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經備案的耽美小說改編的劇有很多,你最期待哪一部

時間 2021-09-13 20:24:58

1樓:娛娛魚

我個人最期待銅臭墨香的**《天官賜福》改編的劇。雖然沒有《魔道祖師》(劇版叫《陳情令》)那麼有名,但也擁有龐大的書粉基礎。從該書要拍電視劇的訊息傳出的那一天起,就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該劇的選角成為了眾多書迷心中的重中之重,連路人網友都在持續關注。

來分析一下**中的兩位主人公,大家幫我品品,是不是值得期待!先來說受方謝憐。

1)身材上,那個“一手仗劍,一手執花”的謝憐,身材應該是偏瘦,有些柔弱的。但“弱不禁風”的外表下,卻有一顆越挫越勇的初心。

2)身世上,他的命運真坎坷。想普度眾生卻名譽掃地,想力挽狂潮卻成為笑柄,想“身在無間,心在桃源”卻被咒枷附身。

3)情感上,不管是不是孽緣,三生三世也好,生生世世也罷,他和花城的情緣是註定的,想逃也逃不掉,想躲也躲不開。一個眼神,便瞭然於心。一個動作,便默契十足。

再來說攻方花城。

1)皮相上,可以任意變化,這個本事令人羨慕不已。但人家天生底子好是事實。膚白如雪,比女孩子的**還要好。

長得好,還會打扮。一襲紅衣,誰看了不說可!那翩翩飛舞的銀蝶,就是他最好的美貌標籤。

2)比慘嗎?其實氣焰囂張的花城,並不比謝憐強多少!有時候看看他經歷的劫難,甚至更慘!

謝憐有神武大帝對他青睞有加。花城有什麼呢?本身命格極凶,屬於天煞孤星,滅絕的命。

空有一身本領,卻被神官毀諾。深愛謝憐,在轉世前,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人受苦。哎!

真的是同命相連!

3)歸宿上,誰是誰的歸宿?我不經意的救了你,你不經意的愛上我。你不信命,我不服命!來來來,我命由我做主,我定勝天。

2樓:昏昏線

最期待的當然是銅臭墨香的的**改編《天官賜福》,這是銅臭墨香的另一部經典作品,也有非常大的粉絲基礎。她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作家,每部作品都非常火,這是非常難得的,這次她的第三部作品《天官賜福》已經備案了,雖然現在導演和演員選角還沒有出來,但是已經引起了全網的熱議。

她的作品,都是耽美**,但是從她的筆墨下,可以呈現一個個非常活靈活現的人物,想法獨特,文筆又好,作品都是非常棒的。同時她的作品衍生出來的廣播劇、動漫都非常的火,特別是她的第二部**《魔道祖師》,改編成電視劇《陳情令》,火爆2023年夏天。動漫和廣播劇,也取得了很棒的成績。

這次《天官賜福》也要改編成電視劇,非常令人期待。而且也有廣播劇和動漫上映,相信又是一次火爆。《天官賜福》構造的場景非常大,是銅臭墨香最棒的作品之一,擁有龐大的書粉。

作品還沒有上映,就連選角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相信這部作品上映以後應該會很火爆。

當然還有很多非常有名的耽美**改編劇,畢竟2023年火了《陳情令》,讓很多製片人都看到了賺錢的機會。就連於正也拍了一部耽美**改編劇,畢竟他是什麼火拍什麼。但是《陳情令》的火,不僅僅是因為它是耽美劇,要加上劇組製作精良,才呈現出這麼好的作品。

3樓:顧家甜甜

說期待,也不期待,期待吧!因為鎮魂和陳情令熱度不下且還原度較高,受到了很多人喜歡,從此也瞭解了這個角色……

所以希望翻拍出來,能讓更多人喜歡,瞭解那真的是一部很優秀的著作,願意去喜歡著作的每一個人物

但原著和**多少有些出入……且過審還嚴,所以不期待,我怕殺破狼翻拍出來機甲,玄鷹,鳶會變成變形金剛,長庚顧昀真的會變成父子情,害怕那被稱“西北一枝花”的顧帥,英俊的容顏毀掉。害怕那若是女孩玄鐵營排隊提親的長庚,帥氣英姿會不及想象,怕那物是人非。我擔心天官翻拍出來,那可憐的三郎苦苦等那

百年的人會不接受他,只變成了他的哥哥……擔心那救濟蒼生,不忘初心的謝憐再也不會向三郎借法力,擔心的太多太多……

翻拍,請好好對待手中的原著,因為它承載了太多太多,要得不是十全十美,而是心安理得

4樓:等招領的望仔

不期待,求求你們放過耽美**吧,已經毀了魔道還不夠嗎?這都是我們心中的白月光,如果還原不了就不要拍,那麼多好的正常的**為什麼非要拍耽美?拍一些能被?渣反是心頭血,

天官是命中劫,

魔道是白月光,

墨香是相逢路,

我既喜歡,就必護它一世。

2023年耽改劇總彙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你最期待哪一部?

