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裡排名第一的是誰,德雲社裡都有什麼人?輩分怎麼排的?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yin印印印印印

德雲社排名第一的當然是郭德綱

郭德綱確實是半路出家的節目主持人,他的出場費是不是最高,是不是超過80萬,這並不太重要,可以肯定的是,以他的舞臺號召力和臨場表現,他的出場**必然是不低的。其實郭德綱並非最早的從相聲演員兼職做主持人的人。2023年央視春晚開播,主持人中有兩個都是相聲演員,姜昆和馬季。

從現場表現來看,相聲演員做主持人有著天然優勢,對於觀眾來說都是熟臉兒,看上去更親切,相聲演員一般又很會表達,有助於調節晚會氣氛。

其實郭德綱並非最早的從相聲演員兼職做主持人的人。2023年央視春晚開播,主持人中有兩個都是相聲演員,姜昆和馬季。從現場表現來看,相聲演員做主持人有著天然優勢,對於觀眾來說都是熟臉兒,看上去更親切,相聲演員一般又很會表達,有助於調節晚會氣氛。

多年的經驗讓他練就了一身本領,至少在語言對答上可以保證話不掉地上。而這對於節目主持人來說是難能可貴的優勢,因此郭德綱與娛樂節目主持人就有了天生的貼合。事實也證明,不管是《非常了得》、《歡樂喜劇人》還是《相聲有新人》,郭德綱都能調動現場氣氛,引發觀眾互動,可以說表現出色。

節目主持人如果出色,會讓主持環節也成為看點,這當然也會為整個節目加分,郭德綱就能夠達到這樣的程度。有人說郭德綱光顧主持節目掙錢不好好創作相聲,反過來也可以說,有些節目如果不是郭德綱主持,可能也收不到現在的效果。當一個人被很多娛樂節目需要,只要**不是高得太離譜,他也是值,不值就沒有人肯出那樣的**。

這和他是不是科班出身的專業主持人出身無關。

2樓:書慧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那既然要比一下,那就現實一點。

現實的說德雲社一哥是誰?那相信誰都能回答出,那肯定是郭老師。

無論是從票價,上座率都是德雲社第一。

說實話都說德雲社的票難買,其實除了全明星陣容票價較高和爆滿搶不到票,其實平時的演出,包括郭老師自己親自帶隊只有百分之90的上座率基本兩邊都是空位子。

其實無論是誰演出包括其他明星除了真正爆火爆紅的爆滿的真的不多。

德雲社旗下演員和郭老師本人都是靠現場演出賺錢,所以肯定是在賣座上屈指可數。

這樣是比較現實的,拋去各種粉絲擁護。

德雲社目前有4個很火的演員也是4個隊長。

1:堂主(孟鶴堂)

2;二爺(張雲雷)

3:小白(張鶴倫)

4;小嶽嶽(岳雲鵬)

排名不分先後哈。

各有所愛,每個喜歡的演員在每個人心中都是第一最完美的。

但現實所看郭老師郭德綱結結實實是德雲社一哥沒跑。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被超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郭德綱了,這可是無可厚非的。因為德雲社本來就是他一手建立的,如果沒有他也就沒有今天的德雲社,其他的眾多相聲演員也有可能聚不到一起,雖然說很多人都對他有意見,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就可以抹殺掉他對相聲界做出的那些貢獻。

排在f第二的就是于謙,作為郭老師的老搭檔,他自然是必須排在第二位的。甚至還有人說如果沒有他就沒有郭老師的今天,其實說這句話也是無可厚非,一位優秀的相聲演員旁邊必須有一個竭盡全力幫助他的捧哏。雖然說他不管德雲社的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但是這依然無法捍衛他在德雲社的地位。

排在第三位的就是高峰和欒雲平,這個排法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因為他們兩人的名氣確實不高,可能有些人不看這組**都不知道德雲社還有這兩位的存在。其實他們兩人的基本功都特別的紮實,只不過就是平常非常的低調。

第四位就是小嶽嶽和孫越了,我想觀眾對於他們兩人應該非常的熟悉了。雖然說岳雲鵬的底子不是特別的大,但是他一直都特別的用心,所以這也可能是郭德綱一直力捧他的原因吧。

第五位就是郭麒麟和閆鶴翔了,作為德雲社的少主,郭麒麟這幾年也開始慢慢的出現在鏡頭前了。不過這次他卻排在第五,看來相聲界還是輩分重要啊!

