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常在開拍電影前說的一句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為什麼導演開拍的時候不用act,start,begin等動詞,而用名詞action呢?原因是因為在表演的時候,演員僅僅是在表達導演已經構思好的電影,導演在拍攝的時候會對比演員表演的action是否與自己的構思、感覺是否一致,如果一致的話就繼續下一個鏡頭,如果感覺不對,沒有達到導演要的效果就會再來一遍了。

所以action真正的含義表示導演準備看演員表演的action(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會選這個名詞動用,而不直接用act。

2樓:小偷or大盜

親 是action 行動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折訪曼

action!

行動!英[ˈækʃn] 美[ˈækʃən]

前一句,後一句是前一句反過來的對聯

回文倒順 人 過 大 佛 寺 寺 佛 大 過 人 郎 中 王 若 儷 儷 若 王 中 郎 客 上 天 然 居 居 然 天 上 客 賢 出 多 福 地 地 福 多 出 賢 僧 遊 雲 隱 寺 寺 隱 雲 遊 僧 人 中 柳 如 是 是 如 柳 中 人 雨 滋 春 樹 碧 連 天 天 連 碧 樹 春 滋...

各有各的招的前一句,各有各的招的前一句?

智鬥大比拼 各有各的招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有個成語最後一句叫各有各的道前面一句是什麼 陽光不鏽教主 小雞不撒尿 各有各的道 各行其道bai g x ng q d o 解釋 各自按du照自zhi己的軌跡 行走或按dao認為對的去做 出版處 王朔權 動物兇猛 當我們紛紛走向了社...

任重而道遠 的下一句是什麼,任重道遠的前一句是什麼?

千年書蟲 下一句是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出自春秋孔子 論語 泰伯 原文節選如下 曾子曰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後已,不亦遠乎?譯文 曾子說 士不可以不弘大剛強而有毅力,因為他責任重大,道路遙遠。把實現仁作為自己的責任,難道還不重大嗎?為此理想而奮鬥終身,難道路程還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