5樓:呆毛大叔

馬伯庸筆下的長安氣勢恢巨集卻又危機四伏,一個死囚,一個少年宰相二人在十二個時辰中經歷人間種種背叛與生死最終共同拯救國家的故事,之所以叫長安十二個時辰是因為馬伯庸全書只描繪了長安的一天的景象,事無鉅細把長安一百零八坊躍於紙上,該劇的戰鬥沙盤做的十分仔細精良,也是貫穿劇情的重要工具,108個小城做了半年多可看劇組的認真程度,精心為大家呈現出那個最輝煌最融合的大唐盛景。原著情節緊扣步步為營,其實這樣的調性與結構更適合拍成2個小時的電影,會比較好把控,但拍成電視劇很考驗導演長鏡頭的排程與劇情的節奏把控,很好奇時間線要怎麼分配,也只能等播出見分曉了。

導演曹盾參與過很多的優秀電視劇如《金粉世家》《裸婚時代》《蝸居》等等的好劇,但是也有一個大家在意的點就是曹導拍戲節奏有些慢,《海上牧雲記》就是典型的高開低走。對於長安十二時辰定檔60集還是有些擔憂的,畢竟只是一天的光景,雖然原著劇情跌宕起伏但是拍成這麼長的劇還是怕緊張的劇情拍的過於拖沓,不過從預告片來看配樂節奏感很強,從人物服化道到場景的還原都不錯,有幾分《貓妖傳》的質感,其實畫面完全不用擔心畢竟曹導是攝影出身構圖美感都得心應手。

再來說說選角,少年宰相李沁(易烊千璽飾)聰慧過人,隱忍孤傲,讓易烊千璽來演選角定位很準確,確實帶著清冷範很貼近原著眼神十分有戲,孤膽英雄張小敬(雷佳音飾),劍走偏鋒踐行自己的正義,強悍又善良,雷佳音的演技對於這種角色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不用擔心的,不過週一圍的長相確實不太符合原著的龍波形象看來只能拼演技了,韓童生老師和傑曼翰蘇在劇中也有出演,老戲骨和青年演員的飆戲也是一大看點,接下來就看曹導如何把這瑰麗的盛世長安呈現給觀眾吧。

6樓:歷史中的輪迴

要說2023年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我認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最令人期待,它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的一部電視劇,有著廣大的粉絲基礎,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出生於官宦家庭的少女明蘭,她從成長,到收穫愛情,踏入婚姻的故事,是一個在古代封建禮教之下的一個女性奮鬥故事。

還記得在2023年末,微博曾經評選2023年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有哪些?《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就獲得大眾期待榜的第一位,可見,這部電視劇還是十分有看點的。

看點一:主演陣容強大,電視劇由趙麗穎和馮紹峰這對兒新婚夫婦主演,真可謂是賺足了觀眾眼球,看點十足!

看點二:編劇方式獨特,與其他電視劇情節不同之處在於,男主女主沒有很快的就進入感情狀態,而是在這之前,安排了男主女主各自的成長經歷的描述,這樣可以讓觀眾看懂兩人的情感。

看點三:主題曲由胡夏和鬱可唯演唱,聲入人心,旋律婉轉悠揚,十分深情,而且主題曲的詞是採用的李清照的原版《如夢令》,立馬將整首歌的意境提了上來。

看點四:雖然為古裝劇,但其實是現實主義寫法,劇中趙麗穎所飾演的女主在原生家庭中不斷受打壓,就是在這種逆境之中,她竟然成功翻身,其勵志的奮鬥經歷值得年輕人蔘考,同時,也很容易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產生共鳴感。

