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的“我要和你要”系列的相聲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02 18:59:56

1樓:凌洲業話

說我係列有:我要幸福,我要讀書,我要結婚,我要奮鬥,我要旅遊,我要反三俗,我要上春晚,我要鬧緋聞,我要玩網遊,我是***,我是文學家,我這一輩子,我的大學(前面幾個都是老郭逗哏,于謙或李菁捧哏,只有這段是徐德亮逗,郭德綱捧的)。

說你係列目前好像只有三段:你要鍛鍊,你要學好,你這半輩子,據說還有個“你要整容”,我是沒聽過,不知道上演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精選相聲全集

一裝就能用很方便

裡面有的:

郭德綱-解學士[3131].rar 26.2mb

郭德綱-聊齋之辛十四娘[3131].rar 26.2mb

郭德綱-聊齋之鴉頭[3131].rar 16.1mb

郭德綱-皮鳳山招親[3131].rar 22.7mb

郭德綱-桃花女破周公[3131].rar 26.3mb

郭德綱-蒸骨三驗[3131].rar 74.3mb

郭德綱相聲-1[3131].rar 31.4mb

郭德綱-白宗巍墜樓[3131].rar 28.3mb

郭德綱相聲-2[3131].rar 60.2mb

吃元宵-郭德剛.何雲偉.潘雲俠[3131].rmvb 24.4mb

郭德綱相聲-3[3131].rar 22.9mb

郭德綱相聲-4[3131].rar 28.1mb

郭德綱-嬰寧一笑緣[3131].rar 14.2mb

雙學山東話-郭德綱.李菁[3131].wmv 63.3mb

郭德綱相聲-5[3131].rar 23.3mb

郭德綱-太平歌詞-1[3131].rar 9.5mb

郭德綱-白犬墳[3131].rar 9.7mb

白事會-郭德綱.範振鈺[3131].wmv 40.8mb

北京你好-郭德綱.餘謙[3131].rm 18.6mb

郭徳綱-皮褲衚衕凶宅奇案[3131].rar 43.1mb

郭德綱-雙槐樹[3131].rar 16.6mb

郭德綱相聲-6[3131].rar 68.3mb

郭德綱相聲-7[3131].rar 50.3mb

怪治病-郭德綱.于謙[3131].wmv 29.4mb

郭德綱天津相聲專場[慈雲閣主提供原始素材.song30壓制].rmvb 1.0gb

郭德綱相聲精品集-家佳聽書館光碟壓縮檔案[相聲倉庫管理員.整理壓制][3131].rar 92.0mb

郭德綱-醜娘娘-全[空中笑林版][3131].rar 71.5mb

北京相聲大會-打麵缸-上[古月小龍].rmvb 125.4mb

北京相聲大會-打麵缸-下[古月小龍].rmvb 85.5mb

北京相聲大會-文武雙全(文章會.大保鏢)-.郭德綱.于謙[古月小龍].rm 105.1mb

北京相聲大會-.郭德綱答謝觀眾專場[古月小龍].rmvb

誰能幫忙發一下郭德綱我字和你字系列的所有相聲?

3樓:《愛情公寓

好的好的

《我bai

要穿越》《我要

唱du歌》《zhi我是***dao》《版我要奮鬥》《我要上春晚》《我要下春晚》《我的

權大學生活》《我要反三俗》《我要結婚》《我要鬧緋聞》《我要穿越》《我要跳舞》《我要幸福》《我要旅遊》《我叫郭德綱》《我是科學家》《我是文學家》《我的奮鬥史》《我是舞蹈家》《我要讀書》《我要玩網遊》《我要做頭等艙》《我這一輩子》《我要鍛鍊》《我是和古漢語專家》《你要鍛鍊》《你壓力大麼》《你要娶我》《你這半輩子》《你得學好》《你要做善人》《你好,新北京》《你要高雅》《你是我的玫瑰》《你要唱歌》《你要折騰》《你本善良》

郭德綱十大經典相聲有哪些?

