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最受歡迎的5大日本明星,木村拓哉僅排第三,排第一的究竟是誰

時間 2021-09-19 04:39:01

1樓:娗雨

第一名是蒼井空,很多人都喜歡她,她也經常參加公益。

2樓:佳在

排第一的是千葉真一,非常有男人味,深受喜歡。

3樓:職場瑾汐

山口百惠,她很清純,散發出來的魅力也很強大,儘管已經息影,但是傳說還在。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個人覺得是日本的千葉真一吧,他是靠拍武打戲而出名的,給人一種很男人的感覺。

在中國比較受歡迎的日本明星有哪些?

5樓:鼎巴薩

不知道推薦答案是怎

來麼回自事,張國榮明明是中國人,怎麼成了日本明星了呢?

在中國比較受歡迎

的日本明星有如下:

三浦知良、中山雅史、森本貴幸、藤本淳吾、大谷秀和、大黑將志、鈴木隆行、永井謙佑

宇佐美貴史、遠藤保仁、大久保嘉人、名波浩、加地亮、本田圭佑、吉田麻也、岡崎慎司

田中斗笠王、乾貴士、川島永嗣、香川真司、內田篤人、酋崎正剛、酒井高德、酒井巨集樹

北澤豪、土肥洋

一、宮本恆靖、稻本潤

一、中村俊輔、中村憲剛、松井大輔、工藤壯人

小野伸二、清武弘嗣、玉田圭司、藤谷陽介、宮間綾、大野忍、澤穗希、久保龍彥

蟬聯日本最受歡迎男性榜首的木村拓哉,中國哪位明星能和他相媲美?

6樓:娗雨

劉德華、郭富城都能與之相媲美,中國還是有很多優秀而受歡迎的明星的。

7樓:木子兮

張國榮,畢竟哥哥不管是在影視上,還是歌壇裡都是大咖的存在。

8樓:哲裡

我個人覺得是劉德華,非常有顏有才華,人品還好。

9樓:我勒個去啊

我覺得是國民男神劉德華吧,不僅唱歌好聽,做人低調,而且顏值還很高。

在中國最紅的日本明星是誰?在日本最火的中國明星是誰

10樓:動漫幻想狂

在中國比較知名的明星:

80年代:山口百惠、高倉健,他們的電視劇集電影,是最早隨著改革開放進入中國市場的日劇,60、70後最熟悉的日本明星了!

90年代:酒井法子、木村拓哉,90年代中日關係還是很好的,木村拓哉不用說,還有鈴木保奈美的赤名莉香,那時候中國的日貨很火,**電視台新聞聯播前的廣告:酒井法子松下電視、錄影機,紅遍大江南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1世紀:蒼井空、長澤雅美、新垣結衣!蒼老師的大名不用說了吧?作為性教育工作者,多少青少年將之視為人生啟蒙,在中國,長澤雅美和新垣結衣更是新一代的人氣王!

在日本比較知名的中國明星:成龍絕對是日本最知名的華人明星了,另外還珠格格那時候趙薇也有一定知名度!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日本最紅的明星是誰??誰是最出名了??

11樓:樓富貴劉女

當前日本最紅女星為濱崎步,濱崎步也是亞洲第一女星。

創造了光在日本銷量就為超過了5000萬張。

最新同一時間發表的四張**也同時登榜,為歷史奇蹟。

日本最紅女星:濱崎步

12樓:考彩榮汲寅

每週必看j-pop榜,最紅的明星比如b'z,akb48,kat-tun,嵐,西野加奈,aaa,ai,加藤美穗,清水翔太,鈴木亞美,倖田來未,icnqic等,當然天後像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宇多田光依舊很有氣勢,電影類最紅的明星像小栗旬,渡邊謙,深田恭子,廣末涼子等等。

在中國那類運動最受歡迎,中國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排名?

遺落長安的繁華 跑步。跑步好處 塑形 跑步是有氧呼吸運動的一種,跑步20分鐘之後脂肪就開始燃燒,通過跑步,可以達到 的目的,它能使全身的肌肉有節律的收縮和鬆弛,使肌肉纖維增多,蛋白質含量增高。肌肉發達是健美的標誌之一。保持年輕 堅持跑步能加強新陳代謝,延遲骨骼的退行性改變,預防老年性骨與關節病的發生...

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是什麼

不二妖狼影生丸 海賊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偵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 274301 銀魂 134727寵物小精靈 133955 家庭教師 122993 驅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騎士 105649 七龍珠 z100507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

最受歡迎的十大戀愛漫畫,最受歡迎的十大中國漫畫

我只說自己看過並且喜歡的,是不是最受歡迎我就不知道啦 我們的存在 非常純真的情感,不得不讓人感動 nana 偏向灰暗,陰沉,但故事很好,人物也很靈,最愛真一!交響情人夢 很好看很溫情,也很出名 蜂蜜與四葉草 經典 非常棒的純愛類動漫 貧窮貴公子 這個 算是惡搞吧 但非常好笑,心情獄卒時看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