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植物四季常綠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9-02 12:14:48

1樓:豬娃長大了

你沒有說明是家養植物還是大自然植物阿

2樓:匿名使用者

a因為月季為有刺灌木,或呈蔓狀與攀援狀。常綠或落葉灌木,直立,莖具鉤刺或無刺,也有幾乎無刺的。小枝綠色,小葉3-5(7),多數羽狀複葉,寬卵形或卵狀長圓形,長2.

5-6厘公尺,先端漸尖,具尖齒,葉緣有鋸齒,兩面**,光滑;託葉與葉柄合生,全緣或具腺齒,頂端分離為耳狀。花朵常簇生,稀單生,花色甚多,色澤各異,徑4-5厘公尺,多為重瓣也有單瓣者;萼片尾狀長尖,邊緣有羽狀裂片;花柱分離,伸出萼筒口外,與雄蕊等長;每子房1胚珠。果卵球形或梨形,長1-2厘公尺,萼片脫落。

花期4--10月。

而銀杏為陽性樹,喜適當濕潤而排水良好的深厚壤土,適於生長在水熱條件比交優越的**帶季風區。在酸性土(ph4.5)、石灰性土(ph8.

0)中均可生長良好,而以中性或微酸土最適宜,不耐積水之地,較能耐旱,單在過於乾燥處及多石山坡或低濕之地生長不良。銀杏壽命長,有2023年以上的古樹。初期生長較慢,壽命長,蒙櫱性強。

雌株一般20年左右開始結實,500年生的大樹仍能正常結實。一般3月下旬至4月上旬萌動展葉,4月上旬至中旬開花,9月下旬至 10月上旬種子成熟,10月下旬至11月落葉。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在江蘇紫薇基地人工培育,數量大。紫薇為小喬木,有時呈灌木狀,高3~7公尺;樹皮易脫落,樹幹光滑。

幼枝略呈四稜形,稍成翅狀。葉互生或對生,近無柄;橢圓形、倒卵形或長橢圓形,長3~7厘公尺,寬2.5~4厘公尺,光滑**或沿主脈上有毛。

圓錐花序頂生,長4~20厘公尺;花徑2.5~3厘公尺;花萼6淺裂,裂片卵形,外面平滑;花瓣6,紅色或粉紅色,邊緣有不規則缺刻,基部有長爪;雄蕊36~42,外側6枚花絲較長;子房6室。蒴果橢圓狀球形,長9~13公釐,寬8~11公釐,6瓣裂。

種子有翅。花期6~9月,果期7~9月。 樹幹愈老愈光華,用手撫摸,全株微微顫動,故又稱為癢癢樹。

所以只有樟樹是常綠植物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震撼心靈的作文不要抄,寫的好的加分

阿瑟 所有的人都應該反思,社會何以變成現在這樣?是社會質變了,還是我們都麻木了?伸出你的手,希望有一天,只是希望,這種畫面不再出現!真的縴夫!那有幾多愛?天府的脊樑,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打動我了,除非涉及到我和我的家人。但是我錯了,當如此之多的 擺在面前的時候,那種強烈的的視覺衝擊和久違的震撼深深的打...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懇請各位大師替小弟算算,萬分感激

的觀點是我自己的愚見,我讀了喬葉 和自己的棋整理答案。1,因為作者認為,遊戲是為了證明自己,所謂的對手,但另一種解釋。運動員誰贏在奧運會上,面對自己真正的對手,他們的成就把握超越自己的結果,作者認為他們的勝利的結果不排在第一位,但和自己的殘酷的戰鬥之前採摘冠。br 2,因為知道如何下棋,和自己需要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不交錢不能上網。電信會斷開你的上網登陸撥號。當然也有地方可以先上網後交錢的,那是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一般來說電信在之前就會打 催費的,沒催費的,你得自己去交納費用,不然肯定會停的。現在大部分都是預付費上網。2 去電信辦理暫停是要收手續費的,才可能給你暫停包月計時。除非你是去登出這個寬頻使用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