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奧義任務阿勝怎麼打啊完全打不過

時間 2021-09-20 10:57:40

1樓:世界勿安樺

火影忍者ol雷系忍者有很多火影忍者ol奧義,這些奧義常常讓玩家們感到很困惑。下面飯糰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這些奧義的使用方法。  有時候看到很多新手朋友在世界上問,目盲是什麼,有什麼效果,今天咱就充當一下紅領巾,為新手解釋一下平時比較常見的幾個技能狀態,以便於更瞭解火影ol!

  俗話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嘛!  根絕敵方的出招,然後隨機應變,是克還是逃看那就看你的了!  封穴:

封穴狀態下,敵方角色無法使用奧義技能,只能進行普通攻擊!  狀態描述:角色頭頂有“封”字樣!

  角色代表:雷主、雛田  麻痺:麻痺狀態下,敵方角色無法進行como連擊追打!

  狀態描述:角色身上有雷電!  角色代表:

雷主、卡卡西、佐助、蠍  中毒:中毒狀態下,敵方角色每回合結束後,自動減少一定血量!  狀態描述:

角色身上有紫色毒霧!  角色代表:水主、香璘、靜音、兜、傀儡操作類  點燃:

點燃狀態下,敵方角色每回合結束後燃燒一定血量,燃燒狀態下無法進行血量恢復!  狀態描述:角色身上有火焰產生!

  角色代表:火主、自來也、阿飛、迪達拉、鳴人【九尾化】、小李【八門遁甲】、宇智波鼬  目盲:目盲狀態下,敵方角色無法進行普通技能攻擊,此狀態與上面的封穴相反!

  狀態描述:角色身上顏色成灰色!  角色代表:

雷主、風主、再不斬、阿斯瑪  混亂:混亂狀態下,敵方角色有機率對本隊人員進行攻擊!  狀態描述:

角色頭頂有紅色線球!  角色代表:井野、綱手  定身:

角色定身,無法使用技能及普通攻擊!  狀態描述:角色呈現黑色顯示!

  角色代表:鹿丸、再不斬【忍刀七人眾】  護盾:給己方一個乃至多個角色增加護盾  狀態描述:

血條下方的白色血條  角色代表:我愛羅、重吾、猿魔、夕日紅(差點打成夕陽紅…最美不過夕陽紅..-_-||)  睡眠:

睡眠狀態下,敵方角色.....呃.....就睡著了!

  狀態描述:睡著了!  角色代表:

音忍合唱團  打斷:打斷敵方角色的奧義技能!  狀態描述:

出其不意,木有狀態啊啊!  角色代表:凱

小小忍者寵物怎么打,小小忍者寵物怎麼打

遊戲中,寵物是玩家在戰鬥中必不可少的夥伴。乙個優秀的寵物,在戰場中起著各種作用。目前,遊戲中有多種方式可以獲得各類寵物。寵物獲得方式 首先,為了讓更多的玩家了解到寵物系統帶來的樂趣,遊戲在新手引導過程中,將會贈送給玩家乙個向日葵寶寶。玩家通過一步步的新手引導和教學任務,即可獲得該寵物。同時,玩家在野...

DNF每日任務有個暗黑聖戰這個任務怎麼打

劍王牙 1 第1 2 3房間不用管,專心殺怪即可。2 第4個房間,重點來了,怪物混沌之靈出現,進圖務必先清掉所有混沌之靈。3 第5個房間,該房間也有混沌之靈,同時還有乙個綠名怪,玩家需注意預防在清混沌之靈時被干擾。4 這個房間也有混沌之靈,同時該房間有兩個聖職者,為避免聖職者被混沌之靈殺掉,建議進圖...

火影忍者手遊毒風秘境怎麼打

1 每個秘境都有難度選擇。難度越高對戰力要求和抗魔值要求也就越高。所以我們在初期時候可以優先選擇普通或困難難度,先收集一套過渡性的飾品裝備,積攢一些抗魔值,從而使戰鬥的難度降低。2 毒風秘境的難度較烈炎密境高上不少,應優先選擇烈炎密境挑戰 3 烈炎秘境中boss的走位是非常靈活的,所以我們在挑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