4樓:各種怪

1、《西征夢》

美國**布什高薪聘請對抗****出謀劃策。經典語錄: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們,下炕認識鞋。

2、《賣吊票》

憑著一張巧口,把一張小小戲票,詐唬得千金難求。經典語錄:我坐飛機從來是頭等艙,除非讓他們把我轟出來。

3、《賣五器》

最搞笑的故事情節,最精彩的貫口。經典語錄:有個孩子跟這兒拉泡屎,你媽站這兒喊那狗來吃屎來,喊三聲狗不來自個兒趴那兒吃了。

4、《託妻獻子》

對生活中對朋友不忠誠、不真誠的人進行了辛辣的諷刺。經典語錄:家裡條件很困難,住的房子也很困難,千瘡百孔,趕上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中雨,屋裡大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三環上背雨去。

5、《黃鶴樓》

名為唱戲,實則賣包子。經典語錄: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老子上鐵路。

6、《白事會》

以辦喪事為主題,將北京河北天津地區的喪事風俗基本涵蓋。經典語錄:老爺子,你也有今天!

7、《怯大鼓》

前半部分展示優秀民間曲藝,後半部分諷刺個別民間藝人水平低下,甚至不會說唱大鼓書,卻要吃喝,要住宿。經典語錄:哪是屁啊,勾點兒芡就是屎。

8、《我這一輩子》

經典成名作。經典語錄:偏見找到了警察:“你知道票販子在哪兒嗎?”警察看看她:“我還找呢!”

9、《我要幸福》

一個遊手好閒的人追求幸福生活的經歷。經典語錄: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10、《我要旅遊》

通過描寫世界各地民俗風情抖出一系列經典包袱。經典語錄:巴黎有一個動物園,動物園對過兒批發市場,早點兒去還得會說:我拿貨!

5樓:要來點嗎

郭德綱十大經典相聲有《我是***》、《論夢》、《我要上春晚》、《託妻獻子》等。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謙哥看過很多相聲演員的表演,直到和郭德綱合作,他才發現原來相聲還可以這麼說,而且當時的相聲界已經不注重相聲基本功了,但是郭德綱紮實的相聲基本功給於謙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郭德綱7歲開蒙學評書,9歲學相聲,在相聲最不景氣的時候,也曾短暫從事過其他行業,不過他始終沒有放棄相聲這門藝術。郭德綱能改編能創作,能說單口、對口和群口相聲,還會快板、雙簧、太平歌詞以及各種戲曲和小曲小調,基本功之深厚中青年一代相聲演員中無人可及。

6樓:summerr星空

十大經典相聲有《宇宙牌香菸》、《大樂特樂》、《虎口遐想》、《五官爭功》、《電梯奇遇》、《醉酒》、《逗你玩》、《最差先生》、《巧立名目》、《辦晚會》。

1、《五官爭功》

由馬季創作,並由馬季劉偉、馮鞏、趙炎、王金寶5人一起表演的群口相聲《五官爭功》, 5個相聲演員站在臺上,一點也不唐突。整段節目銜接巧妙,在藝術構思、結構安排、包袱設計等方面都別出心裁,屬於經典中的經典。

2、《辦晚會》

這是馮鞏連續7年登上央視春晚舞臺,4次搭檔牛群表演對口相聲《辦晚會》。在一場全國性的聯歡晚會上,以辛辣而不失幽默的臺詞,淋漓盡致地諷刺了贊助商和晚會“亂來”的情況,還真是夠諷刺的。

3、《最差先生》

2023年,馮鞏連續10年登上央視春晚舞臺,7次搭檔牛群表演對口相聲《最差先生》。節目裡面還有一個扮演穿針引線絕色的倪萍。馮鞏和牛群兩個專業相聲演員,帶著倪萍這個外行玩,一點兒都不突兀。

