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最後一集講的是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三途曼珠

奸細自稱自己是秀麗軍的將士,揚言秀麗軍造反,要捉拿楚喬回紅川城問罪。話音剛落,月七手起刀落,奸細當場斃命。月七心知事情有詐,奉勸宇文玥三思而後行,但宇文玥心繫楚喬,即使是假訊息,他還是要確認楚喬安全才能放心,他毅然待著兵馬折回紅川。

與此同時,楚喬收到了緝拿秀麗軍的命令,信使是程鳶的部下,楚喬心中疑惑,帶著賀蕭去紅川一**竟。

半道上,楚喬猛然意識到,燕洵這是要殺宇文玥。楚喬與賀蕭兵分兩路,楚喬打馬疾馳了一段路程,燕洵等人正等著她來。未待楚喬開口,燕洵便聲稱宇文玥已經被一箭射死。

楚喬自然不信燕洵此言,燕洵此舉無疑是利用宇文玥對自己的感情,她不怪燕洵要殺宇文玥,只是他的手段太過卑劣。楚喬字字句句都是對燕洵的責備,對宇文玥的袒護,燕洵心中失落,怔怔地問楚喬:「你是否愛過我?

」楚喬哭笑不得,她不知道自己對燕洵是何種感情,但她一直視燕洵為自己的人,心疼他的過往,義不容辭地為他報仇。可是燕洵,他醉心權利,在程鳶的一次次挑唆中,失去了對自己的信任,失去了對仲羽、烏先生的信任,燕洵淪落此地,完全是他咎由自取。如今她也要走了,去到宇文玥身邊,去回應宇文玥的一腔深情。

冰湖之上,宇文玥身受重傷,鮮血順著宇文玥的手指慢慢滴下,血色一片。程鳶等人步步緊逼,對方人多勢眾,宇文玥和月衛均已負傷,月七身中數劍,倒地不起。千鈞一髮之際,楚喬趕來,一刀結束了程鳶的性命,而月七則提著最後一口氣將宇文玥的下落告知楚喬,希望楚喬能救回公子一命。

宇文玥被黑鷹軍團團圍住,楚喬手執弓箭,將黑鷹軍一一射殺,與此同時,燕洵拉開弓箭,箭鏃徑直向著宇文玥而去,直直插在宇文玥的胸口。宇文玥站立不穩,搖搖欲墜地跪倒在冰湖之上。楚喬衝到宇文玥面前,虛弱的宇文玥讓她痛哭不已。

宇文玥奄奄一息,讓楚喬不要管自己,楚喬心痛難耐,她淺吻宇文玥的額頭,篤言不會離開他。

燕洵冷眼旁觀,他與楚喬已然情斷,一不做二不休,燕洵讓士兵繼續進攻。楚喬迎刃而上,又一次與黑鷹軍交手。彼時的冰面已然薄弱不堪,加之黑鷹軍紛紛向湖面射箭,冰面斷裂,宇文玥掉入冰湖中。

楚喬縱身跳下湖中,緩緩來到宇文玥身邊,宇文玥藉著最後一絲力氣,將楚喬推上去,自己卻沉入了湖底。而楚喬,絕望的看著宇文玥下沉的身影,背部的彼岸花漸漸浮現出來,而後,她猛然睜大了眼睛,眼神裡醞釀著不知名的情緒。冰湖之上歸於沉寂,多年的紛紛擾擾塵埃落定,而故事中的人將何去何從……

2樓:

楚喬傳電視劇集最後一集的結局是宇文玥和楚喬墜入冰湖。

楚喬從將死的月七口中得知宇文玥人在冰湖,連忙趕去營救。此刻,宇文玥已經成了乙個血人,幾乎沒有了一絲力氣。這時,她一回頭,驚見燕洵竟然命人將宇文玥倒臥之處的冰面射穿,而宇文玥就這樣毫無反抗地沉入了湖中。

楚喬見狀心驚不已,她大叫著跑過去縱身跳了下去。

湖面下,宇文玥睜開疲憊到極致的雙眼,對楚喬說了最後一句話:活下去,然後便用盡全身的力量,向上一掌推開了楚喬,同時,自己也加速沉了下去。楚喬看著急速落下去的宇文玥,心如死灰,也任由自己墜落到了湖底。

在冰寒入骨的湖水刺激下,楚喬的左肩赫然出現了一朵妖嬈的彼岸花,而她的眼睛,也在這一瞬間倏然睜開......

望採納!

《楚喬傳》裡的楚喬到底是什麼身世

很期待楚喬的逆襲,閃瞎宇文懷的狗眼,然後為她大姐和五哥報仇,期待她和宇文玥在一起。楚喬傳 中楚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傳 的主人公楚喬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

靈魂擺渡3最後一集是什麼意思最後一集說了什麼

我覺得最後一集講的就是趙吏和冬青緣分的開始 也許就是為什麼趙吏會一直保護冬青,即使冬青失去意思被蚩尤佔領了任然不離不棄的去喚醒他去算計蚩尤,最後願意成為他超度的第100個靈魂的的原因 當然緣起是一個方面,重要的是後來一起經歷了那麼多感情越深是另一個方面,但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緱...

《楚喬傳》楚喬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十一處特工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默默她狠傷 楚喬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劇中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 林更新飾 所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 在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但由於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