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七磅》講的什麼故事,電影《幸福馬上來》是講的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9-19 19:03:26

1樓:超級晨霧的光

《七磅》劇情介紹:一個夜晚,蒂姆(威爾·史密斯飾)開車和他妻子回家,因為他的緣故發生了車禍。妻子因車禍去世,並且搭上了迎面而來另外一輛車的六條生命。

事故之後,本變得非常沮喪,併為自己以往的過錯而悔恨不已。他決定自殺,但在那之前,他決定用自己的能力,計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而社會忽視了他們或沒有能力幫助的好人。

他把自己的肺給了他的兄弟本(邁克爾·伊雷飾),他把一半肝臟給了一個在家庭服務和孩童福利保障中心上班的黑人女人holly ,然後偷了弟弟的稅務局證件後踏上了自贖的旅程。把自己海邊的房子送給了一個被男友虐待的女人connie,讓她和她的孩子徹底離開了噩夢。

把自己的一個腎臟交給了冰球教練george 。為白血病兒童nicholas捐獻了骨髓。故事才開始慢慢清晰。

找到了適合自己角膜移植的ezra turner(伍迪·哈里森飾)。同時他愛上了那個適合自己心臟的女人emily posa(羅莎里奧·道森飾),覺得生活似乎又有了新的希望。

但是他不把心臟移給emily ,emily找不到匹配心臟來移值就也很快會失去生命。他把所有的事都交代了給他的好友後,決定用水母自殺。最後他成為了emily的心跳。

擴充套件資料

《七磅》角色介紹:

1,蒂姆

一個美國國稅局的職員,他在妻子去世後變得非常沮喪,併為自己以往的過錯而悔恨不已。想不開的他,決定自殺了事,但在那之前,他計劃先幫助七個陌生人,也就是先做點好事再辭世。

2,以斯拉·特納

盲人,職業是肉類銷售員。獲得了蒂姆的眼角膜捐贈。

3,艾米利

蒂姆決定自殺後愛上的人,因為艾米利蒂姆覺得生活似乎又有了新的希望。最後他決定把心臟移給艾米利。

2樓:辣貝爾花生

劇情簡介

威爾·史密斯和《當幸福來敲門》的製作班底再次通力合作,一起打造的新片。

一個夜晚,蒂姆(威爾·史密斯飾演)開車和他妻子回家,因為他的緣故(低頭看手機收到的工作郵件)發生了車禍。妻子因車禍去世,並且搭上了迎面而來另外一輛車的六條生命。事故之後,蒂姆變得非常沮喪,併為自己以往的過錯而悔恨不已(他的過錯使他失去了心愛的妻子,並間接致使六個陌生人死亡)。

他決定自殺,但在那之前,他決定用自己的能力,計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而社會忽視了他們或沒有能力幫助的好人。他把自己的肺給了他的弟弟本,他把一半肝臟給了一個在家庭服務和孩童福利保障中心上班的黑人女人holly ,然後偷了弟弟的稅務局證件後踏上了自贖的旅程。電影從頹廢tim開始,這也給觀眾留下很多的疑問。

後來他把自己海邊的房子送給了一個被男友虐待的女人connie,讓她和她的孩子徹底離開了噩夢。把自己的一個腎臟交給了冰球教練george 。為白血病兒童nicholas 捐獻了骨髓。

故事才開始慢慢清晰。找到了適合自己眼睛(應該是角膜吧)移植的ezra turner。同時他愛上了那個適合自己心臟的女人emily posa (女主角),覺得生活似乎又有了新的希望。

最後他決定把心臟移給emily。他把所有的事都交代了給他的好友後,決定用水母自殺,最後他成為了emily的心跳(emily在浴缸中傾聽他的心跳)。之前給觀眾的疑問也一一解答。

水母成為貫穿全片的線索,tim從小就覺得箱水母很美,他肯定知道了箱水母神經性毒素的特性,所以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了結的。被一個自己養了多年,自己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又是最危險的生物了結了性命,真的是很浪漫的。

而對於最後蒂姆自殺的場景,這裡有很多細節:

