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圍繞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這一種想象寫科幻故事中某一段開頭話你知道人在火星上是怎麼生活的嗎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

最真的情,總在風雨之後;最美的愛,總在磨難之後;最甜的話,總在感動之後;最純的笑,總在懂得之後。有真情陪伴,有真心相左,心中才會綻放最美的花朵。

2樓:熊熊鶴

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的話,那麼我覺得人們可能會缺乏氧氣,呼吸上比較困難,但是人們可以去。開發和製造一些東西。

3樓:柳晴桖

那是我要,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著一種想象,想關播是某一斷開的話,你知道嗎?人們在火星上的話,我覺得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火星上沒有空氣。

4樓:楣弼

如果認為在火星上的生活了,這一種象像蟹黃像是的沐浴開頭花,一直都應該是我們想象中日結是髒貨,總得上貨鋼架,嗯,想象奇葩的生活方式。

5樓:吾奧維

那那些為了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是一種成長守護,我都沒動他的快樂,你知道他們就會用門口向東3萬多個怎麼樣的手動過沒得呢?

6樓:自然心軒

除了火星上這種破壞的故事,可以把這個換明確的記錄下來就可以了

7樓:大小李木子

生活這一種現象變成科幻故事中的某一段開頭話。

8樓:z愛嘀咕

下面是繞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這一種想象寫科幻故事中某一段開頭

9樓:

人在火星上可能沒有辦法生活下去,但是你可以想象。

插上科學的翅膀飛,500字作文?

10樓:釘釘五星分期大隊隊長

想象一下,如果大腦能直接從書上拷貝知識,如果人能在火星上生活,如果你能用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恐龍時代會發生些什麼?讓我們寫乙個科幻故事,將頭腦中天馬行空的記錄小象下來寫之前和同學交流你印象最深刻的科幻故事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數學老師布置的科普作業,布置完的一瞬間我蒙了

12樓:彡孤城彡

?️?️?️?️?️?️?️?️?️?️?️

地球外有生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我覺得地核本身就是乙個巨大的植物類生命體;因為地球上大部分氧氣都來自於地核,並且這個生命體也需要所有生物產生的二氧化碳!每次大滅絕,都是這個生命體在劇烈變化造成的!生物都會互相依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家頂級大家風範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吧~~知識人類現在還沒有探測到而已吧~~~

17樓:淡藍的夢幻

目前只能說「沒有」,但也可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說可能性極大,就好象有無數人在做一道題,你做對了,你猜有其他人做出的機率有多大

19樓:薄瓔脫雅嫻

在宇宙中有沒有或有多少像地球這樣的天體。地球上的有機分子不是從天外飛來的,而是本身具備的,作為生命存在的必要條件——水和氧等物質在地球的胚胎中也大量存在。那麼,重要的就是引起這些有機物發生演變的外部條件,即來自太陽的光熱條件,它是使地球有機物演變進化成生命物質的外界條件。

也就是說,因為地球具有了有機物和太陽光熱這兩個條件也就具備了生命存在的必備條件。這樣我們只要探索一下宇宙中有沒有類似地球——太陽這樣的行星、恆星系統。據研究,在銀河系內大約有1%與太陽同型別的恆星,其中至少有10%的恆星帶有行星,也就是有1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帶有行星。

那麼在這1億顆行星中,有沒有與地球的內外條件完全一致的行星?實際上整個宇宙中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就有無數個。按概率理論來講,我們可以認為宇宙中除地球外,肯定還有與地球相同或相似的天體,也就是說宇宙中肯定存在像地球這樣有生命的星球,只是我們彼此都未發現對方而已。

那麼,在廣袤的宇宙中彼此聯絡的最好辦法又是什麼呢?以人類的智慧型和科技水平來說,最好的手段就是電磁波通訊。人類目前使用的射電望遠鏡可以接收很微弱的來自太空的訊號,但遺憾的是,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些訊號帶有高階智慧型生物的資訊。

另乙個辦法是,把代表地球特徵的符號編譯成「密碼」,製成「地球名片」,用電磁波向外空發射。如果外星人的智慧型與人類差不多,他們就有機會收到並破譯出我們訊號的內容,然後他們再向地球發射訊號。但是,即使由離我們最近的與太陽完全相同型別的恆星發射電磁波,到達地球也得

