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寫真那麼不真,女生還特別喜歡拍

時間 2021-08-16 08:0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也希望自己美的有風格、有個性。但大多數女生其實都不了解什麼樣的風格是最適合自己的,什麼樣的自己才是具有個性美的。去影樓拍寫真一方面是在嘗試不同風格的服飾妝容,去發現自己喜歡的風格,塑造全新的又是最適合自己的外在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女生愛拍藝術寫真。俗話說愛美之心人接有之,而對於美的界定每個人又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認為臉蛋好是一種美,有人認為形體是一種美,而去拍藝術寫真的女生擇屬於後者,畢竟人會衰老,胖瘦變化不定,為了讓自己美好的形體可以保留下來,固而用拍藝術**的形式儲存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體來說,喜歡假的,但必須是好的,美的,善的!為什麼花言巧語能騙取美女的歡心,就是這個道理!

4樓:洋洋得意

因為可以讓醜女無敵,現在女人都很自信或者說無知,每乙個女孩都感覺自己還不錯,劉德華的長相都配不上她們。

5樓:桃園結義

有專門的人負責服裝、道具、化妝等前期準備工作,拍攝的時候有專門的攝影助理負責打光和整理模特的衣服,攝影師只負責拍攝這個環節。拍出**效果比較好。

6樓:司馬幼荷

影樓攝影是一種商業攝影,它可以通過化妝、服飾、背景、布光、前期拍攝、後期製作或者利用各種模板,會使得人物形象更加完美突出,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歡到影樓去拍攝人物寫真。

7樓:三熙

因為女孩想把自己最美最漂亮的年華記錄下來,同時也要適當美化一下自己,所以只有影摟才能滿足,那裡有背景,有技術,還有服裝和畫妝師。

8樓:你不配擁有

因為會滿足虛榮心啊,身材不好可以p,臉不好看也可以p

9樓:溫柔默片時代

影樓為了讓顧客滿意必然會對**進行精修,這滿足了女生愛美的心理。有一組美照,似乎證明了自己是美的,或者我可以這麼美只是平常不想表露出來而已。其實現在手機拍照修圖也很強大,但很多人還是願意去影樓。

可能在於影樓技術的一種權威性、藝術性與可靠性,還有一種儀式感。這些年,免費的東西都是不被珍惜的!

10樓:賣萌

就和很多男生喜歡打遊戲一樣,都是營造出另乙個世界沉浸進去,在遊戲裡,「我」可能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關鍵時刻救團隊於危難的hero,女生也是一樣的,寫真會有專門的衣服和化妝師,就是所謂的儀式感了,而且自己也會超級美。

11樓:凝白了

樓有成片供顧客欣賞,影樓的成片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好片,顧客看過會產生強烈的拍攝慾望。其次影樓有不同的背景、服裝、道具,供顧客選擇,還有專業的化妝師、服裝師、攝影師,為顧客搭配、拍照。最後,還有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修片,這樣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

女生喜歡去影樓拍照主要還是喜歡漂亮,愛美是每個女生的一生的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拿來忽悠網友

13樓:打品之王

自個兒哄著自個兒玩兒唄

14樓:王飛的智慧型手錶

真的不用寫,假的才需要寫真………

15樓:tpg華盛頓

因為拍寫真錢多,可以成為明星後,錢更多,要不然還會有人去拍嗎?

16樓:漠然回首鳳凰飛

雖然那不是真的我,但是是用真的我為模板修改的

17樓:qyf知足者常樂

寫真**和某些新聞節目類似。寫真,失真。

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打人,為什麼女生喜歡打人

這個問題邁 要追溯到 打情罵俏 這個成語了 情 是情人的意思,俏 是mm的意思 所以 打情 當然不是真的打,應理解為 打 情人 罵俏 就是指說情話給mm聽.肯定也不是真的罵 至於是先 打 還是先 罵 這個就是意料之外的事了 凡是都講究首尾呼應嘛 ok 明白不?還有就是如果是你惹mm生氣的話,她打你也...

為什麼這個女生特別多人喜歡,為什麼會有女生喜歡女生

人無完人,按你的描述,已經屬於很完美了啊。除了不是很好看,說明男生也並不是只喜歡徒有外表的女孩。和男生打成一片啊,主要是好相處,討人喜歡。可能人們因為她的做法。對每個人都很熟。產生了一種她喜歡自己的想法。但明知她跟每個人都這樣。還是忍不住回想她的可愛。想必你也是吧。可別被她的虛偽給騙了。她的外向與大...

為什麼女生之間特別喜歡攀比

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有可能就是女生的天性吧,女生在一起都是比較喜歡比較一些事情的。 俺家小召召 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是有虛榮心和嫉妒心的。當乙個女生看到另乙個女生比她過得好,比她穿得好,比她會搭配,她就會產生嫉妒的心,所以也想超過這個女生。這樣就很容易引起攀比的心理。 攀比就是虛榮心在作祟女人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