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他27,家裡催我們倆結婚,而且他媽媽態度就是能儘快結婚就處,不然儘早分手,我才

時間 2021-09-11 22:56:52

1樓:貝添

我覺得,你嫁過去,跟他媽媽不一樣能處的牢。真的。也許日子沒這麼好過,具體還是看你男友對你的態度

2樓:三峽求索學生

我已經四年了,不過我覺得一個男的,擔當起來,其實我開始也是爸媽催著我去她家,後來她跟我說,人都交給你了,對她好,這個世界那有那麼複雜,說到底還是兩個人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結婚不算早了!至於要不要在一起你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23歲結婚合適,過二十五就不好嫁人了

5樓:出馳穎

如果不合適,那就早點分手也這樣子,他媽媽那不能要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他就嫁給他,沒必要那麼在意,婚姻並不是墳墓。如果你和你男友感情夠好結婚還會遞進他們的感情

7樓:

那你就分手吧,因為你也不想結婚,這樣不會害了他嗎,其實只要他對你好,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呀

8樓:笑到肚皮痛

早生孩子身材好,女人都要過生孩子這一關,喜歡就結了吧,時間是把殺豬刀,現在23當然覺得年輕,當你到了30歲,你就會覺得時間怎麼這麼快,你會想起我說的話。

9樓:竹墨閣

23已經不小了,女生過了20就能結婚啦

10樓:

要了解❗否則就會二婚

11樓:

想結婚嗎?想用多長時間結婚?

我們兩個人關係很好,在一起兩年了,認識一年的時候他就說要結婚,可是因為我身體不好不能生育,他的家裡 30

12樓:北京嘉銘博奧

愛情就是這樣,但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祝福吧,這樣你會早點快樂起來,要不你就會一直糾結與痛苦。

13樓:你的小名叫討厭

你們還是說清楚,找他媽媽也談談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他對我很好,我就把第一次給他了,我們兩人是打算說過兩三年就結婚,

14樓:信仰vs愛情

等了三年又三天 等到太陽落西山 算了三年又三天 何時再見面 我等哥哥整三年

心都不曾變 哥哥你是否還掛念 妹在山裡面

他是忽悠你的 不值得付出那麼多 這個男孩很不成熟 就從你的角度來說自己的感情經歷少 情人眼裡出西施 家裡人考慮的東西比你多 男友家一點經濟基礎也沒 對你的感情也不是那麼堅定 等兩三年 要異地戀嗎? (時間是把殺豬刀 任何東西在時間面前都是蒼白和經不住考研的) 你男友的家人 朋友都在老家 難道要在這個一點基礎的城市裡 一直摸爬滾打...這好像是個兩難.

還有(你男友讓你打掉孩子.可能你是試探他的 但效果是一樣的)男友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他知道打孩子對女人的傷害有多大嗎?有一定的機率這輩自都會失去做母親的權利 有的還還烙下**病影響一身 身虛體弱 這對一個女人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放棄吧!真如情比金堅 學昭君出塞 無可厚非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一個人遠走他鄉 在陌生的環境裡 體驗生活的艱辛 苦了 累了 也只能自己抗 可惜這些都不值得你這麼做的 是他讓你體會到愛情的精彩 把他放到記憶深處 隨著日子的久遠 而漸漸深沉 變淡 但永不消失 藏在心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八還小,我是結了婚的人,我其實婚後也過得不好,其實姐挺羨慕你的,起碼你還想和喜歡的人結婚,自從我結了婚以後心都成冰的了,姐勸你一句聽大人的話,不然婚後你會後悔的,看現在他挺愛你的但婚後可就又一個樣子了

16樓:水瓶奧特曼

你現在還太小,等你大一點了可能有些現實問題,你就會後悔現在的

17樓:milan彡小豬

你確實小點,談婚論嫁為時尚早,即便過兩三年也才20出頭,還是早,應該把大好的時間用來學知識學一技之長等,而不是過早結婚把時間消磨在日常瑣碎中。目前你們認識的時間也短,可能你都沒有定性呢,可以先談著啊,多增進互相的瞭解,你男友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沒有條件你嫁過去跟他去喝西北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情努力吧 以後是你和你老公過 不是你爸媽

自己要有主見 這樣就算後悔也值了 愛情就是這樣 我現在的情況跟你一樣 女方家裡不同意 但還比你多一個第三者 他爸媽給她找的相親物件 他倆都買房 打算結婚了 但女友還在堅持不嫁 但我估計我們這份愛要完了 她媽每天逼她領證 和你爸爸一樣 她性格又中庸 這樣男方會很累 所以勸你早做決定 別想我女友這樣拖到現在 問題是你男友愛你嗎 願意為你付出什麼

