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靈異懸疑類和青春校園的動漫告訴名字

時間 2021-09-20 11:55:58

1樓:空天飛鼠

《當葵還沒有消失的時候》話說這個還真難想啊 = =、《黃昏少女×失憶》這個可以說是新番

《吸血鬼騎士》

《我的狐仙女友》恩、這個lz可以不看、因為有點賣肉來著《another》這個是新番來著

《伯爵與妖精》

《毒伯爵該隱》

《夏目友人帳》恩、我個人蠻喜歡的

好了表示某人的腦細胞死絕了、只想到這幾個

2樓:望楓獨眠

靈異懸疑類 奇幻貴公子(靈異懸疑風),心靈偵探八雲,翼年代記(與《***holic》有關),夏目友人帳(淡淡的畫風,很感人,很好看,重推),滑頭鬼之孫(也算吧)

青春校園類 sa特優生(和《會長是女僕》很像),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超愛,強烈推薦),別的就不太符合你的要求了

有空的話,推薦:

伯爵與妖精

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發生在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英格蘭的浪漫幻想故事。主角莉迪雅是位可以看見妖精並與他們溝通的妖精博士,她的朋友是一隻有點任性的妖精貓尼可。為了與父親見面,莉迪雅搭上了開往倫敦的船,在船上遇到了自稱為愛德格的男子,他宣稱自己是傳說中的青騎士伯爵,並委託莉迪雅協助找尋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寶劍,儘管他的形跡可疑,莉迪雅還是與他簽訂契約。

另一方面,街頭巷尾流傳著一件極為凶惡的強盜事件,犯人的特徵與愛德格非常相似。還有對愛德格誓言忠誠,為了他就算殺人也無訪的追隨者雷文……雖然愛德格混身散發出可疑怪異,但相反的他的舉止卻帶著真正的貴族氣質,老好人的莉迪雅也不由自主地相信了他的話。所以儘管和誘拐沒什麼差別,莉迪雅卻仍然接受了愛格德的邀請,導致自己捲入了圍繞寶劍引起的紛爭中去。

故事漸漸揭開了愛德格團伙的過去及實體,寶劍究竟會落入誰的手中?……莉迪雅的命運會如何?……

吸血鬼騎士

劇情介紹:

黑主學院是一所有名的寄宿制學校,學校分為普通部和夜間部。夜間部的人員各個都是精英學員,並且都有超美型外表。但其實夜間部的學生都有個特殊的身份:

吸血鬼!並且這個身份不能給普通部學生知道。理事長的義女和普通部學生的優姬和青梅竹馬的零守護著這個學院。

而在零的內心深處,痛恨吸血鬼的他則有段傷心的往事。

妖狐×僕ss(新作哦,很好看,不能錯過,一定不能錯過!!!)

劇情介紹:

「妖狐×僕ss」主要舞臺是設定在專為隨時可能受到純血妖怪襲擊的返祖妖怪的「妖館」高階公寓裡。在這裡生活的返祖妖怪除了能以人類的姿態現身,他們每人也必定配備一名ss(secret service)保護他們。而剛搬進這妖館的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因為幼年時因為身份的關係而使心靈受到傷害,更習慣於向所有人發出毫無意義的虛張聲勢。

變得越來越不懂和人相處的凜凜蝶,配給她的卻是對她擁有絕對忠誠心並意外地天然黑的ss御狐神雙熾,於是兩人間的主僕公寓向的愛情喜劇便正式上演。

3樓:萌多毋用

一月新番的another(靈異懸疑)很不錯

求靈異類動漫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怪談餐館 、學校怪談、夏目友人

《鬼公子炎魔》:好像只有6集,男主角是炎魔,女主角是雪女,還有河童。略暗黑。

《怪談餐廳》:也是20多集。是一些小故事的組合,不過有些我覺得有點恐怖。

《地獄老師》:這個真的很久遠了,不過確實很好看。《百鬼夜行抄》:

只有漫畫和真人版。非常好看,有很優雅的日本風味。《夏目》被稱為是《百鬼》的奶奶版。

不過《百鬼》是有點詭異冷豔的,《夏目》是走溫馨路線的。《海貓鳴泣之時》、《寒蟬鳴泣之時》:恐怖類,雖然沒有妖怪。

《寒蟬》是日本三大同人遊戲之一啊。看動畫的時候記得要先看《寒蟬鳴泣之時》,再看《寒蟬鳴泣之時 解》,千萬不要被劇透了。《海貓》的話目前動畫只出了謎題篇,解密篇還沒出。

