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經典古裝片

時間 2021-09-16 07:4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聖劍飛鷹》,被人用藥物控制的是金甲人,後來逃了出來,那個和金甲人成為朋友的小孩是皇甫英和丁鵬的孩子。

劇名:《聖劍飛鷹》

演員:劉雪華 李亞明 官晶華

集數:30

產地:台灣

出品:cts(華視)

年份:1986

分類:台灣武俠劇

《聖劍飛鷹》演員表:

皇甫英--劉雪華 丁鵬--李亞明

冷雲子--張復健 東方靈--王道

殷 玉--楊光友 杜天傑--華倫

《聖劍飛鷹》主題歌『聖劍飛鷹』

天蒼蒼 野茫茫 俠劍萬里渡關山

地無涯 海無角 千山涉水覓情郎

那日相聚又別離 夢裡芳蹤恨斷腸

明月當知我心痴 只怨情緣多劫難

莫問恩與怨 但求心相連 與你生死永相隨

天蒼蒼 野茫茫 大漠飛鷹任翱翔

海淚飄 風瀟瀟 何日再君與歡笑

天涯路難行 最怕愛恨難割斷

情痴心痴 卻是緣盡我今生

莫問恩與怨 但求心相連 與你生死永相隨

《聖劍飛鷹》片尾曲 葉璦菱 唱

兩代恩怨 風雨欲來 怎奈情結解不開

聖劍無情 斬斷情絲 飛鷹無奈獨飛天外

憶香園裡 淒淒冷冷

忘情谷中 無語徘徊

想攜手天外 卻有阻礙

天涯路上 又太多無奈

一種情緣 兩種安排

是誰誤把鴛鴦拆 但願此生

重敘情懷結伴 同遊五湖四海

《聖劍飛鷹》內容介紹:

台灣電視劇集,劉雪華早期作品,李亞明、劉雪華主演.

劉雪華在該劇中的一身白衣扮相非常好看,可以說是劉雪華最美陌縵?再加上滿天飛的鏡頭令劉雪華看起來更加漂亮。

參考資料:

2樓:琥珀星星

電視劇集:刀神 (1979)故事梗概

年少氣盛的丁鵬(劉松仁)約戰殺父仇人,然其秘籍反落入奸人之手。失意之際,他幸得魔教相助,贈其彎刀一把,遂練成絕世武功,並與溫柔美麗的魔教後人青青(趙雅芝)締結良緣。 然仙境般的忘憂谷,卻洗不去鵬追逐名利、報仇之心。

他於是重出江湖,藉彎刀之神威,爭奪武林盟主之位。其後,鵬更挑戰昔日天下第一劍謝曉鋒,幾陷入其義女謝小玉的圈套,令魔教遭受株連,連妻子也性命不保。 最後,鵬雖廢玉之武功,但已與青陰陽相隔。

至此,鵬悟通塵世一切名利、恩仇,皆為過眼雲煙,遂毀彎刀,退隱江湖,不問世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聖劍飛鷹》,丁鵬由李亞明飾演。

4樓:神經

圓月彎刀 古天樂主演

七八十年代的經典老歌,七八十年代的流行經典歌曲有什麼?

一場遊戲一場夢 安妮!戀曲1980,鹿港小鎮,我的未來不是夢,夢駝鈴,讀你,之乎者也,大約在冬季 冬雨,狼,一無所有 崔健 歸去來 太多了,給你複製過來也沒什麼意思,給你找了幾個 自己去慢慢欣賞吧 60年代經典老歌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33201075.h...

香港七八十年代電視劇,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古裝武打電視劇?

黯月七絃殤 大俠霍元甲 攝於1981年,香港亞洲電視臺 atv 製作,20集。上海灘 攝於1980年,香港無線 tvb 製作,25集。85年開播。射鵰英雄傳 攝於1983年,tvb製作,59集。十三妹 tvb1982年出品,24集。1986年在大陸首播。決戰玄武門 tvb1984年出品,20集。再向...

八十年代好看的電影有哪些,八十年代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電視劇

丶久愛不膩灬 第一步 通天長老 故事描述通天長老為了化解青龍 白虎兩寨世仇而犧牲的傳說。當時該經典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男女老少,雖然該電影現在看起來覺得比較粗糙,但在八十年代,不得不說是一個經典,大家都喜歡 第二部 黃河大峽 兒時的我們只知道影片裡打得很厲害,故事情節有些淡忘。現在回想起來,熱鬧的露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