4、《巧立名目》

2023年春節晚會上,牛群、李立山表演的相聲《巧立名目》,講的是機關幹部巧立名目,用**大吃大喝的故事,被稱為春晚30年諷刺尺度最大的相聲。“領導,冒號!”這句話在當年家喻戶曉、盡人皆知。

7樓:

郭德綱十大最好聽相聲如下:

1、《我要反三俗》

2、《列寧在一九一八》

3、《我這一輩子》

4、《西征夢》

5、《大實話》

6、《我是科學家》

7、《我是***》

8、《論夢》

9、《揭瓦》

10、《託妻獻子》

早期的北京相聲大會,再到早期的德雲社,可以說每一段近乎都是經典,張文順老爺子在的時候,給郭德綱量活,經典的像是《大實話》《跳大神》《揭瓦》《大上壽》等等,在傳統相聲改編上,郭德綱真的首屈一指。

再有就是《論五十年相聲之現狀》,《大實話》現場的火爆真的要炸了棚了。後來的於老師,年輕,氣力足,《西征夢》,《歪批三國》《愛情傳奇》等等,好多,都特別好。

基本按老路子走沒有大改良的傳統活中,最好的則是《揭瓦》和《託妻獻子》。其共同點在於人設立住了,郭德綱演這種蠻不講理的“混混”或者憋著心眼子調理人的傢伙格外出彩。

其它作品比如《武墜子》總體走老路子,但後面頭盔、麵粉什麼的又太過了,鬧的慌,也俗的慌,過猶不及。《醋點燈》,其實他的氣質也蠻適合演的,但是可能是段子太老的緣故,感覺效果出不來。這塊李伯祥老先生演的倒十分出色,值得欣賞。

8樓:1d順其自然

十大經典相聲有:《醉酒》、《逗你玩》、《珍珠翡翠白玉湯》、《虎口遐想》、《夜行記》、《五官爭功》、《如此照相》、《西征夢》、《武松打虎》、《小偷公司》。

相聲(crosstalk),一種民間說唱曲藝。它以說、學、逗、唱為形式,突出其特點。中國相聲有三大發源地:

北京天橋、天津勸業場和南京夫子廟。相聲藝術源於華北,流行於京津冀,普及於全國及海內外,始於明清,盛於當代。主要採用口頭方式表演,以北京話為主。

主要道具有摺扇、手絹、醒木。表演形式有單口相聲、對口相聲、群口相聲等,是紮根於民間、源於生活、又深受群眾歡迎的曲藝表演藝術形式。

十大經典相聲之一《小偷公司》是牛群及馮鞏表演的一段相聲。小偷公司在小品中的全名為“小偷金融股份****”。 牛群在相聲中所扮演的是一個職業小偷,由於厭於小偷的生涯而開始抱怨。

小偷公司在製造幽默的同時也諷刺了當代機關機構臃腫,人浮於事的現象。在小偷公司中,一共只有兩個小偷是真正的小偷,剩下的100多人卻是領導幹部。

十大經典相聲之一《武松打虎》是一個諷刺社會黑暗面的對口相聲作品,作者是廉春明,是李金斗和陳湧泉的成名作和代表作。陳湧泉扮演武松,捧哏不溫不火,恰到好處;李金斗“以一趕四”,分別扮演了酒保、老虎、獵戶、縣令四個角色,表演誇張搞笑又不失沉著穩健,把四個角色的特點表現得入木三分,展示出了紮實的藝術功底。幽默的故事,辛辣的諷刺,精湛的表演使《武松打虎》是成為相聲中的經典之作。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

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推薦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

提取碼 1234 郭德綱相聲內容 格式.共計包含267部相聲內容,包含有 大實話 相聲論 叫小番 等. 我系列 我要讀書 我要上春晚 我要幸福 我要奮鬥 我要反三俗 我要旅遊 我要鬧緋聞 我要玩網遊 我要結婚 我是 我是科學家 我是文學家 我這一輩子 我要吃餃子 我要下春晚 我的大學生活 我是收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