19樓:sky不過如此

我和你的經歷是一樣的,只有兩個選擇要麼給他一次機會,要麼離開他。

20樓:飛烻

福建的和潮汕那邊是一樣的,每個家人都不願意自己的兒女娶外地的、嫁外地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21樓:gyy有緣人

畢竟對他的家庭你不瞭解,貴州那地方你去了就知道了!你年齡小好多事情你沒經歷過,懂得少。記住哥的話。

門當戶對才是一家人,不開親是兩家,開了親是一家人。且行且珍惜!聽爸媽的話不會有錯的。

22樓:天洛凡

既然他考慮很久,有給出了詳細的規劃,那麼說明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眼光,同時也要向你爸媽證明你的眼光沒錯。不過沒結婚你就懷孕了,對你而言,或許不是什麼好事。

23樓:胡配書

過幾年也好,能看清一些事情,到那時自己一定會有選擇了。

24樓:珍的幸福剛開始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處長了就知道了

25樓:小林

聽媽媽的話沒錯,這是實踐經驗

26樓:坐等流星墜落

太遠了對你自己不好,你爸媽肯定不同意哇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我是奔著結婚去的,我問他我們什麼時候結婚,他說現在沒錢,可以理解,他就是懶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毫無擔當,沒有責任,這樣的人你還留著有什麼用,現在的這社會缺啥都不缺男人

28樓:打魚山電器修理

既然這樣都不想分,那他有那點讓你這麼戀戀不捨?你不想分,在這說也毫無意義的。要繼續只能說你是願意這樣,或者說你喜歡怎樣。

29樓:冰點蕾

分手吧,別把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這樣的日子你要不要過好幾十年,要,你就跟他,不要,就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愛你會把你介紹給所有朋友,還有就是結婚在簡單現在這個情況也要婚紗照和宴席

男朋友家裡一直不提出結婚,因為沒錢買房子,可我父母一直催我,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家裡條件還可以

32樓:傻蛋

我覺得你們多溝通。買房子的事,你們規劃一下,還有多久能買到房子。父母方面,你們要告訴父母,這是你們的事,你們有能力解決。你們都要堅持下去。希望你們成功。

33樓:豫州笨笨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態度

好好跟你男朋友聊聊,他要是還一直拖著的話,可能他不是那麼愛你望採納

男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兩在一起,他問我怎麼想的,然後又說以後結婚的機率很小,我說不要耽誤彼此,我問他

34樓:飄零的葉子

你既然都已知道你們繼續在一起的話、只會是耽誤彼此、那何不乾脆利落點??

還有必要知道他是怎樣想的嗎??

35樓:陳生也

不單是男朋友家裡人不喜歡,而男朋友也有想分手的意思了,只是他不好意思講出來罷了。我看還是算吧?!天下男人多的是呢!!

他想找些藉口分手。你還不明??我想你應該感覺到了,只是自己不想承認罷了,對吧?!

36樓:走著瞧吧

對啊 既然說了結婚的機率會很小那就不要耽誤彼此,如果是我我肯定會做好分手的準備了,他都一點也不肯定你,做為一個男的都不給女人一點信心,那他也不值得我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鬱悶啊,明明是喜歡而家裡不同意,他也很難選擇啊。他不是不告訴而是不知道,給他點時間吧

38樓:靜觀天下

你最好去問他,我們說得都是可能性,所以……

39樓:靜鍋鍋

這個女的怎麼這樣,竟然如此,那就算了

和男朋友相處兩年家裡一直不同意,要求我相親結婚,求一個籤看看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bai意思為:你要成就一du樁事情首zhi先頭腦要分清。只要烏雲散dao開陽回光也就出來了!

凡事答要遵循事物發展的規律。萬事和為貴,一定要在平靜的狀態下解決問題才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家裡不同意應該是你父母對你男友瞭解不深,對他抱有成見的緣故。

如果你很愛他,建議你堅持自己的愛。與此同時在父母心情好的時候把男友的才華和亮點男友的愛心和孝心認認真真說給他們聽,讓他們瞭解一個真實的他,進而喜歡上他!接下來他們會點頭的!

祝你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問他為什麼不主動向你介紹與家人,帶你去看看? 你想想看,他還是愛你,比你愛他多?愛不是愛你,你可高興了?尤其是他的家人已經鄙視你。

明天就要和男朋友**了,我們倆真正意義上的在一起我很害怕之後他會不會像以前寵我愛我我該把我給他嗎?

