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娜塔莎電視劇中的海東市是現在的什麼城市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查韋厹

海東應該是大連,大連和海東情況一樣,之前被沙俄和日本侵佔了,省會遼寧,奉天是瀋陽

2樓:s壞仔

應該是琿春更有可能,但不排除-大連-丹東-東港等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 100%。 但拍攝是在棋盤山景區。 另外,在延吉,牡丹江,齊齊哈爾等地都,俄羅斯的哈巴羅博斯克(伯力)等地。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吉林省琿春在電視劇我的娜塔莎裡的海東市(因為琿春有個一眼望三國的地方俄羅斯、中國

、朝鮮)可以在地圖上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現在的行政區,海東市在青海省;在電視劇我的娜塔莎,海東市因該是遼寧大連,在劇集中傅景慧在省城教書,其愛人在奉天**押解到海東,根據兩人有個未出世的孩子,推斷兩人在一個每天可以見面的城市,傅景慧為了愛人能更好開展工作而回到海東,可以推斷他們之前是在奉天生活,奉天是遼寧的省會瀋陽;海東是日本人的工業,軍事重鎮又是個海港城市,是去日本的必經之路,根據二戰歷史,日本佔領東三省後重點開發了大連至瀋陽沿線,尤其對大連的經營可以說煞費苦心。綜上,斷定是大連市。

6樓:燕紅桖

應該是遼寧的海東市!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吉林省的琿春市

抗日時期的海東市是現在東北的哪個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地區從來也沒有海東市。

海東市是青海省地級市。因位於青海湖以東而得名。東部與甘肅省的天祝、永登、永靖、臨夏、甘南等州(市)、縣毗鄰,其它三面分別與本省海北、湟中、黃南等州縣接壤。

海東氣候屬半乾旱大陸性氣候,礦藏資源和水能資源豐富,人口相對集中,經濟較為發達,是青海重要的農牧業經濟區和鄉鎮企業較發達地區之一。

9樓:諸城市相州一村

我的娜塔莎的海東是虛的,因為故事就是胡編亂造,胡說八道的抗日神劇,他不敢說具體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娜塔莎電視劇裡面的海東市 是虛構出來的,實際是現在的大連 旅順一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虛構出來的地方。

電視劇集中的濱海市是哪

濱海,地處蘇北平原,黃海之濱,與日本隔海相望,南距鹽城80公里,北距歐亞大陸橋東橋頭堡連雲港不足100公里,全縣總面積1880平方公里,海岸線44.6公里,人口107萬。濱海,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建國前先後有一大批革命家,藝術家在此留下足跡。新中國成立後,湧現一批知名人士,專家學者,企業家,尤以書法...

粟東是哪部電視劇集中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是哪部電視劇集中的這個行業來說不太確定,這個真的是我們所沒有了解過的了。慄東是哪部電視劇集中的立冬,我也不清楚是哪部電視劇集的,我因為我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集呀。電影或電視劇集 你說的是老片吧!這型別的電視劇集電影特別的多也相似!但是電影電視劇集都是我們生活中的故事!也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反映的都是...

電視劇集中的所有狗狗

焦慮俠 忠犬八公 八公 秋田犬 靈犬萊西 萊西 牧羊犬 紅犬歷險記 紅犬 卡爾皮犬 戰友無聲 狐青 狼犬 北冥幼魚 心動奇蹟 瑪麗 神犬也瘋狂 巴蒂 莫莉 巴特波 比多 蘿斯芭 布達 曼巴 切斯特 無敵當家 貝多芬 貓狗大戰 lou 人狗奇緣 心心 導盲犬小q quill 小q 靈犬萊西 萊西 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