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13部好看的電影吧,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5

時間 2021-08-11 16:34:03

1樓:我是真的

卡拉是條狗

犬王貓狗大戰》,《看狗在說話》,《導盲犬小q》日本的,不過很不錯,《101忠狗》,《超人狗

《靈犬萊西》

《狼犬歷險記》

《賽虎》

《沉默的朋友》

《我家的貝多芬》

《犬王》

都是一些老電影,但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八度》挺好的,我覺得主要是介紹雪地犬

(只知道這一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小q(日本)使看過他的每一人都潸然淚下。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5

4樓:紫毛毛狐狸

《鋼琴家》

《外出》

《愛有天意》

5樓:斐然測

韓國1.太極旗飄揚

2.實尾島

中國1.紫日

2.巧奔妙逃

法國1.這個殺手不太冷

2.天使愛美麗

3.暗流

4.奪命蜂巢

美國1.阿甘正專

2.蝴蝶效應

3.勇敢的心

4.世界末日

5.拯救大兵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躍瘋人院》《慾望號街車》《公民凱恩》《殺死知更鳥》《現代啟示錄》《放牛班的春天》《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贖》

7樓:

劇情片:國內-陽光燦爛的日子,鬼子來了,活著,霸王別姬等等。國外-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碧海藍天,博擊俱樂部,第七封印(比較難懂)等等。

戰爭片:現代啟示錄(最有思想的戰爭片),辛德勒名單。黑幫片:

教父123,好傢伙。好**太多了,這只是滄海一粟啊,其他樓主自己發現去吧~

8樓:

2023年有劉德華的墨攻,馮小剛的夜宴,只是要等一陣

還有99年的暗戰

9樓:

crash撞車

我強烈推薦這個……

超級好看……

10樓:大腸桿茵

我的野蠻師姐

頭文字d

11樓:冰冰靈子

哈里波特1-4都很好看,導盲犬小q很催人淚下的。

12樓:屈鸞禹迪

變形金剛系列,瘋狂系列,

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13樓:夏侯才良勵材

《啟示》《無主之城》《冷山》《諜影重重123>《紐約黑幫》《功夫之王》

14樓:逢懌丘麗君

去這個**看看吧,電影資源挺多的,更新的速度也很快。

www.526tv.com

15樓:尾雄子車曼青

請看《笑著活下去》,相信丁哥哥會有所獲。

16樓:董茜沈**

最新的龍門飛甲

金陵十三釵

親密敵人

都不錯我前幾天共從查爾納影視看完

17樓:蒲慕郯鴻禧

愛情片初戀那件小事

幸福額度

歌舞類搖滾夏令營

歌舞青春

舞出我人生

18樓:洛琪茂谷芹

2012,金剛狼前傳,還有很多啊!

19樓:關桂鄭幼怡

2012

驚天動地第九區

20樓:巨瑜仍妙夢

隱婚男女

戰國單身男女

關雲長戒菸不戒酒

囧探佳人

最愛新倩女幽魂

加勒比海盜4

速度與激情5

功夫熊貓2

都還不錯,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21樓:國彥友彥紅

肖申克的救贖

龍門飛甲

鄰家**

大家給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22樓:風之奇廊跡

外國的 我比較喜歡 一天 海瑟薇演的很棒 國產近期的 煎餅俠 夏洛特煩惱 前任攻略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愛情和戲劇 說以只能介紹這幾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暮光之城系列,我是女的,嘻嘻,覺得不錯

24樓:天天炫鬥第二版

搞笑 關東微喜劇

介紹一些好看的電影吧 10

25樓:明媚說娛樂

好看的電影有:《歲月神偷》、《阿飛正傳》、《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寒戰》、《葉問》等。

一、《歲月神偷》

《歲月神偷》是美亞電影、天下影畫、大地時代文化聯合出品的一部電影,由羅啟銳執導,任達華、吳君如、李治廷、鍾紹圖、秦沛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2023年到2023年10年間發生在香港深水埗一個普通四口之家的故事,一對社會底層的夫妻在經歷了人生百味後,感悟到唯有歲月的變遷才是真正的“神偷”。

二、《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是影之傑製作****投資出品的經典文藝片,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張曼玉、劉嘉玲、劉德華、張學友等主演,於2023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以2023年代初期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內心世界和情感糾葛,真實再現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狀況。

三、《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是由王晶執導,周星馳、吳孟達、張敏、徐錦江、吳啟華、鄒兆龍、蔡少芬、鍾麗緹等主演的喜劇片。該片於2023年3月3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九品芝麻官”包龍星為了給一名含冤入獄的女子秦小蓮申冤,他用盡一切努力最終使惡人命喪鍘刀之下的故事。

四、《寒戰》

《寒戰》是銀都機構****、萬誘引力丁****、安樂影片****聯合出品的動作電影,由樑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在新時代背景下,一輛價值不菲的警察衝鋒車被劫持,隨之整個香港都陷入到安全危機,警匪之間高智商較量。

五、《葉問》

《葉問》是由葉偉信執導,洪金寶動作導演,甄子丹、熊黛林、任達華、樊少皇主演的動作電影。

影片主要講述了19世紀廣州佛山武痴葉問在一場場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大旗的故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最近看過的幾部不錯的包括 尋龍訣,美人魚,老炮兒,烈日灼心,都蠻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羞羞的鐵拳 縫紉機樂隊

大家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大家給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風之奇廊跡 外國的 我比較喜歡 一天 海瑟薇演的很棒 國產近期的 煎餅俠 夏洛特煩惱 前任攻略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愛情和戲劇 說以只能介紹這幾個 我喜歡看暮光之城系列,我是女的,嘻嘻,覺得不錯 天天炫鬥第二版 搞笑 關東微喜劇 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夏侯才良勵材 啟示 無主之城 冷山 諜影重重...

幾部好看的電影吧,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蘭晶凌 功夫熊貓 傲慢與偏見 買買提的2008 赤壁 糊塗偵探 全民超人. 解莞繁凡白 其實動漫的劇場版 可以當作電影來看的. 旁可居興 野孩子,弱點,安妮海瑟微的都不錯,初戀這件小事 繆洮馮菀 我是傳奇,生化危機1到4,黑暗侵襲1和2,侏羅紀公園,金剛 l在我家 滅頂之災,全民超人,最後的23天 ...

幾部好看的電影吧,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吧

焦梓維實冬 呵呵,現在是暑期檔,大片不少啊,介紹你幾部最牛的大片啦 恩,國外的有 全民超人 刺客聯盟 納尼亞傳奇2 功夫熊貓 鋼鐵俠綠巨人 黑暗騎士 國產的有風雲決,赤壁。這都是最新的勒,你看下吧。蠻精彩的,都是萬眾期待的啊,呵呵! 和清綺希麥 樓主都說了幸福來敲門了,當然少不了 鐵拳男人 和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