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生日,想給她個驚喜,有什么小創意

時間 2021-09-10 12:08:56

1樓:

就是大家都假裝自己不知道他過生日,然後這一天都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誰也沒有去主動的搭理他,這樣就會讓舍友產生一定的失望情緒,然後等到晚上的時候也就是先不要讓他進來,當一切的驚喜給他準備好的時候再讓他進來,這個時候絕對是他感動到哭死的時刻。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的時候想要給自己的室友送乙個驚喜,可以在12點前假裝都不知道,然後把自己所準備的一些東西都藏起來,然後在生日當天12點之後大家都要入睡的時候,祝他生日快樂!剛剛好,就在零點,也在身邊,我相信他一定會感動的。

3樓:汐

有乙個很好的創意,就是你可以去把你們兩個人之間出去照的**全部收集起來,然後把它列印出來放在乙個漂亮的本子上,去做一本簡單的友情手杖,這樣的乙個東西就會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同時也會讓他覺得很驚喜而且也能夠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真心。

4樓:回憶

我們宿舍幹過的好事:把所有的電子**都打了出來,買了個相簿放進去,給每一張**寫了標註。偷偷買蛋糕,趁壽星上課串通和她一起上課的小夥伴,在她快回來的時候點蠟燭關燈,還有背景**。

其實準備什麼無所謂,有人給她過生日就是最大的驚喜了。

室友要過生日,寢室裡的人要給她乙個驚喜,要怎樣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寢室布置漂亮點,然後酒啊,小吃啊,飯菜啊都做好。我覺得就可以了。當然蛋糕不能少

舍友過生日,除了買蛋糕還有什麼可以做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智慧型最好,智慧型就是財富,要想得到智慧型就要讀書,讀聖

專賢經典書最好,四書五經,

怎樣幫舍友過生日比較有新意?

7樓:

自己辦成殭屍呢 外國人都過萬聖節 不如你們弄乙個萬聖節party 晚上見面 大家合作好了 他一進來就嚇她什麼的

對了 前幾個人的生日都怎麼過的 怎麼有新意的啊 說來聽聽 我想學習一下 嘿嘿

8樓:邱恬謐

可以辦殭屍嚇唬她,或者說是乙個驚喜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的話可以去山上過生日 最好製造出點她想不到的驚喜

室友過生日送什麼給她呢

10樓:小小博

其實我覺得給女

生選生日禮物是最簡單的事情,因為女生的特點很明確,只專

要針對女生的喜好下手屬一定不會出錯,比如女生愛漂亮就可以選一些飾品類的禮物給她,或者大家都送禮物的話,你可以獨闢蹊徑,選創意禮物送她也很不錯。

1、創意充電寶

為你推薦幾款既是充電寶又是毛絨玩具的創意充電寶,這類充電寶很受年輕女生的喜愛,絕對是女生專屬充電寶,在實用的同時還具有美觀性,可愛**形象讓人一看就喜歡不已,送給室友一定錯不了。

2、定製化妝鏡

大學時期的女生正是最青春最愛美的年紀,室友生日送給她乙個小鏡子也不錯,可以定製**或者文字,設計的非常有創意,相比一般的鏡子更有紀念意義,送給室友也算是最特別的生日祝福禮物啦。

3、時尚清新耳釘

清新風格的時尚耳釘最適合年輕女生佩戴,設計簡單大方,清新優雅,時尚活力非常符合年輕女大學生的氣質。別看是小小耳釘,那也是真情實意送給室友生日的祝福,可是承載了大大的祝福心意呢。

室友馬上要過生日了,怎樣才能給她乙個驚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抖音上是這樣玩兒的,在乙個特大的蛋糕盒子裡放一小塊?,然後在盒子底上寫: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最後把早準備好的真正大蛋糕拿出來,這只是抖音上玩兒的?

如何在女朋友生日的時候給她浪漫驚喜

物質的驚喜就是花了還有她喜歡的 東西,但是最主要的是要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沒她不行的,女生都是沒有安全感的 最好告訴她你很在乎她! 給她驚喜要有根據,平時她經常掛在嘴邊的夢想,給她乙個你實際能滿足她的就是驚喜就行了 然後給她乙個浪漫的燭光晚餐,雖然還是這一套,但還是會讓她受用,說一些你對她真實的愛憐...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我想給她個驚喜,可不知怎麼做。求幫助

諮詢電商 定個蛋糕,可以買手鐲作為生日禮物 騎著王八逛街 鮮花,找朋友幫你,或者陌生人,在廣場或是情侶多的地方,為她唱支歌,跳個舞,多找些人,就好像快閃一樣,晚上再帶她去情侶酒店,很浪漫的 飛俠 蛋糕是不能少的,她平時有沒有流露出喜歡什麼就買什麼了。 123果果橘子 買一件首飾吧 現在 白金都不貴 ...

女朋友生日了,想給驚喜,但是我們分隔兩地讀書,求網路力量幫助

最大的驚喜就是你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我也是異地戀 我感覺這個比什麼都強 分析現狀 還是讀書郎 經濟上不一定寬裕。生日 女孩子是需要收到禮物的。送束玫瑰花吧,網上訂購送貨上門那種。記得留名 最大的驚喜就是你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不都問過好多次了?小別勝新婚麼 蕪限制 在網上買禮物,快遞給她,或者通過網路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