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

時間 2021-09-09 09:12:34

1樓:異次元的動漫君

因為周星馳演技好,所以大家喜歡他!大家喜歡周星馳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周星馳的演技好,第二是因為周星馳對於演戲很認真!

並且周星馳的演技和表現方法也只有他自己能夠展現出來,如果把周星馳演過的作品換成其他演員的話,那麼一定不可能達到周星馳的那種高度。不論是喜劇還是普通電影方面,任何一個人都超越不了周星馳的演技高度。

不論是周星馳當主演,還是周星馳當導演,周星馳都十分的認真的對待演戲這件事情。比如在《唐伯虎點秋香》裡面,周星馳使用了金庸**的角色名稱,還要堅持給金庸一筆版權費用!這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是足以體現出周星馳足夠認真!

在周星馳當主演的時候,如果某個地方演的不好,即便是過了。周星馳依舊會請求導演重新再拍一次。這種演員的認真,又是怎麼可能不會讓觀眾喜歡呢?

那麼對此,你們又是有什麼樣的看法呢,我的老夥計?

2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情懷?搞笑?

少林足球、唐伯虎點秋香、情聖、國產凌凌漆、賭聖、喜劇之王、逃學威龍系列、百變星君、武狀元蘇乞兒、鹿鼎記、賭俠、破壞之王、大話西遊……周星馳的參演、主演的電影很多,不少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經典。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他捧紅的女明星也很多,喜劇之王裡飾演柳飄飄的張柏芝、賭聖裡飾演綺夢的張敏、功夫裡面飾演啞女的黃聖依、長江七號裡飾演老師的張雨綺、美人魚裡飾演美人魚珊珊的林允……可以說十隻手指數不過來,星女郎還是很吃香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星爺的電影?因為情懷?因為主演?因為劇情?不止那麼簡單吧?

小時候看星爺的電影,什麼功夫、喜劇之王、唐伯虎點秋香、賭王、賭聖、大話西遊……等等的,還不會說思考人生什麼的,當時就是單純覺得很搞笑,但是長大後回過頭再去看看星爺的電影,就會發現,當初笑著看的電影,突然讓你想哭了。

小時候看唐伯虎點秋香的時候,覺得華夫人傻乎乎的,而且很潑辣,石榴姐真的不像個丫鬟,裡面的每個角色性格都很鮮明,搞笑的點很多,臺詞也忒搞笑,尤其是唐伯虎在華夫人面前說唱那段:

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面,

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反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抓進唐府院,

**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啊~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夫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酬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景,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尚健壯,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踐.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艱,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啊,

從此唐寅詩集在身邊,

我銘記這仇不共戴天.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唐伯虎說完後,在場的女的頭髮全部飛起來,然後樑家仁飾演的武狀元一開口,現場氣氛馬上凝固下來,那時候覺得特好玩。

華文、華武兩位少爺的老師死的那一幕也是覺得很有喜感,長大後再看看,其實會看到更多的東西,比如官場的一些操作、比如職場的一些規則……再刷周星馳電影,不僅僅是情懷那麼簡單。

星爺的電影中,我最喜歡、最年年不忘的是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最愛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莫文蔚飾演的白晶晶也很驚豔,藍潔瑛飾演的春三十娘(蜘蛛精)簡直是活靈活現……小時候看,開始覺得很搞笑,後來覺得很遺憾,為什麼至尊寶最後沒有和紫霞在一起??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長大後發現,他兩是沒法在一起,網上的這段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感覺總結的很精闢了: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十年前看大話西遊可以沒心沒肺的笑,現在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就會流淚,想要救紫霞,必須打敗牛魔王,想要打敗牛魔王,就必須變成孫悟空,想要變成孫悟空,就必須忘掉七情六慾,看似簡單,難得就是轉身的一瞬間。正所謂帶上金箍如何愛你,不帶金箍如何救你。現實中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不搬磚如何養你?

搬了磚如何陪你?從前的我們都是無憂無慮的至尊寶,只是隨著長大,不得不變成孫悟空,拿起金箍棒,扛起肩負在身上的責任。再也回不到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大話西遊的結尾有句話,你看那個人,好奇怪呦,像一隻狗。

像條狗一樣肩負起取經的重任。現在的我們又有什麼區別呢?活的像狗一樣…………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愛星爺的電影,不僅僅是因為情懷,也不僅僅是因為搞笑……星爺的電影是經得起一刷再刷的,因為人生的不同階段,它能給你不一樣的東西。

至尊寶: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猶豫了!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為什麼喜歡周星馳的電影?為什麼星爺的電影經得起一刷再刷?

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寶劍,他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錯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眾囑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來娶我!

紫霞仙子:無論明不明白,我已經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愛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

紫霞仙子: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中這結局……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手機使用者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

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這是周星馳的哪部電影?

201314小雪 功夫啊,裡面有如來神掌和包租婆的,黃聖依演啞女的那個 瘦骨侯 功夫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當時中國的最大殖民地 上海灘。當時的上海灘有兩大黑幫,分別是具有本土傳統特色的鱷魚幫和接受吸收西方外來文化斧頭幫。鱷魚幫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賃使用業務,除此之外就是擁有與斧頭幫數量對等...

周星馳有哪些特別搞笑的電影,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

申請不起來 賭俠 1989年 理由 周吳的配合已入佳境,在此片中的表現明顯蓋過劉天王,實乃 搭檔 雖然成本不高,其影片魅力卻經久不衰.逃學威龍 1991年 理由 周星星成為經典,學校裡的鬧劇,星爺是開先河者,這樣的角色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雖然 略顯老,卻依然值得珍藏.武狀元蘇乞兒 1992年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