1. 選擇水母:水母很致命,它的毒屬於神經毒素,並麻痺心臟,死者會因為神經劇痛而死,根本不會影響任何器官,這樣就保證了器官的完整性;

2. 在冰水裡自殺:在冰凍下可以減慢血流速度,從而較長時間內保持器官活性;

3. 打911:在自殺前已經打了求救**,看好手錶,顯然是計劃周密,已計算好死亡休克時間,也是為自己的器官能及時被移植;

4. 橡膠手套:其實在他自殺的浴缸旁邊的地上還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do not touch the jellyfish(不要碰水母)”。

手套是防止此後趕到後的救援人員被水母刺傷。電影《七磅》

3樓:據說放映室

商人償還債務,需要自己一磅肉來償還,男子欠下七條人命,他決定也用自己身體償還。

4樓:邊緣活結

西裝革履的國稅局**ben thomas( will smith )在四處走訪納稅人的同時,已經做好了自己的自殺計劃。帶著對自己不幸去世的妻子的懷念,也帶著自己身上所揹負的歉疚,ben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留戀的了。但是還有最後的幾件事他要做——他要盡他的能力去幫助七個人。

他們無一例外的都是病魔纏身,亟待幫助的人。可問題是,他們究竟是不是值得ben的慷慨相助的人呢?

這是威爾史密斯少見的文藝片,表現現代人的麻木和迷茫,靜下心來看看吧

電影《幸福馬上來》是講的什麼故事?

5樓:76ju遊戲中心

影片bai

講述了馬尚來在重du慶當地被稱為“調解

超人zhi”,但就在他的調dao解工作室掛牌回儀式上卻遭遇“調答解界新秀”茅雪旺踢館,於是他們拼顏值、比機智、論口才,賽人氣,兩個人率領各自的調解天團在幾件糾紛的解決過程中奇招盡出,一幕幕喜感的pk大戰激烈上演……面對茅雪旺的花式陰招,老馬帶領徒弟們爆笑大作戰,用其獨有的調解藝術將難題一一化解,針鋒相對又充滿歡笑的對壘讓人捧腹,同時真心實意為百姓服務的老馬也用自己的智慧和真誠溫暖了眾人。

急求一篇電影《七磅》的影評~~~採納有加分50!!!

6樓:陌a上桑

威爾史密斯的新作《七磅》終於看過,這是一部十分感人,至情至性的影片佳作。也是我所看過的無數大片巨片中為數不多帶給我深深震撼的影片。

影片的故事情節十分簡單,但卻暗暗湧動著一種動人心魄的起伏與轉折。故事的主人公因為自己的錯誤導致心愛的妻子和另外6人車禍死去。主人公追悔莫及,悲痛欲絕,想用自殺了結自己的性命。

在死前他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挽救7名瀕臨困境的人以實現對自己罪愆的救贖。

可以說故事的構思十分怪異,甚至有些匪夷所思。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主人公為了完成自己的計劃,一步步地著手準備並行動。他蒐集資料,挑選人選,散盡家財並將自己身上的器官一一捐獻出去以幫助延續他人的性命。

而所做的這一切只是為了完成自己的贖罪並最終結束自己的生命。這是一個存在於虛幻天堂之中的人物,現實生活中你很難找到這樣一個人,但影片卻描述得非常真實可信。

影片的片名很有宗教哲學意義:七磅,上帝造人用了七天;在車禍中死去的七個人;主人公挽救的七條生命;主人公捐獻器官重量的總和;以及最後七秒的自殺時間……

這個名字一度讓我十分迷茫,影片為何要設計一個具有宗教含義的片名?後來我想,可能是影片想交代清楚主人公自殺的動因。可是上帝並不存在,若說有什麼是真實存在的,那便是人性和愛吧。

影片中威爾史密斯一出場便板著一張臉,眼中時時流露出悽楚而絕望的神情,這樣的形象令我十分意外。一直以來看慣了他的幽默、睿智和輕鬆、灑脫的造型,這種強烈的反差幾乎令我以為威爾史密斯的演技是否大失水準。然而整部影片觀畢,他的演技卻不得不令人感到折服。