4.38光年。假設這個恆星有行星,行星上有高智慧型生命,他們收到訊號並反饋資訊,乙個來回就得

8.76光年。因此,人類要與他們相見幾乎是不可能的。

宇宙中的生命是否只有地球上這唯一的一種?地球上的生命物質的特點是以碳氫化合物為主體的有機物,以氧作為新陳代謝的交換物質,水是形成生命的基本物質。具備這些條件後,在合適的溫度下,才可以形成生物。

如果別的物質也可以形成生命,那它肯定不是在地球這樣的環境條件下。但只要是生物,他們也必然要進行物質與能量的交換,以維持生命活動。

總而言之,從理論上分析,地球人不孤獨,宇宙中可能有「外星人」存在。但實踐上到目前為止,並未發現其他星球上生命體的存在,更談不上「外星人」來地球做客。

20樓:春明煦姒奕

浩瀚的宇宙無奇不有,太陽系裡的地球就是最好的奇蹟見證,所以說,在遠離銀河系的外太空,不排除生命跡象,大概是和地球人類不同吧.只是目前人類的科學技術還很淺薄,無法探索更遙遠的星系.

21樓:騰禮巴綾

其實誰都不知道。水都不可以回答是不是有。

我們假設生命和文明出現在類似於我們地球的星球上,現在來估算一下出現的概率。(不妨假設在銀河系中)

天文學家說,銀河有4*10^11個恆星,約50%為單星。約有10%的單星有太陽的大小和質量。要在太陽這樣的恆星的條件下,出現行星的概率很難說,可以估計在10%到100%的概率。

行星中,像地球這樣的好環境,也很難估計,估計在10%到100%。

有這樣的好條件,生物出現的概率?生物進化的概率?想海豚這樣的動物,沒有手,能進化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科學家估計進化成有靈性的動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以小到10^(-6),但樂觀的估計卻可以達100%。

這樣一來,樂觀估計,每20個恆星就有乙個能找到生物。悲觀估計,大概整個銀河有20個左右的星球有生命。

宇宙這麼大,出現文明的可能性很大的。而且,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可能性也應該是很大的。可是他們在**呢?

費公尺認為:1.宇宙飛行有我們尚不了解的困難。

2.宇宙飛行是被判定為不值得做的行當!3.

文明存在是短暫的!

關於第三點,我們可以想到我們人類的歷史,也可以想象能量守恆定律和熵增原理。還有,文明是很脆弱的,往往會自掘墳墓的!

22樓:但星辰汲闊

地球並非生物,無生命可言。之所以有輕、中、老階段這一說,是因為地球誕生於46億年之前,隨著太陽壽命在50億年後的終結,地球也隨之被太陽吞噬。從這個意義上說,地球有生命,現在正是46歲中年期。

23樓:譙芸欣嘉思

地球是有生命的,萬物守恆定律應該能解釋清楚!大約為100億年,也就是說,在過四五十億年地球就將消亡,原因是由於太陽的氫聚變結束,氦聚變開始,這是太陽變成紅巨星,將水星、金星、地球全部吞噬,類地行星中只有火星倖存。

24樓:嚴倫慎申

•在銀河系180億個行星系中,假如1%的星系有生命的可能,那麼概率是1.8億多;在這1.8億中,假如1%有生物,那麼概率是180多萬;在180萬中,假如有1%是有智慧型生物,那麼概率是1.

8萬。如果算上河外星系,概率會高得嚇人。因此,"人類是宇宙獨苗"的想法是幼稚可笑的。

每當繁星燦爛的夜晚,我們仰首蒼穹,一道白練般的銀河橫亙天際,北極星旁的仙女座星雲隱隱向人們訴說著那耳聽不見的故事。此時,牛郎織女的神話、嫦娥奔月的傳說、北極仙翁的故事,早已在心頭環繞,追隨屈原問天的古音,我們斗膽問蒼天:蒼茫浩宇,可有親朋?

宇宙之中除了星辰以外,還有生物嗎?有沒有像人類這樣偉大的智慧型生物?宇宙沒有回答!是預設,還是不屑一顧?

這不能怪偉大的宇宙,只能怪渺小的地球人,因為我們在宇宙回答之前,甚至在我們提出問題之前,在我們的心中早已有了乙個確定不疑的答案,那就是:地球是宇宙中唯一的獨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生命的,不可能沒有,我們就是生命體,只是現在科技難探測到別的星球生命,那反過來說別的星球的生命體,探測不到我們星球,那他們也認為宇宙沒生命體?

