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男女主高顏值得電影值得,有哪些男女主高顏值得電影值得分享?

時間 2021-09-17 07:05:28

1樓:影子

《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電影我看了三遍,雖然這講的是一個小蘿莉和大叔的故事,但是他們兩個人的顏值真的是非常高,給人一種很高貴,不做作的感覺,甚至私下裡我還去刻意的模仿那個小女孩的妝容。

2樓:求註冊

《悲傷逆流成河》這部電影的劇情雖然比較悲傷,但是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確實被男主和女主的顏值所震驚,因為他們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讓我瞬間回到了高中時期,真的是回憶滿滿。

3樓:沉夜孤星

小時代。小時代電影是由郭敬明導演指導的。這部電影裡面集聚了各路的美女和帥哥,顏值都非常的高,有混血兒。

而男生的個子都比較高,女生身材比較好顏值高。這部電影可以滿足那些顏控。

4樓:賣萌

《以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顏值很高,不同的風格,不同的型別,給人不同的感覺很吸引人,穿衣風格和背景都是非常高顏值的,甚至我們宿舍的人會去模仿電影裡女主角的穿衣裝飾。

5樓:束寄芙

《這個殺手不太冷》,在這部劇中主要講了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大叔的愛情故事,劇中的那個小女孩兒有一點點的叛逆,他經常打扮的非常成熟,雖然和自己的年齡不相符,但是卻讓人看上很驚豔,劇中的男主年紀比較大了,但是卻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韻味,讓我非常喜歡他們兩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面的男女主分別是鄧超和張天愛,並且情節感人,讓人想起了自己的愛情故事,我在看這個電影的時候,笑的時候捧腹大笑,哭的時候淚流滿面,這個電影值得一看。

7樓:尹朶月

《暮光之城》這部電影很多人都覺得內容比較可怕,但是如果你可以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男主和女主的顏值都是超高的,他們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了四遍,真的是被他們的顏值驚豔到。

8樓:辰星

假如愛有天意。這是一部韓國的電影,男主和女主的顏值都非常高,而且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在這部電影裡面,男女的感情特別的坎坷動人,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你會被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所吸引。這是一部百看不厭的電影。

有哪些高顏值的鋼筆值得,有哪些高顏值的鋼筆值得推薦?

a樂先生 蘸水筆,哈利波特的羽毛筆,大概300左右,便宜的100 鳳舞小 畢加索鋼筆。挺精緻的一支鋼筆。我小時候對鋼筆的意識是特別重,送過朋友一支,沒有想象中的中,剛剛好的感覺,特別高大上,包裝的盒子挺大氣的,因為是送給朋友吧,我沒有用過,聽朋友說挺好用的。 凌美lamy2000全鋼款鋼筆,分量很足...

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推薦?

猴97272何戰 我非常推薦的一部經典電影就是鋼鐵俠二了。因為我覺得它非常有價值,這部講的就是鋼鐵俠的裝備不斷的升級改造的過程,而且裡邊非常經典的打鬥畫面非常經典了,另外一方面它的特效也稱之完美,可以從中知道很多關於它的歷史。 尹朶月 我個人非常推薦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看了一遍之後,你就會覺得特別的...

有哪些好看的微電影值得,有哪些好看的微電影值得推薦?

沙從凡 l劇系列微電影之 美麗 這部微電影,由環球鉑億傳媒出品,通過講述一個胖妞離奇死亡的故事,拉開了全篇的序幕,結尾處用一種黑色幽默的方式顛覆了之前觀影過程中所帶來的慣性思維,完美詮釋了 l 劇的全部特點 即在結尾處的大反轉。 布魯斯路憶思 我和我的傾城時光,最美的時光,綠光等等都是喜歡看的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