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裡邊有個笛子的插曲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20 21:14:47

1樓:

你聽聽是不是!!

答案是yes.我手裡裡的唯一**,就是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郷の原風景》

日本宗次朗的《故鄉的原風景》

3樓:米果的媽媽

《故鄉的原風景》,原名《故鄉の原風景》,是日本陶隕大師宗次郎的曲目,透過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闡述他對於自然萬物與山川土地的感懷。曾在tvb《鹿鼎記》(陳小春版),《神鵰俠侶》 (古天樂版)**現。

《故郷の原風景》是陶隕大師宗次郎先生的名曲。宗次郎先生師從香山久先生,學習陶隕是在栃木山的一個村莊裡,學成之後移居到栃木縣東部的茂木町居住,那裡的自然風景是很美的,那裡有美麗的淡水河那珂川,盛產鯰魚。說到故鄉的原風景的創作背景,和自然風景是分不開的,還有另一點,是充滿禪意的生活方式,如同禪宗的“自性清淨”說,講究的是最上之禪,從空出有,如蓮花之清淨不染,sojiro(即宗次郎先生)在遠離塵囂的環境中,自己製作陶笛,並且進行耕田,種植等農作(他還說過陶笛就是對空氣的耕種)才會有這樣出塵的作品誕生。

陳小春版的鹿鼎記 裡面用笛子吹的那個背景**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曲子是<故鄉的原風景>

日本的宗次郎創作的。使用樂器:十二孔c調陶笛,曾經在tvb鹿鼎記(小春版)中的曾柔出場時作為她的簫聲而運用。非常婉約動聽的曲子。在古天樂版神鵰中也用過。

5樓:丿顰呻灬花未央

是“故鄉的原風景”,日本的宗次郎大師的陶笛曲,並非是笛子或者簫。

6樓:曹帥

《故鄉的原風景》,是日本的宗次郎創作的,使用的樂器是十二孔c調陶笛。

日本陶笛家宗次郎sojiro的故事:“宗次郎的陶笛歷史算是從認識香山久大師開始的2023年,栃木山裡一個小山谷的小村子,聽見了大師的笛音迴響在山谷之間,初次聽見陶笛感動的瞬間,讓他幾個月後決定拜大師為師。在森林裡的小木屋,只有一盞油燈,只有兩塊塌塌米大小的空間,這就是宗次郎陶笛**的起點。

2023年移居木縣東部的茂木町,開始追求自己的音色、創作自己喜歡的陶笛模型,親手蓋窯,自己燒柴。2023年移居一所廢棄的小學,作為工作室。再度堆磚蓋成新的薪窯,開始製作多種類的陶笛。

宗次郎製作的陶笛中有許多是隻有宗次郎本人才懂的陶笛,有的是隻有宗次郎才作的出來的,原因並不純然是因為製作的步調,而是如何配合土的步調與狀態,一步步的去製作笛子的那一份用心。能夠用這全心全意製作的陶笛吹出的笛音,只有宗次郎,這是隻屬於宗次郎的音色,所以能夠感動那麼多的人,能夠得到許多人的支援,只有宗次郎能吹奏出值得誇耀的陶笛音色。宗次郎,向來是以發自內心的**情感,透過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闡述他對於自然萬物與山川土地的感懷。

他於2023年獻出的**演奏作品,其清新**風格馬上博得市場的認同與讚賞,93年推出的歷史性大碟「木道」、「風人」、「水心」,將大自然循回不息的生命表露無遺,更一舉獲得日本唱片大獎,奠定他陶笛演奏的不墜地位。”

黃曉明版鹿鼎記有一個笛子插曲!就是韋小寶見到阿珂時的笛子曲!叫什麼啊?有簡譜給我更好!

談判專家的插曲叫什麼,談判專家插曲是什麼歌

談判專家 主題曲 曲 林慕德 詞 陳少琪 唱 張智霖 名字叫 有關過關 平靜裡藏暗湧 世事看過 卻沒法通 懷著笑談判中 我像放鬆 措詞如朗誦 但專家都有太多惡夢 自己將困難歡送 方會有天空 有關過關 就似一發子彈 有彎過彎 沒過不了一晚 有關過關 讓腦筋急轉彎 跨過患難 挑戰極限 心跳未慢 都算是賺...

看了一段電影不知道名字叫什麼,裡邊有個好像是機械人眼睛裡邊噴火呢,好像是美國片。名字

你說得這個,裡面有外國現代人,也有古代人,對吧?那個眼睛噴火得,是個 盔甲巨人,對不?這部電影是新出得 雷神托爾 你說得這個所謂 機械人 是在差不多最後的時候,洛基派去殺托爾的天界守護者。應該網上快出高畫質版了,到時去看看吧。如果有機會,建議去電影院看看,電影還成。天天開心呀。 是 機械公敵 吧 又...

電視劇淚灑女人花插曲叫什麼歌名,有一個電視劇名字叫淚灑女人花,有一首很傷感的插曲女聲唱的,請問是什麼歌呢

胭脂罪 作詞 許良祺 作曲 黃文龍 演唱 方順吉 我的心有你虛華粉味,你的情是虛偽的水池 摻糖的言語騙我步步行向你,你害我一生找無甜離開我的愛咁有舒適,別人身邊你感覺卡趣味 變味的胭脂逼我為你迷魂醉,我的夢甲心痛分袂開咁講是痴情的運命孤單行,拆開的夢猶原攏是落雪心痛幸福的一生變風聲,吹落情淚變苦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