為什麼韓國和日本那些明星整容了根本就看不出來

時間 2021-09-20 22: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內做得太過了,非都做成一個樣子太標準,其實不一定**分割比就最美,因為審美疲勞,越有特點的長相才越容易給人震撼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99%的中國明星都整過,能看出來的還是少數,你能看出濮存晰去眼袋嗎?能看出李小璐瘦臉嗎?他們沒有留下歷史,也沒人去八卦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以范冰冰為標準再整,李冰冰就越來越像范冰冰了,都是開眼角,尖下巴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和**是不一樣的~一個男性朋友在活動上見過那個香港整容模特的,叫什麼anglebaby?我不知道記錯沒有。然後我問他漂亮不。

能看的出來整過沒。他說漂亮是漂亮,相當的瘦,五官很精緻~可是說不出來哪看起來就是不對~有點奇怪~然後我就釋然了~~心理平衡了~~~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韓國人做的更過,很多韓國明星簡直就是同一張臉,很多都分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整沒整看得出來好不好,就韓國那流水線作業的整容,你要雙眼皮就雙眼皮,管它自然不自然好不好看。日本整容亞洲第一,日本整容會根據特徵和需要來設計,所以看不太出來,技術到位。歐美那邊才是最好的,但是別人審美觀亞洲不適應

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7樓:玩玩的

的確是事實韓國都是這類人妖哦.甚至明星很多了都整的就不說自己到底是什麼樣了吧 普通人更厲害7.8十還整小女人一樣..

所以更看鳥腿和樹年輪一樣.韓國主要看比.所以看比上一般不動太大刀也儲存好較多部位.

也就能大概辨別年齡 這是我在韓國朋友說的經驗之談 忘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國演藝圈有這種規定,經紀公司要求整容,不整容簽約不了。那麼為何會有這要求呢?其實就是為了更好控制女演員。

在韓國演藝圈,演藝人員沒什麼話語權。女演員整容每年需要花大量的金錢去維護整容帶來的***,這時候就需要接大量的戲和通告。必須得按公司的要求去做,不然沒錢賺。

如果解約還有大量的違約金。到期了,沒錢賺了,美麗不再了,也就無法在娛樂圈立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整容技術好,而且韓國人醜~為了漂亮,當然要整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多長的不好看~為了成名嘛 女的很多

11樓:青澎納翠桃

棒子們都自卑成性了。

惡意的猜想,過幾十年之後,棒子們會不會出現後遺症?

高呼一聲,棒子威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考慮面部輪廓的話,就找去韓國t s 吧~ 加一下tsprs8888

為什麼韓國女明星看上去都那麼有氣質,還有 他們整容,鼻子都很好看,鼻子到底是怎麼整的?

13樓:一個人而已吶

哎呀呀韓國和日本的整容技術都屬世界一流的.特別是近些年來,韓國整容美女大增,韓國的整容業也就日漸繁榮.據說,目前在韓國,隆鼻都不屬於整容的行列了,打一針就能使鼻子高挺,我覺得有點誇大了.

但是也側面反應,韓國的整容技術的確不錯,而且你看,那些韓國明星整容前後的區別,簡直就是兩個人!太可怕了!!!

整個韓國人口中也有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普通公民整容或整形。

反正,整容在韓國很普遍,通常顏比較漂亮,人氣也比較高,但是韓國人也喜歡自然美的人,所以少女時代的林允兒在出道前就應該容貌自然漂亮而獲得很高的人氣。但是韓國也有很多不漂亮的明星,他們不用整容都能出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女生的話打扮出來也會很有氣質,韓國的女生也不是都氣質,還有他們的整容,我覺得就是變相的自虐,沒醜到可以投胎就去整,整來整去的,以後上了歲數就沒法見人而來,還不如自然就是沒。其實每個人的五官都很漂亮,就是你怎麼審美了。

15樓:紗橙愛

鼻子是墊高的...在韓國整容是再普遍不過的事情了

16樓:崔珉靜咩

韓國人畫裸妝很厲害,鼻子的話就墊高的,但也要有技術才行,整殘了再墊高也木有用

像他們一般拉皮、打瘦臉針、磨顴骨、割雙眼皮、隆鼻、烤瓷牙、瘦臉針啥的是必須滴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明星很多的都整過

割雙眼皮那些小手術的話大部分明星都會做

耗子專門換了兩顆虎牙

東海做過鼻翼縮小手術

還有秀和大米做過眼部鐳射手術

圭賢.金在中和以前一點都不一樣

他真的是整容最成功的一個啊。

18樓:鹽度滿格

現在的化妝技術比較好

韓國明星們整容的多麼,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整容與否 是看你怎樣看他們的 如果你討厭他們.即使他們沒有整.你也會看成是整容的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daisy瑪利亞 還可以啦,在韓國,整形是一種生活。廣告也有賣啦! 聽說就金泰熙一個沒整 其他都整了 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玩玩的 的確是事實韓國都是這類人妖哦.甚至明星很多了都整的就不說自己到底...

為什麼中國人能容忍南韓明星整容,卻歧視整過容的中國明星 什麼張根碩 李敏鎬還有一大堆樣的女的

這個很簡單,因為中國的明星整過容死都不敢認啊,還做作,南韓的哪個整過哪個沒有整過一眼能看出,人家也大方承認。這應該就是主要的原因了。中國明星整了容沒人敢出來承認,非得 去爆料,所以第一感覺就不好,而南韓明星整容是一定的,大家都知道,也有自己說是做了什麼什麼手術。再說了,能接受的也只是哈韓族們。應該是...

日本和韓國到底哪個國家整容技術好,真正懂的人回答

韓國,整容一條街!你看看韓國的明星吧 沒幾個是天然的,明星就見證了韓國的整容技術!整容技術很完善!不過,不論 都有失敗的範例! o繡氣 我倒覺得日本 韓國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加改動,以及化妝效果 韓國整容相當普遍,可能心裡上會覺得韓國厲害吧日本整容,面貌都完全改變了. 韓國!其實日本人大部分也整的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