同樣,其他演員的表演也十分到位。可以說,正是因為影片中演員的精彩演技,才使得這個原本有些過於完美化的故事變得十分可信並感人至深。

如果說影片只是為了描寫一個為了贖罪而自殺的故事,那麼這個故事或許感人或許令人驚異卻絕不會令人感到震撼。主人公因為自己的錯誤而想到用自殺的方式贖罪本身就是一種頹喪的人生態度。即便在教義中,上帝在勸人救贖的同時也並不鼓勵人們隨意輕賤自己的生命。

一個萬念俱灰只懂得選擇自殺而逃避這個世界的人只能讓人嘆息不已。

影片的轉折是在主人公遇到一位心臟病患者艾米麗時發生的。因為威爾史密斯愛上了這個身體孱弱而意志卻很堅強的女人。在她強烈的求生慾望和積極的生活態度影響下,主人公漸漸拋棄掉了頹喪的人生贖罪哲學,開始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影片中威爾史密斯從默默觀察艾米麗開始為她所做的一切,展示了他心結漸漸開釋的過程。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掙扎和反覆無處不在。然而這也是另一個震撼人心的人性之旅開始啟程的過程。

先前主人公所做的一切——幫助其他的受助者,或許只是行使自己自殺贖罪計劃中的預定步驟而已。影片的最高潮是在艾米麗和主人公互相訴說自己內心希望的那一刻。在那時,主人公已經完全拋棄了頹喪的自殺願望,因為他流淚而說出的願望是想和艾米麗結婚並生下孩子平靜地生活。

我相信這是他的真實願望,此時的主人公已經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勇氣和對生的願望,那種頹喪的人生態度已經逐漸消失。但主人公卻不得不面對另一個無法迴避的局面,如果沒有人捐獻心臟給艾米麗,她就會很快死去。大雨中,主人公瘋狂衝入醫院,詢問醫生艾米麗生存的機率。

此時的主人公內心的衝突和掙扎是每一個觀眾都可以清晰感受得到的,而在接下來主人公做出最後的決斷——自殺令所有觀眾都瞪目結舌,更整部影片的主旨得到了極大的昇華。

同樣是自殺的結局,但二者的含義已完全不同。主人公的人性光輝在最後一刻閃現出耀眼的光芒。因為這,才使我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主人公為了挽救艾米麗的生命,只得選擇拋棄自己的生命,這是一種人性的光輝,也是一種偉大的愛。當然這同樣是一種悲劇,整部影片看完,無法不令人闔然淚下。

電影《情聖》大概講什麼故事,電影《情聖》大概講乙個什麼故事

九號電影館 情聖 是由新麗傳媒股份 出品的喜劇片,由宋曉飛 董旭執導,肖央 閆妮領銜主演,小瀋陽 喬杉 艾倫 代樂樂 常遠 李成敏主演,鄧超特別出演。 白天龍王 好友突然離世,令生活安穩的肖瀚 肖央飾 開始唏噓人生苦短。柳下惠自居的他,因為偶然邂逅 美女模特yoyo 李成敏飾 重新找回了心跳的感覺,...

電影入殮師講的什麼故事,電影《入殮師》講的是什麼啊?是恐怖片嗎?有它的介紹嗎?

旋木悠轉 大悟 本木雅弘飾演 原本是位管弦樂團的大提琴演奏家,然而因為樂團的解散他不得不放棄了演奏家之路,而返回到了故鄉。這時他發現了一則徵人廣告 年齡不拘,保證高薪。實際勞動時間很短。旅行的家務助理。nk 商。看著這個門檻要求很低的工作,於是大悟欣然前往應聘,他來到了一間不知為何擺著棺材的舊事務所...

電影《火鍋英雄》講述了什麼故事,電影《火鍋英雄》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幾個生活失意之人,面對誤入的銀行金庫,做出的矛盾而痛苦的抉擇。講述的是三個臨近中年的老同學合夥開了個火鍋店,在擴容門面時無意打通了銀行金庫。面對飛來的橫財,三人在 拿錢還是報案 的思想拉鋸戰中陷入掙扎。該片講述了兄弟幾個在擴充店面時意外挖開了銀行金庫,由此了乙個 驚天大案 的故事 從乙個監守自盜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