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你會屈從於現實還是屈從於內心?為什麼

時間 2021-09-06 18:13:25

1樓:曉淡

在愛情中我會屈從於現實,愛情不是泡沫,它需要經得住茶公尺油鹽醬醋茶的考驗。

2樓:消化

屈從於現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有的時候現實生活中,會因為經濟、實物等物影響兩個人的生活,嚴重的還會影響婚姻關係。

3樓:離59897鮮恃

毋庸置疑,愛情是兩個人的,愛情是神聖的,不容侵犯。愛情拒絕欺騙和不忠。

當下社會男男**分分合合的婚姻愛情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總有一些鏡頭中折**我們這個時代的困惑和尷尬。

4樓:猴11405魄鍍

我會屈從於現實,因為愛情不是鮮花浪漫的代言,而是現實生活的承諾。所以會屈從於現實。

5樓:恩吉塔普

愛情中,我選擇遵從內心,畢竟感情是兩個人很久的事情,只有喜歡了才能想象未來和現實。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一切都是白搭。

6樓:辰星

我更屈從於內心,因為如果連自己內心的想法都不能遵從,那這個愛情一定是不完美的,也是不長久的。

7樓:白曉靈

不再因為一點小事而急切地分享,似乎你也厭倦了我的聒噪。不再因為我的點滴疼痛而揪心不忍,似乎你厭棄了我的軟弱。不再因為那聲聲晚安而倍感溫暖,似乎它早已失去那真實的含義。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我不想輕易地將你放棄,我喜歡你。

8樓:猴04092鹿植

你之所以要堅持二十六歲前結婚,若是害怕感情崩的話,那說明你本身對感情是不夠自信的。

而晚點結婚真的更有利於雙方的人生規劃,那也要得到雙方的認可。如果共同的選擇只滿足一方的規劃和需求,另一方則是需要犧牲的,自願犧牲還算是成全大局,若不是自願,這樣的犧牲含著一方的不情願,那受益方仍然堅持,就顯得自私了。

9樓:於廷豹

我會屈從於內心,因為遵從於內心的希望才能表達真實的自己,過的灑脫自然,而不是受各種約束。

10樓:回憶

屈從於內心。我不會因為另乙個人的經濟條件或者外表等方面的問題而影響我自己對待我們之間感情的看法及其感覺。

11樓:曉淡

在愛情中我會屈從於內心,會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不會被現實屈從,因為那樣覺得委屈自己。

你如何才能證明你現在是在夢境中還是現實中

沉夜孤星 曾經一度對夢感興趣,多年的經驗總結下來,就是當你感覺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境而提出這個問題時 我是否在做夢?那你就是在做夢。當你意識到做夢後,還可以二次驗證,那就是嘗試引導夢的方向,製造夢的內容,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 如果我想做夢,怎麼保證我能做夢?我的經驗是,入睡前持續想一件事情或製造一件事情...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棄你於不顧嗎

在戀愛中,我的伴侶不會棄我於不顧,而是認認真真的與我在一起,享受愛情的美好,我相信愛情是相互的,只要自己真心的付出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其實我也是乙個很膽小的人,同時十分的被動,與對方在一起都是源於對方的主動才會開啟自己的內心世界。當然,當初同意與對方在一起,就是看中了對方的為人,所以我相信對方是不會...

在現實中,你選擇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為什麼

寶70796用諦 個人認為是日久生情,在現實的社會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用時間改變一切,一見鍾情的終究不會太長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就是為了相貌,不就是為了 不就是為了錢。而日久生情經過倆人在時間上感情的不斷磨合,這樣才會長久之計。 銘刻 以前我一直認為日久生情會更加靠譜,但是遇到了一見鍾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