4樓:羽樂小將

郭德綱確實是半路出家的節目主持人,他的出場費是不是最高,是不是超過80萬,這並不太重要,可以肯定的是,以他的舞臺號召力和臨場表現,他的出場**必然是不低的。其實郭德綱並非最早的從相聲演員兼職做主持人的人。2023年央視春晚開播,主持人中有兩個都是相聲演員,姜昆和馬季。

從現場表現來看,相聲演員做主持人有著天然優勢,對於觀眾來說都是熟臉兒,看上去更親切,相聲演員一般又很會表達,有助於調節晚會氣氛。

5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我覺得應該是于謙,于謙老師的努力是很牛的。通過之前她演的一部劇老師好,也讓很多人再次的認識到了他的演技。

6樓:小馬

德雲社裡排名第一的當然是郭德綱了,德雲社因為郭德綱而出名,相聲因為郭德綱再次站起來,排名第一非郭德綱莫屬。

7樓:巢茹雲

德雲社排名第一肯定是郭德綱了,其次就是于謙,如果有兩個第一的話,他倆一人佔一個第一,如果沒有他倆估計德雲社走不到今天。

8樓:全中國你最棒

當然是岳雲鵬了,知名度高,至少沒有什麼劣跡,還是感覺比較謙和的一個人。而且說相聲感覺也不錯,人是一個比較搞笑的人。

9樓:兔牧馬人

德雲社裡面排名第一的當然就是郭德綱了,他也是當之無愧的老大,他和于謙倆人說的像是在目前為止根本無人能及呀,也可以說直接挽救了整個相聲界

10樓:思語新竹

德雲社裡排名第一的當然是郭德綱了,因為郭德綱不僅是德雲社的創始人,而且把德雲社發展成了全國知名的文化團體,帶出了一大批**,發展和繁榮了相聲文化,所以郭德綱在德雲社裡排名第一,是當之無愧的。

11樓:秋日的私語

德雲社老大肯定是郭德綱和于謙,一哥嘛肯定是小嶽嶽,太子肯定是麒麟

12樓:焦巴兒

排名第一的當然是德雲社的創史人郭德綱,他是德雲社的“金字招牌”也是“靈魂”,他半路出家做主持說相聲,做的風聲水起很了不起的。

13樓:我本熱情

德雲社排名第一,那肯定是小嶽嶽岳雲鵬。排名第二的估計就是郭德綱啦。排名第三的應該是,嗯,那個誰叫什麼名字?目前還沒有郭麒麟。!

14樓:最愛久寶

德雲社裡面排名第一的肯定是郭德綱,他在德雲社裡面是第一的地位,第二就是岳雲鵬了。

15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德雲社裡排名第一的是誰,大家都知道德雲社是郭德綱建立的,那當然是郭德綱的,如果在年輕裡頭排名,應該是岳雲鵬岳雲鵬是出類拔萃的。岳雲鵬在年輕裡頭排第一。

16樓:迷途羔羊

郭德綱排在第一這絕對是無可厚非的,因為德雲社是他一手拉扯起來的,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德雲社的今天,老郭除了帶動了德雲社的發展之外,還帶動了整個國內的相聲市場,就算有時候很多人對他有意見,但是也不能否認他為相聲做出的貢獻。

17樓:科爾伊家

郭德綱吧,還能是誰!不算他,就是他兒子,然後是小嶽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郭德綱,他是德雲社的創始人頂樑柱,演技也是一流的。

19樓:老天爺會飛

德雲社裡排第一了,肯定是郭德綱了,從師德益德仁德來說都是郭德綱。

20樓:悠悠小森林

我感覺是于謙,他才是真正的隱藏boss,無論是資歷、涵養、備份、人脈、都要比郭德綱要廣闊。

德雲社裡都有什麼人?輩分怎麼排的?

21樓:不歸

郭德綱講述德雲社輩分排名,“雲”字輩最大,後面還有7輩

22樓:二凡的kiki妍

相聲界是按 德壽寶文明 排輩分。

德雲社,是按照雲鶴九霄 ,龍騰四海排輩。

所以德雲社沒有德字輩,郭德綱、徐德亮、張德武雖然都帶德字,但是都屬於明字輩的,是相聲8代**師從侯耀文老先生。郭德綱在不是相聲演員之前 ,他的本名就是這個,他郭家排到他這裡是德字輩的。後來說相聲以後,一直沒有拜師(他95年開始說相聲,04年才拜師於侯)。

所以就一直用了這個名字。

關於德雲社名字的由來有多種說法:

一說是張文順給起的,張文順的徒弟如徐德亮、張德武、鄧德勇等都是德字,而巧了作為創始人的郭德綱本名裡就帶一個德字,至於雲字據說是來自於張文順書房的一幅字“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郭德綱的徒弟也是按這八個字按科收學員,故名德雲社。

二一說“德雲社”三字來歷是借鑑了百年前德興社的名字,早在清朝,河北保定有一個叫劉德興的經營茶葉的生意人,他開了一間茶館,把曲藝表演引進其中,生意因此火暴起來,但後因得罪了官府,德興社被迫解散.現在北京的德雲社相聲社團之名也是從德興社借鑑而來的。

雲字科(共十三人):

閆雲達    張雲雷    欒雲平     孔雲龍     於雲霆      朱雲峰      岳雲鵬     寧雲祥    李雲傑    李雲天   陶雲聖    張雲藩    於雲田

鶴字科(名額四十,已收三十九人):

