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電影有恐怖的地方,大家的童年陰影是哪一部劇

時間 2021-09-20 04:13:56

1樓:股道熱腸

雖然這部劇很恐怖,但是劇情還是很有意思的。故事說的是一位警察在送懷孕的妻子去醫院,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接到乙個命令,讓他去乙個案發現場。這是乙個搶劫案,這個搶劫案中的三個劫匪是兄妹三人,在他們互相打鬥中。

其中的一男一女被這位警察擊斃,可能是這位警察槍法如神,都是嫌疑人的眉心開的花,另一名嫌疑人也被抓了。

這位神勇的警察妻子在醫院裡也生產了,並且是一對龍鳳胎,但是不可思議的是兩個孩子的眉心都有乙個紅色的點。警察看到這個愣了好久。不可思議的事情接踵而來,家裡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情,警察家裡也幾乎家破人亡。

另外就是抓的那乙個嫌疑人也越獄了,為了自己親人,對警察也是瘋狂報復。隨後,警察看出了門道。知道裡面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所以要面對。

打算什麼事情這一次都要一起解決。這部電影各種**、場景和人物的化妝都很到位。特別是當出生的雙胞胎,在搖籃裡的時候。

大家看到該劇都有什麼想法,我們一塊****。

2樓:圍愛

童年的恐怖電影當然是山村老屍啦,看的我真的不敢睡覺,不敢上廁所,跑去跟媽媽睡覺。

3樓:竣晟第一美女

裂唇女歸來。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一部電影

4樓:逐顏的星星

記得看過有部《床下有鬼》的恐怖片,夜深人靜你正準備進入夢鄉的時候,這時突然就從床下伸出一雙蒼白冒著冷氣的手往你床上抓過來,當你被冷氣逼開眼睛時,看見無數雙手向你抓過來,記得看過這個恐怖片後,我好幾年都不敢獨自乙個人睡覺了,只要自己一人在床上總覺得床下隨時都有烈鬼在等著吃掉你。

5樓:周家大姐

我小時候看過最恐怖的電影就是畫皮,那個女鬼挖人心臟的場面太恐怖,經常做夢都嚇起來。

6樓:東郭望

我還好沒看過很恐怖的電影,也就不會有陰影的一部劇了。我比較喜歡看喜劇,議及有厲志方電影,著了以後鬥志昂揚,哇話也更開心。

7樓:

我記得是老版的倩女幽魂,那個姥姥好嚇人,讓我對妖精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好嚇人,讓我終身難忘,嚇人

8樓:加油

我印象中《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是最嚇人的,現在看到那個男主角我還有點害怕哩。

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以前我看過乙個電影叫做《山村老屍》簡直嚇死個人。

10樓:小糯糯最好看

童年陰影就是《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陰蝕王

11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關於女鬼的情節

有什麼好看的恐怖電影,好看的恐怖電影有哪些

這個比較多的,一下子很難給你介紹完,你去http youdou5.cn kb 這裡看看,應該有的!對了需要諮詢你一下,怎麼發 啊呵呵!美版見鬼 美版的咒怨 1408 電鋸驚魂系列 懸疑的,不過很好 猛鬼街系列 第六感地獄神探康斯坦丁 魔鬼代言人 黑暗侵襲 人型玩偶 後窗驚魂 黑暗侵襲 我是傳奇 像異...

柳州有什麼恐怖的地方啊比如墳場啊!恐怖的有麼

說乙個實在的事,蟠龍山公園,七月半晚上,有人拍到過系辮子的那個東西,拍到的那個人第二天真的病了一場,無名腫毒,莫名其妙得的,由於太驚悚已經將那張晦氣的 刪除了,拍照的這個人是誰我就不說了,免得看到知道是在說她的事。反正絕對信得過,真人真事真病,見證人是同去散步的朋友,證據是拍照的手機。如果說拍到不該...

有什麼很恐怖的電影嗎

刺蝟的偽裝堅強 首先給你推薦成龍新作 尋找成龍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xj 8994.aspx 主演 成龍 張一山再給樓主推薦幾部太平間鬧鬼事件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kb 8712.aspx 歐美恐怖片魔嬰少女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