以上四個看點,我認為足以讓這部電視劇成為2019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

7樓:哈哈不分

我最期待的絕對是《蜜汁燉魷魚》了。這部電視劇的男主女主的選角都是我喜歡的,之前看到演員表的時候我就盼著電視開播了,聽說這部電視劇終於快要播了,非常的期待。

我之前看過**版,把大概的劇情給瞭解了。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一群電競選手的日常生活,而女主從以前就很喜歡男主這個電競大神,沒想到竟然有機會靠近這個圈子,並一步步深入瞭解男主。

和**版有無盡的想象空間不一樣,我更期待電視劇版,各位演員帶來的真是演繹。很想看看,女主到底是怎樣的呆萌可愛,而男主,到底是怎樣悄悄地寵溺女主。

這部電視劇非常適合年輕人**,現在的電視劇很多都是講奮鬥,講各種行業的,但是電競其實也是一個行業。我們應該多看看各種行業的發展,瞭解最新的行業發展。

8樓:小周

2023年最期待的電視劇,肯定是《權力的遊戲》,數之不清的影迷都在等待它。它在2023年可是狡猾地停播了一年,使得許多影迷等得心急如焚。當然,在這個月的15日已經播出了,引起了無數人的期待與狂歡。

但是播出一集,豆瓣評分已經飆到9.7分,簡直是大神。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權力的鬥爭,以及人類與異鬼的比拼。到了這一季,囧恩與龍媽結合,隨著囧恩身份的揭露,兩者的關係又何從何去。還有瑟曦、二丫等等的最終命運又會怎麼樣。

雖然之前已經有劇情洩露,但是狡猾的hbo肯定立馬澄清,並且改寫了不少結局,和《復聯4》一樣,讓人捉摸不透。無數人都在期盼而好奇《權力的遊戲》最終結局,人鬼殊途,究竟誰贏誰輸?畢竟電視劇拍得比**進展還要快呢。

我就只希望二丫不要死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挺期待2023年由鄭爽、馬天宇主演的《悲傷逆流成河》上映。該劇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原著是青春疼痛,而電視劇故事大概沒變,講述了上海弄堂裡齊銘(馬天宇飾)與發小易遙(鄭爽飾)的情感糾葛故事。

10樓: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我最期待《豔勢番之新青年》這一部劇,易烊千璽、黃子韜和胡冰卿主演,十分期待千璽的表現。

11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最期待的是《三生三世枕上書》,這是**改編的電視劇,**非常好看,劇情應該也非常不錯,加上之前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為鋪墊,很期待看到鳳九和帝君的感情發展。

12樓:jinshui哥哥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最期待的是《倚天屠龍記》,主演有曾舜晞和陳鈺琪。

13樓:浩浩看體壇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最期待《青春鬥》,是由鄭爽主演的,講的是青春創業的故事,很勵志。

14樓:

《慶餘年》,其講述的是一個有著神祕身世的少年,經歷了家族、江湖、廟堂的種種考驗的成長故事。

15樓:

由陸毅,袁泉的主演的《風再起時》。

好看的耽美小說,好看的古風耽美小說

死胖瘦子 再發中注意查收 檔案解壓後就是txt格式 好看的古風耽美 焦馳逸闕謹 千金買骨。蠻不錯的 為誰非離 景帝記事 非常好看的皇帝侍衛 無根攻略 殿前歡 大愛。反派他過分美麗 六爻 醜皇 天官賜福 魔道祖師 耽美 1伴君,別人受寵,便是君臣相得,我受寵,就是佞幸媚主 別人升官,便是賞功酬能,我升...

耽美小說十年是什麼時候寫的,耽美小說十年講的什麼?

耽美最早是指一切以美為基準的事物,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的。不過目前逐漸指向描寫男男戀 bl boy s love 或者 戀 gl girl s love 的 或者動漫了。但耽美文學和同志文學還是不同的。耽美文是以美形男之間的 愛 為基準,也有如同志文學般寫實的,我簡單說一下耽美文目前風靡的型別吧,這樣你...

超好看的耽美小說,超好看的耽美小說推薦

撒野女孩絕不認輸 輕狂 囂張 某某 默讀 破雲 遇蛇 殺破狼 殘次品 狼行成雙 格格不入 一拜天地 乙個鋼蹦兒 這題超綱了 重推 awm 全球高考 撒野!偽裝學渣!二哈 虐 吾 現代文 重生之投資人生 很經典的商業文 位元狂潮 商業文 麒麟 很經典的軍人的文 宥溪 受很呆萌 重生之酒色貪杯 重生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