《鬼太郎》:很古遠,不過很經典。《屍鬼》:

還是小野不由美的**改編的,涉及吸血鬼。略恐怖。《滑頭鬼之孫》:

第二季貌似要開始了。雖然是妖怪大集合,但一點都不恐怖。《蟲師》:

雖然說是“蟲”,但其實我覺得跟鬼也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之歌,天空境界,死亡筆記,地獄少女,***holic,寒蟬,海貓,吸血鬼騎士,吸血鬼同盟,魍魎之匣 ,蟲師,恐怖寵物店,百鬼夜抄行,魂獸,孔雀王,鬼公子炎魔,怪物,女惡魔人,虐殺姬,血色花園,神靈狩,化物語,地獄老師,死神,死亡筆記,殭屍借貸,黑執事,妖精的旋律,吸血姬美夕,魔女之刃,人魚之森,增血鬼果林,校園怪談

6樓:嚴肅記實張小花

心靈偵探八雲

夏目友人帳

7樓:愛到破天荒

十字架與吸血鬼、殭屍借貸、少年陰陽師、

8樓:無盡的sos團

同 四月一日 畫風好的就哥特蘿莉霍去病吧

有關於學校靈異的動漫。是好久以前看的了,忘記名字了都。

9樓:丫丫頭_白痴

《奇幻貴公子》是一部由小野不由美創作的帶有靈異懸疑的奇幻**。 2023年由稻田詩穗繪製插畫的漫畫發行,以講談社文庫white heart出版。內容藉由一個日本女高中生捲入國際心靈研究協會處理的各種靈異事件,融合現代科學和犯罪心理學的角度,以及古代社會等民間神話、傳說為背景的玄幻風格動漫。

 該劇中根據英國心靈現象調查協會(spr)檔案中的真實事件改編完成。 該劇播出後受到日、中、港、臺各地**讀者的矚目。 在2023年,**由日本放送協會製作成一動畫系列。

10樓:李小狼_淚

哦…中文翻名為《奇幻貴公子》(ghost hunter)內部真的很值得夏天看…夏天看詭異的最好滴說…另剛出不久的《another》也很值得一看滴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奇幻貴公子》

恐怖靈異** 求名字 校園類的 105

12樓:家有賢妻

修羅武神

bai作者:善良的du蜜蜂

簡介:主角楚楓遭遇zhi九色神雷入體

dao,因為神雷相阻回,他花了五年不得突破被人答譏笑為廢材,在靈草的幫助下,他終於凝聚靈氣將體內的雷神餵飽,突破到玄武二重,在青龍宗一年一度的門內考核中,他過關斬將,連殺四十頭凶獸

13樓:灝忔灚鉁樺澗

校園靈異顧問,**,講的大學新生。

女生寢室

校園怪談……

幾部青春校園的動漫,推薦幾部青春校園的動漫!

謇桂枝沃雲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小女神花玲 愛麗絲學園 喧囂學院 憂傷的二之宮君 守護甜心 金色的琴絃 吸血鬼騎士 倫秀英己乙 龍與虎clannad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草莓100 龍蕾摩月 聖少女貓願三角戀 小鳩夢色蛋糕師 天使特警2 天降之吻 遊魂...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青春校園類動漫!!!

守護甜心 簡介 聖夜學園的日奈森亞夢謠傳是酷斃火辣的學生。實際外表冷酷的她是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她向守護靈祈禱,希望賜予她勇氣,擁有能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勇氣,能讓她改變自己不坦誠的個性。第二天床上出現三枚守護蛋。另外,學園有個社團叫守護者,他們分別是 邊裡唯世,king s ch...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動漫

杜傲厹 貌似有很多啊!好看點的就推薦 愛麗絲學院 舞 hime 舞 乙hime 校園迷糊大王 還有 喧器學院 和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十字架與吸血鬼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還有很多。舊點的就推薦 網球王子 和 神風怪盜貞德 4月新番我就推薦 sa特優生 和櫻蘭有得比 還有 吸血鬼騎士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