42樓:江南一葉江南

如果把**看作單純的生理行為,專一的愛情和美滿的婚姻的確都並不排斥多元的性關係,一個人跟情人或配偶之外的異性**仍能獲得快感。但是,問題在於,**不只是生理行為。**時兩個肉體在極樂中的互相敞開、擁有和融合,乃是男女之愛最自然最直接的表達方式。

這就使你的愛人有權表示疑慮∶如果你的婚外性伴侶是相當固定的,你如何證明你們之間的**不具有上述性質?如果你的性生活不拘物件非常隨便,你如何證明你與愛人的**仍具有上述性質?在兩種情形下,既有的婚愛都受到了質疑,對它的信心都發生了動搖。

也許你的婚外性遭遇的確只是一般的風流韻事,那麼,在我看來,為之冒損害一個好姻緣的風險是不值得的。

43樓:醉竹有情

我個人不建議婚前性關係,除非你對他的人品擔當責任心啥的全都非常有信心,而且他家裡和你家裡也都非常支援和祝福。奔著結婚去了,不然真的不建議

44樓:匿名使用者

留到結婚後吧,真的愛和結婚不一樣,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而不僅僅是兩個人,為了自己好,請珍重自己

45樓:wcg選擇

奉勸你對此事慎重,千萬不可草率。萬一有什麼,就無法挽回。最好這一天留在打結婚證時的這一天。

46樓:野蠻紳士

你覺得他值不值得你把第一次給他呢?還有你們

相處多久了,彼此瞭解的怎麼樣啦!時間短的話男的很難判斷是不是一個負責任分男人,我認為女孩子如果是第一次還是矜持點好,把這個給你認為能付出去的男人,最起碼你喜歡他,他更是對你寵愛有加!現在這個社會兩個人在一起也是有的人看都覺得無所謂,所以你考慮好,我只是簡單給你意見!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說的問題是否真假,如果是真的話你一定要守住底線,作為一個女孩一定要懂得自尊自愛,千萬不敢做些傻事,和你男朋友最好在多多瞭解一下做人的品行,望你三思而後行。

48樓:**慢性蕁麻疹

現在的人覺得如果愛對方,就把自己給對方,其實我不這麼覺得,你如果真的害怕,那就跟你男朋友說,你沒有做好這方面的準備,他如果生氣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是有圖謀的,不過現在的人對這樣的事已經想的很開了

49樓:樟鏵

建議你在考慮考慮,確定你們會結婚嗎?

**結婚,婚姻的穩定程度會提高很多。這可是一輩子的大事,多考慮多權衡肯定沒錯。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很瞭解對方人品的話**沒有任何意義——

51樓:天龍上吧

終身大事來不得半點馬虎,中國世俗觀念很強。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結婚前最好還是慎重考慮好,還是有很多男孩子有**情結,還有感覺您能問出這個問題,心裡可能還是有些不確定,不是很想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有這顧忌還是再堅持一個月後一再試的好

54樓:小屁孩江南

**指高等智慧動物(如:人類)的有情感、用心地和對方進行性親密的行為,回是懷著愛心和幸福感情的美好的答性行為,它不同於單純的肉體**,更不同於父母之愛、朋友之愛。**是社會得以延續和發展的一種偉大重要動力。

**是男女歡娛之事,性與愛是完美的統一合體,不僅僅是**行為,**是區別於那種流於庸俗和卑鄙式的洩慾式的肉體佔有。**其真正目的就是為了表達和追求內心之愛的幸福境界。性學專家通過研究,發現**是天然的鎮靜劑、鎮痛劑,具有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和延年益壽。

55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學會拒絕,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他當兵我等他兩年回來沒幾天他就說不愛了膩了和別人才聊幾天就在一起了

朱傾心 我覺得你現在有一點覺得很不甘心,然後一直去想這個事情,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這個男的的話我沒有看出來,他對你有多上心,而且有多珍惜你,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別人的話,那麼你也早點忘掉他這樣及時。止損也不要老是去耽誤自己的時間。 淦小宸 這需要看雙方的性格,而且也需要考慮許多方面,如果和乙個不喜歡...

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按理說,你們都不小了,都20歲了,那事也能做了。但關鍵是你們還是高二的學生,不知道你們兩個的生理衛生和保護常識學的怎麼樣?如果有了性關係,處理不當的話是非常影響學習的,特別是女孩子,你知道的,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一直維持下去。很難保證你兩不出事,影響了學業非常不好。我建議等考起大學以...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

越是親近的人就越容易傷害 你們兩個打 的時候很好 那說明你們兩個的感情很好 但見了面就不高興 說明是兩個人的脾氣都有些急躁 如果是你 你會對著乙個陌生人發脾氣嗎?應該不會 就是因為你們彼此把對方當成了親人 才會不收斂的對對方說出自己的不高興 你是女方 這樣的問題本來該男方來解決 不論怎樣 男的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