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喜歡八卦的人,什麼星座最喜歡八卦

時間 2021-09-16 05:08:38

1樓:勤奮的杜老師

特別討厭八卦的人,天秤座的人特別喜歡八卦,因為他們覺得別人的故事在他們這裡就是茶餘飯後的笑資,不管是別人好的事情還是不好的事情,在他這裡看來都是笑話,而且他們一般情況下討論的都是關於別人比較慘的事情,他們覺得別人過得不舒服了,他們才能夠過得更加開心。

不知道是他們心態有問題還是他們的人就是這樣的,有時候覺得和他們相處真的很累,自己有一些不經意的話在他們那裡就變成了笑話。和這種人相處,你會覺得自己就像是乙個笑話,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有問題,自己說什麼話都是錯的。他們對於別人的小秘密特別感興趣,甚至比對於自己的事情都傷心,他們坐在一起最能討論的就是今天誰誰誰怎麼樣了,明天誰誰誰又怎麼樣了。

我想誰都不願意和這種人相處,但是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太多了,而且我之前就有接觸過這樣乙個人,到後來我們兩個也因為這樣的事情大吵了一架,因為他對於任何人的事情都感興趣,而且他這種感興趣是不懷好意的,他覺得這樣能夠讓自己更加開心一些。

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碰到這種人,一定要學會遠離,一定要學會拒絕他們,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你現在都不好意思,在之後只會輪到你吃虧,只會輪到你受傷害。我想誰都不願意這樣,誰都不願意變成別人的笑資,誰也不願意成為別人口中的笑話。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我也很喜歡八卦,我是雙子座的還不錯吧。

3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子座最喜歡八卦,一顆熊熊燃燒的八卦之心讓人無語。

4樓:肖氏家族長老

雙子座的人非常喜歡八卦,她們尋找八卦,傳播八卦,盡量遠離,要不然會傷害到你

5樓:荔枝追星

雙子座吧。雙子座可能比較喜歡熱鬧,所以會聽一些八卦。

6樓:

摩羯座人一般都很八卦,他們喜歡聽一些新鮮事物,很喜歡跟別人討論

7樓:南巷清風

我覺得12星仔追八卦的好像是雙子座吧。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喜歡八卦的星座應該是雙魚組的人,還被稱為八卦小王子。

12星座中,哪些星座女生最喜歡對他人品頭論足,特別八卦?

9樓:左阿涼

**座的女生同樣也是乙個非常八卦的星座,她們還會把自己的朋友分成不同的種類,方便自己了解他們,八卦他們,估計沒有哪個星座比**座的人做的更絕。身邊朋友的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座的人往往也會對他們挑三揀四。看到別人哪個方面不夠完美,存在缺點,**座的女生一定要說出來,否則她們心裡就會特別的不舒服。

雙魚座的女生也超級八卦。但她們八卦不是自身八卦,而是非常容易受到身邊的人的影響。很多雙魚座的女生本身對於八卦是毫不感冒的,但是因為身邊的人總是會在她們面前念叨一些八卦內容,這就導致她們也會跟著朋友們一起去八卦。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特別希望自己能夠交到很多朋友,也特別渴望自己能夠融入到朋友們的圈子裡去,聊八卦就是最好拉近幾個人之間感情的方式。

10樓:

雙子座女生對任何有趣的、八卦的事情都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每次品評別人,都會讓雙子座有種自我成就感,覺得自己很有見地。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雙魚座的女生最喜歡對別人品頭論足,因為他們內心十分的好奇,總想去跟別人聊一些八卦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且他們一般都不是安靜的姑娘。

12樓:對未來有憧憬

白羊座的好奇心很重,性格又特別的直率天真,心裡藏不住任何秘密。只要感覺時機合適,他們就會忍不住發表自己對某個人的看法,而且毫不保留。不過,白羊座一般不會主動地說,而是當別人也議論到此人時,才會「插上一嘴」。

13樓:邢莫

我覺得是**座,因為**座就比較高要求,所以在很多事情上會比較的口無遮攔,想怎麼評價就怎麼評價,也不會多去表達什麼。

14樓:晚七戀

**座和獅子座,因為這兩種星座都比較驕傲,喜歡站在高處對別人品頭論足,比較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會看一下自己到底好不好。

15樓:

我認為應該是獅子座的女生吧,獅子座是乙個超級八卦的星座,所以她們對於別人的事情都特別的好奇,那麼遇上一些新的事情也比較喜歡八卦。

1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問題了,有些人天生就喜歡討論別人,而且好奇心也特別也強,沒人比較開朗活潑,與星座沒啥關係。

17樓:cherry的

獅子座和**座是最喜歡對他人品頭論足,尤其是**座,特別喜歡八卦,大道理出口成章,逼逼叨叨一大堆,也不能打斷她們,獅子座也是。

最討厭無中生有,八卦的人,十二星座中,最八卦的是哪個星座?

熔嘻嘻 我也不是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那瞎bb 十二星座中,最八卦的是哪個星座? 個人覺得是天秤 不僅八卦還愛搬弄是非.最閒話多的星座 我最討厭那些說人家八卦的人 其實隨便評價別人的人都很討厭,不先看看自己是什麼水平,就信口開河。其實這世界都是力量在鑄就規則,基本上我們和周圍的人都是被統治者,都是...

我為什麼特別討厭嬌生慣養的人,我為什麼特別討厭嬌生慣養的人 50

默默無聞 我也討厭這樣的人 而且我覺得沒有人喜歡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不能幹 你可能還得照顧他們 誰會喜歡那是假的 密碼 我猜 你是個很傳統的人 有著強烈的道德觀念 你的父母親肯定有一位很嚴肅 你平時沒有被嬌生慣養過 感覺不到那種受寵的感覺 你為了安慰自己 潛意識裡便形成了這種觀念 嬌生慣養的孩子都不行...

和自己特別討厭的人做同桌什麼感覺

每天自己的心情都會很不好,而且做題的時候都會刻意的逼著他不讓他抄自己的答案,還有就是討論題的時候會感覺有些尷尬,我初中的時候和乙個很討厭的人,當過一段時間的同桌,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和老師要求換了同桌。不想和他說話,坐在一起很不舒服,沒有什麼話題,就當是他不存在就好,但是既然都坐在一起了,還是要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