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不顧形象鬍子拉碴的去參加公益活動卻收穫一致好評,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一個人說他去做公益了,然後穿著時尚,且打扮緊跟潮流,身上衣服那是一點不髒,那麼請問,你會不會覺得這個人是去擺拍的,你是否會懷疑這個人拍這些**的用心,你是否會懷疑這個人根本就不是去做公益的,而是去當大爺的。

為什麼胡歌在娛樂圈裡那麼多粉絲,而且這些人一粉可能就是許多許多年,為什麼胡歌在娛樂圈裡,粉絲是男粉絲多,女粉絲反而少一些,原因就是人品,胡歌就是三好青年,就是很多當代年青人的榜樣。

胡歌其實完全可以非常非常紅的,如果他想拍劇,我想應該有太多太多的劇本送到他的面前讓他選,而如果他想圈錢,完全可以一部接一部的拍個沒完,特別是仙劍類的劇,很多人都說,胡歌就是仙劍劇的靈魂,只要他拍的就一定好看。

但是胡歌卻再也不願意接類似的劇,因為他不想讓自己的形象被固化,不想自己一直只演一個角色,他想突破自己,而且在經歷過生死事情以後,他也算是看的很開了,他不再去追求名利,反而是努力的去研究演技。

而且他就像是娛樂圈裡的失蹤人口一般,他有電影要宣傳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在娛樂圈裡的熱搜中,他如果沒有電影電視劇要宣傳,就跟不是娛樂圈裡的人一般,他每年都會去做公益,但是卻很少會發到網上,這一次如果不是網友發上來,我估摸著大家也不知道他這幾個月去幹嘛了,人家去做公益了,人家不是去擺拍的,自然不可能形容太好。

2樓:時光荏苒

因為胡歌作為一個演員參加公益活動就是非常受人關注的,雖然沒有顧及到自己的形象,但是他卻用自己的善意的舉動,感動了大家。

3樓:liu一個大窩瓜

因為在胡歌的心裡,公益活動比自己的形象更加重要,可能出於一些原因胡歌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形象,但是他熱心公益的心感動了大家。

4樓:leif菲

因為他參加的是公益活動並不是走秀,不在乎別人對其外在的評價更要注重內在的,同時讓人看到的不是光鮮亮麗高高在上的更親民。

5樓:偶爾加個雞腿

因為大眾們在意的不是你的外表,在意的是你的內心,只要你能夠做出讓大家佩服的事情,和你的外表無關的。

6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胡歌不顧形象鬍子拉碴的去參加公益活動卻收穫一致好評,這跟胡歌的性格有關,為了公益連鬍子都忘了刮。

7樓:荷塘清風淡淡香

胡歌是為了自己的公益心而去做公益,而不是為了去拍幾張**做宣傳而去的,那麼還顧什麼形象呢?一去一個多月,到了那邊生活非常艱苦,有時連洗澡,洗腳都沒有條件,吃飯也很簡單,看到過報道,為改善生活,胡歌還自己買肉回來自己做紅燒肉給大家改善伙食,在這樣的情況下,誰還會在乎自己的形象。

8樓:假百小度

因為胡歌就是一個很多人都喜歡的男明星,甚至喜歡他的男生比女生還要多。而不剃鬍子,顯得更加的親民。

9樓:銘自愁

這既表明了他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也表明了他對於熱心公益這件事情的急切性,眾所周知,胡歌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

10樓:喜歡毛絨絨的

因為他參加的是公益活動呀,參加公益活動並不需要打扮的多隆重只要真實就好了參加公益並不是作秀。

11樓:

因為胡歌表明公益活動比自己的形象更重要,對拯救生命的熱情,急切的像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2樓:

樓主真有意思,都說去做公益了,獲得好評不正常嗎?

胡歌為什麼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

13樓:吶喊娛樂

隨著《琅琊榜》、《偽裝者》的播出,胡歌在《仙劍奇俠傳》系列後又徹底的大紅大紫了一把。

2023年,是《琅琊榜》和《偽裝者》爆紅的一年,也是胡歌霸屏的一年。那年年末,胡歌幾乎是各類獎項拿到手軟。

也許有人會說,《仙劍奇俠傳》中的胡歌只是一味地飾演李逍遙一類的角色,但不得不說在《琅琊榜》和《偽裝者》中的胡歌,演出了兩類不同的靈魂,甚至在同一時期,兩種靈魂都受到了觀眾的大幅認可。

這個時候的胡歌,才是真正的、爆發式的、極具侵略性的紅遍了大江南北。

而就在這樣一個事業的輝煌時期,胡歌卻選擇了出國留學,消失在大眾的視線中。

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但事實上,結合爆紅的實況和後續,胡歌這一操作也並非無跡可尋。