地球上有外星人存在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4月15日,地球上

是否有外星人還沒有科學認證,更加沒有實際的科學證據來佐證外星人是否曾經存在於地球上。

雖然沒有科學家或者一些官方說明地球上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關於外星人的報道卻是到處都有,還有一些外星人狂熱者,到處尋找外星人在古代留下來的痕跡,認為撒哈拉沙漠壁畫上人物的圓形面具、復活節島和南美的巨石建築以及金字塔等種種無法解釋的史前奇蹟都與外星人有關。

27樓:彭飲通梓瑩

我不相信地球人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宇宙中恆星那麼多,行星更多,難道只有地球才能孕育生命嗎?它還真是宇宙的中心了,外星人一定存在,宇宙的年齡那麼長,有其它星球上的生命文明比我們早上幾萬年甚至幾十萬年也是很正常的,人類社會才有多久的文明史啊,就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所以我相信有外星生命文明遠遠超越地球,金字塔也可能是外星人造的。

28樓:紫忠忻酉

沒有,雖然各國多家**有好多關於ufo的報道,但是卻沒有一例經過權威機構證實,所以一般來說,關於ufo的報道大多數都是謠言,沒有信服力,我認為地球上沒來過外星人。

29樓:空白山人

明白地說,地球有外星人!

天外來客基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

雖然根據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通過使飛船加速到光速,保持該速度的生物時間就可以停止.但他的廣義相對論說了,加速到光速和從光速減速到低速以著陸需要的時間太漫長,除非有持續生產\供給\繁殖的大型飛船有可能在耗費相當漫長的時間後辦到(而且需要極高的科技水平),乙個裝載二\三人的小飛船無法辦到.

廣義相對論強調了速度的相對性,乙個光速的飛船(飛向地球的速度),那相對於飛船,地球的速度也是光速(相對速度).那地球的時間是否停止?

速度極限為真空光速,遙遠的外太空,如何鎖定地球的宇宙座標?(根據廣義相對論,時間和空間都是扭曲的,所以地球不會有固定座標).如果你理解不了,其實你家的屋子裡空間時間就是扭曲的,但因為相對性,扭曲的程度非常非常低,可以忽略,但在茫茫宇宙,這個扭曲會嚴重影響星球定位.

總之,根據科學的疑論從無原則,除非有直接證據,我們不能相信任何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誰也說不好.但是有一點我認為,外星人是有的,但是有沒有來到我們地球我們就不知道了.你想想在浩瀚的宇宙裡有多少顆星球,又有多少個象地球一樣的星球呢,如果有象地球的星球那怎麼就能排除沒有生命的跡象呢?

既然我們地球能夠產生生命,那麼別的星球就不能?我們一直把自己的想象空間鎖定在自己規劃的界限內,比如說什麼相對論什麼的,但是,又有多少是我們不知道的呢,誰又知道別的星球的科技就不能比我們的技術高?答案是否定的!

至於我們的星球上有沒有外星人那就不為人知了,真真假假!

人們是怎麼在失戀後喜歡上另人的,人們是怎麼在失戀後喜歡上另一個人的?

善良的藍雨 哈哈,這個問題難倒我了。失戀其實有的時候是因為心裡不平衡或是什麼會感到很難受,不過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讓你平復了難受,或許就是你喜歡的開始 失戀以後人都最需要感情的呵護,這個時候才最容易想找到另一段感情。 心靈空虛,缺乏安全感,然後正好有另一箇中意的人,就喜歡上了 我個人認為這樣分情況,...

在火星上看夕陽是藍色的,而地球上看是紅色的,是什麼導致了這種差異

光的折射吧,地球上有大氣層的保護,紫外線什麼的就會被吸收的 地球在一層很厚的大氣層的保護裡,所以會對光產生折射。因為地球上的大氣層和火星上大氣層所含的物質不同。火星的大氣層和地球的大氣層是不一樣的原子構造 地球上空有一層大氣層在保護,透過會使夕陽變色 因為火星上的大氣層和地球上的大氣層不一樣。這是因...

如果可以,你希望婚姻是人們日常生活的調劑品還是必需品

我希望它是調味劑,婚姻並不是人生的必需品,但也不該因為見過太多交易式婚姻而對婚姻失望。婚姻不是人生的必需品,必需品是什麼呢,是失去它你可能會失去生存的機會,像水和食物,這些對於我們才是必需品,除開這些之外,沒有什麼是人生的必需品。那麼人為什麼要結婚呢?我想大概是因為追尋精神生活的美滿吧,當然,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