杜鶴來    曹鶴陽    劉鶴春    閻鶴祥    李鶴林    李鶴彪    劉鶴英    張鶴倫    高鶴彩    張鶴君

姬鶴武    吳鶴臣    孟鶴堂    楊鶴通    樑鶴坤     鍾鶴軒    馬鶴琪    張鶴峰    於鶴真    劉鶴清

張鶴雯    孫鶴寶    楊鶴靈    張鶴帆    齊鶴濤     郎鶴焱    關鶴柏    王鶴江    高鶴鵬    侯鶴廉

李鶴東    張鶴艦    金鶴年    房鶴迪    靳鶴嵐      朱鶴鬆    欒鶴華    張鶴欒    李鶴浦

德雲社九字科(名額四十,已收三十人):

張九齡    李九春    周九良    楊九郎    張九馳    高九成    王九龍    張九南    何九華    鄭九蓮

李九江    孫九香    劉九仁    關九海    尚九熙    李九重    劉九儒    劉九思    陳九福    陳九品

倪九濤    董九力    李九天    陳九桐    曹九臺    張九泰    韓九鳴    董九涵    張九林    梅九亮

德雲社霄字科:(第一期名單)

秦霄賢    範霄琦    俄霄雄    趙霄元    王霄漢    陳霄華    張霄墨    楊霄鐸    肖霄雨    張霄白

康霄哲    王霄修    楊霄虹    李霄樵    孫霄堯    葛霄擎    吳霄澤    王霄凱    馬霄盛    馬霄戎

董霄業    李霄航    高霄費    王霄頤    姬霄桐    尉遲霄塘

口盟**:(四人) 張康    馬兆壯    王耀宗    歐弟

西河**:(五人)   李景麟    高曉攀    李景麒    劉景華    閻景俞

高峰徒弟昊字輩:   郎昊辰    苗昊雨    宋昊然    王昊悅    李昊洋

欒雲平徒弟筱字輩: 高筱寶    李筱奎    侯筱樓    高筱貝

岳雲鵬徒弟筱字輩:  劉筱亭    尚筱菊    徐筱竹

孔雲龍徒弟筱字輩:  王筱閣    於筱懷

閆雲達徒弟筱字輩:    張筱雲

馬鶴琪徒弟筱字輩:    過筱橋

侯震徒弟:    莊子健    洪晨    張國堂    高磊

孫越徒弟:    呂碩    孫劍    慄世錦    孫子釗

鄭好徒弟奉字輩:    陳奉清    魏奉強    李奉開    張奉友

于謙徒弟:    郭麒麟(少班主)    馮照洋(原名馮闊洋)    李思明

補充人員名單(包含退出,清門,檢視,未列入家譜等)    

李菁(退出)    徐德亮(退出)    王文林(退出)    何雲偉(退出)    曹雲金(退出)    趙雲俠    潘雲俠       韓鶴曉    劉雲天(退出)    郭鶴鳴(革除師門)    王鶴冠(清門)    啜鶴雄(清門)    張鶴文(退出)    邢鶴薇    許鶴丹    孫九芳

德雲社德雲社是中國最著名的大型專業相聲社團之一,全稱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曾經名為北京相聲大會,2023年更名為德雲社。以“讓相聲迴歸劇場”,做“真正的相聲”為要旨。

2023年7月3日,德雲社在北展劇場開闢新形式,用犯扯的方言以及話劇和相聲混搭方式,為觀眾演繹從清朝、**到新中國成立後各種風格流派的相聲。

德雲社裡的需是誰,德雲社裡的小辮是誰?

之何勿思 張雲雷,當年在德雲社相當出色的演員,年齡雖然很小,但是基本功非常好,負責唱太平歌詞等大段唱功的節目。可惜已經離開德雲了。 不蛋不疼 張雲雷,別名小辮兒 老舅 二爺。2005年,張雲雷因為嗓子發育,出現 倒倉 為了避免過度用嗓而退出德雲社。2011年,時隔六載,張雲雷結束倒倉期,回歸德雲社 ...

霄字科收官是什麼意思?德雲社裡霄字科的有誰

1樓 水北 德雲社郭德綱收徒,分別是雲鶴九霄,龍騰四海。如今收到了霄字科小刺客已經結尾了,下一個收的是龍字可所以說霄字科收官,龍字科開科。德雲社裡霄字科的有誰 2樓 meroy瑪西 排名不分先後,全看我的記憶 好像還有,不記得了 秦霄賢,馬霄戎,馬霄盛,樊霄堂,郭霄漢。3樓 楊紫陌 目前比較有名的秦...

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

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哈佛大學。因為2017 us news世界大學top100中英文榜中排名第一的便是哈佛大學。而且截止2018年3月,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 157位諾貝爾獎得主 世界第一 18位菲爾茲獎得主 世界第一 14位圖靈獎得主 世界第四 曾在此工作或學習,其在文學 醫學 法學 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