首先是對胡歌自己,他個人的遭遇坎坷早已是眾所周知的祕密。他也曾在《仙劍奇俠傳》之後爆紅,卻又因事故而跌入谷底;他曾被人肯定演技靈活,卻也被質疑戲路單

一、用力過猛。

於是,胡歌再一次面臨大紅的局面時,選擇了讓自己疲憊的心沉澱下來。

在娛樂圈浮浮沉沉十餘年,見慣了大風大浪,又一次面對也許稍有不慎就墜落雲端的危險局面,又一次身臨稍有膨脹就會被千夫所指的尷尬處境,又一次將自己徹底暴露在數萬雙如狼似虎的眼神下,這回他選擇四兩撥千斤,不留戀這如潮好評和爆漲的粉絲,而是讓自己躁動不安的心冷靜下來,與此同時加以深造。

再說胡歌周遭的環境,不得不說,娛樂圈一時爆紅的人大有人在,往往熱潮過去了,人也就被冷寂下來了。

胡歌大概也是深知這一點,劇播出時,會圈下一大波粉絲,但當劇播完後一段時間,但又有新的劇的熱度反超上來時,新粉往往也會隨波逐流。

胡歌選擇在熱度不減時退出,既是在放過自己,也是在放過粉絲,甚至是在放過**。

放過自己,也許是不想糾結在今天漲了幾萬幾萬粉,明天又被自己團隊告知多少粉絲爬牆之中。

放過粉絲,也許是想讓粉絲放手去喜歡自己真正想追隨的人,而不是侷限於一個兩個明星。

放過**,也許是希望自己不再過多的暴露在未知的鏡頭前,也許是想告訴更多的**,生而為人,多行良善。

胡歌在大紅之時出國留學,看似不解,但細品不僅有理可循,甚至大有深意。

14樓:沃野塵埃

胡歌用一條生命,過了兩段人生。這是胡歌的大幸!

而胡歌能在大火之際,急流勇退去留學,我相信與他的這段人生經歷啊,密不可分。

毀容前的胡歌可以說是過著開掛的人生。少年意氣,分外飛揚!上戲期間便接連拍攝了假裝沒感覺、疑神疑鬼等電影。

而上戲畢業,便拍攝了一代仙俠經典仙劍奇俠傳第一部,扮演李逍遙而大火。此後,片約不斷,歌唱無數,獲獎一堆,成為了人人羨慕的少年明星。這是何等的風光啊。

如果沒有那次毀容受傷,我相信胡歌依舊是那個意氣風發的胡歌,而不會成為今天這個成熟穩重有無窮魅力的胡歌,而不會真正的明白一個真正的演員的真諦。

可偏偏啊,老天要讓胡歌遭遇一場車禍,毀一次容,過一段不一樣的,更精彩的人生。但說到底,老天其實是厚愛胡歌的。它千方百計的,給了胡歌一段時間,去經歷人生的低谷,去品嚐痛苦與沮喪,去思考人生怎麼過,去沉澱過去,定義未來。

胡歌是好樣的。他抓住了老天給他的機會。他獲得了沉澱,也得到了新生。

他變得更加有成熟男人的味道了。

復出後的胡歌,參演了潛伏者、琅琊榜、神話等電視劇,廣受好評。胡歌一路走來,一路沉澱,變得更加有韻味更加有品味更加懂得演員的真諦。

就像他的獲獎感言所說一樣,演員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要用生命演戲。我相信胡歌的內心是充滿感激的。感謝一切支援他的人,更感謝人生的饋贈。他也更加明白了一個演員的真正的真諦。

從這個意義來說,胡歌並沒有急流勇退。他只是去沉澱自己,洗禮自己,完善自己。留學進修是最好的選擇了!

因為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受傷的夜晚,上天給他的指示:人,一定要不斷的進行靈魂的洗禮。 

15樓:告別**

胡歌自《仙劍奇俠傳1》播出之後,一舉成名,除卻本身的超高顏值,他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好。就是這樣優秀的演員,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完美,毅然選擇在最火的時候出國留學。其實胡歌突然的放下一切選擇出國留學,原因很明顯。

第一,眾所周知,作為一個藝人,一個公眾人物,工作繁忙。他們不能和我們普通人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言一行都要十分謹慎,這樣的生活很累,光鮮亮麗的表面下,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而且自2023年,胡歌遭遇了車禍,這場車禍中胡歌受傷嚴重,容貌被毀,雖然經歷了很多次的救治,但都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右眼角永遠留下車禍產生的傷痕。

在這次車禍中,他也失去了自己的助理陳冕,胡歌一直心懷愧疚,期間胡歌一直通過讀書來抒發鬱悶。但他並沒有放棄自我,後又參演了《琅琊榜》等多部劇,演技更上一層,但是他並不滿足現狀,於是他選擇出國留學,去尋求更好的自我。

第二,國外的生活環境與國內不同,而且胡歌自從車禍復出之後,一直奔波在各種事業中,在國外也不需要面對國內**的打擾,,只要專心上課就夠了,但比起國內的環境也輕鬆不少,學習的時候也能好好的放鬆與休整。

