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馬可在湖南衛視很不受待見啊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

汪涵也馬可搭檔主持《越策越開心》六七年了,這個節目在湖南省內目前還是相當的火爆。再說汪涵自從去衛視後,馬可就成了湖南經視的一哥了,再加上他女朋友是經視的節目中心主任郭小華,自然更受捧。汪涵現在的舞臺早已不再是湖南省內了,跟馬可又沒什麼競爭,怎麼會關係不好。

再說何老師,2023年他與馬可第一次合作主持的是湖南省內火到完全蓋過當年超女風頭的湖南經視的選秀節目《明星學院》,兩人第一次以河馬組合的名義主持,我記得每檔節目兩人都會合作唱首歌,還有一組招牌動作。2023年兩人又合作主持了衛視的《快樂2008》,用的還是河馬組合的名義,何老師在國內綜藝主持界那是什麼地位,怎麼會排擠算他後輩的搭檔馬可。

馬可初嘗成名滋味是主持經視的《馬主播時間》,真正上位靠的就是與汪合作的《越策越開心》和與何合作的《明星學院》,可惜上衛視主持的節目都不溫不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前一段時間都在拍《微笑在我心》,所以就好像不怎麼......

馬可和汪涵的關係應該是很好的,他們以前不是還一起主持《越策越開心》嘛!

至於和何老師的關係應該也是很好的,以前好像有一檔節目《河馬來了》。

3樓:高樓望斷時

導演安排?或者他們都很累?或者他混的不好?不怎麼見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不是很高,所以...........

怎麼報名參加湖南衛視變形計呢,湖南衛視變形記的報名電話是什麼

可以登入芒果v 的微博進行提問,可以打湖南衛視的 然後轉接變形記欄目組,去湖南衛視官網 金鷹網 看看,還可以登入 變形記貼吧 進行提問。寫信阿,要不就打 打 問12580湖南衛視的 然後轉接變形記欄目組,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湖南衛視變形記的報名 是什麼 湖南衛視 來變形記 的報名 源 9501 31...

湖南衛視怎麼看回放,湖南衛視電視台如何回看

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有以下方法 1 如樓下所說 遙控板的首頁有回看按鈕,點進看湖南衛視就行了,不過只能看前兩天的。2 在網上可搜芒果tv 見下圖 想看湖南衛視的哪一出節目都可以搜得到的。數碼電視嗎?首頁有回看,點進看湖南衛視就行了,不過只能看前兩天的。我想在網上回看湖南衛視一天的節目 怎麼回看 我想看湖...

怎麼湖南衛視娛樂節目沒請過super junior 只請過SJ m

因為sj m是在中國出道的,韓庚還當隊裡的隊長啊!sjm因為要在中國發展,所以才會上湖南衛視.而sj就一直在南韓啊 要請到sj全部人太難了,程式超多 好希望他們能來中國上節目啊,特別是希澈哈哈 不過是不能了 但是以前有請過始源和韓庚 就他們兩 這根本是不可能 現在是m在中國發展 要李秀滿讓13只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