胡歌追求更好的自己,他需要的是質樸的表演,真實的表演,而不是所謂的名與利。希望胡歌能夠越來越好,做更好的自己。

16樓:瑩瑩

胡歌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沒有特別的原因,只為提升自己。就像司馬遷評價范蠡一樣:“范蠡三遷皆有榮名”,意思是范蠡這個人無論做什麼都是好樣的,他是越國有名的政治家,曾幫助勾踐復國,後“功成身遂”,之後又成為了商業巨賈。

胡歌也一樣,無論是表演、唱歌還是寫書,都是一把好手,對於這樣的一個人,根本不需要擔心演藝形勢或者在乎火不火,他只需要追隨自己的內心。

眾所周知,胡歌年少成名演藝之路順遂,後來經歷生死變故後涅槃重生,重新走上熒屏憑藉實力證明了自己,火到天際的作品沒有讓胡歌迷失自我,相反的他在湖南臺的領獎臺上還這樣說:“這個獎盃我今天拿在手裡,他並不代表我到了一個多高的高度,而是代表了,我剛剛上路,這是一條創新之路,也是一條傳承之路,藝術是需要創新的,但是追求藝術,敬業的精神,是需要傳承的。”這一段感言中言之有根,沒有虛無縹緲的客套言辭,更多的是表達著自己的感悟和反思。

在胡歌剛宣佈要沉澱自己學習一年時,有人說他風頭正盛,這時候片酬正高,覺得此時放棄高片酬腦子有問題,但是他只淡然答到:“永遠有比我片酬高的人啊。”可見他根本不在乎片酬,有藝人也曾經說過,胡歌不在乎名利上帶來的東西。

我相信他什麼時候迴歸,都可以名利雙收。

我覺得有一句詩可以形容胡歌,“九嶷山上白雲飛,帝子乘風下翠微”。一個仙子一樣的人能夠上的去下的來,能接受萬眾矚目,能靜默品味人生,沉澱提升自己。當然他是仙俠!

率性灑脫,追求真我,多年來沒有負面緋聞傳出,每每發聲,也勢必坦蕩持重,真是可愛又可敬。

17樓:麻辣娛妹

胡歌相繼在出演了《偽裝者》、《琅琊榜》等劇後,可以說已成為國內一線的男演員了,但其卻選擇在最紅的時候的時候想粉絲宣佈暫別演藝圈,去往海外留學。可能很多人會困惑其明明能夠趁勢而上,擁有更多更好的資源,所以說他的這個選擇是相當的冒險,因為娛樂圈是一個新人輩出的圈子,一不小心就得面臨前浪被拍死在沙灘上的可能性。

但如果從轉型上來看,胡歌的這個舉措卻是值得稱讚的。有句老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兵”,同樣的道理,“不想做導演的演員不是一個好演員”,所以,胡歌能夠在大紅大火之際還能靜下心來,沒有被娛樂圈的繁華迷眼,選擇去國外學習導演方面的知識,雖然,短期內並不能看到多少成效,也不知其能不能成為一個好導演,但我們還是期待他的歸來的。

當然,拋卻進修的原因,網上也有人說,胡歌選擇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只是個幌子,其出國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胡歌要在國外偷偷地結婚,而女主角究竟是誰,網上一直眾說紛紜,但此事的真相究竟如何,還需更多的實錘。

不管怎樣,都期待胡歌的歸來,不管是演員胡歌或是導員胡歌,相信其在歸來之後,會像在仙劍、偽裝者、琅琊榜中的表現一樣,帶給我們更多的好作品。另外,也希望胡歌能夠早日找到生命的另一半,收穫生活中除卻事業之外的幸福。

周迅胡歌和劉雯三位Chanel的形象大使中,最讓人喜歡的是哪一位

樂航網路 一 周迅 二 胡歌 胡歌給人的感覺是沉穩,陽光而且帥氣。他確定為是中國區的大品牌明星是全國的品牌大使,他適合優雅,而且是華麗端莊的,是毫無違和感。他現如今還是中國真正的街拍偶像,各個場合中都可以看到性格的包包,衣服以及他的服裝搭配,是一個合格的形象代言人付不付我們所有品牌的追捧和 而且他還...

胡歌身高體重多少啊,胡歌身高有多高 圖揭胡歌身高體重及個人資料

胡歌身高 1公尺78 這是赤腳身高 其它身高是謊報 胡歌身高有多高 圖揭胡歌身高體重及個人資料 胡歌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胡歌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胡歌個人資料簡介身高體重 胡歌真實身高多少 185左右 解釋一下,袁弘182,他和袁弘站一起時,明顯比他高,而且 林更新在一次採訪中提及胡歌根本不止182,這是...

胡歌都唱過哪些歌 胡歌唱過哪些歌

六月的雨 逍遙嘆 月光 天亮以後 一刻永遠 愛你不會變 告訴他,我愛他 遇到乙個好人 畫像。六月的雨 逍遙嘆 告訴他,我愛他 愛你不會變 天亮以後 月光 遇到乙個好人 千年淚。六月的雨 逍遙嘆 告訴他,我愛他 愛你不會變 天亮以後。天亮以後。月光。一刻永遠。愛你不會變。畫像。告訴他我愛她。遇到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