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查詢電影下映的時間,怎樣知道一部電影的下映時間

時間 2021-08-11 16: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1個月。特殊情況:1、影片太爛,排片後沒人看,雖然放映期還是1個月,但是影院會自行將其下架。

2、影片反響很好,經申請允許後,可延長再放映1個月,即放映期2個月。如2023年的《捉妖記》《大聖歸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查, 院線沒什麼人看了才會下架

3樓:祿蔭

導演: 麥兆輝 莊**

主演: **雲 古天樂 吳彥祖

型別: 驚悚 / 動作

上映日期: 2023年7月24日

去http://www.mtime.com/檢視電影的資料

電影一般會放映多少天,怎麼查詢某電影的上映和下映日期要準確的

4樓:戴老闆家的陽陽

一般的電影上映理論上是一個月,但是大概是半個月左右場次安排的

比較好,可能還會在長一點但是場次會排的比較少而是時間也不是很好,受歡迎的電影就會上映長一些(國家不干預的情況下),不受歡迎的幾天就下檔了,下檔的時間和場次的排放是電影院自己安排的,下映日期沒有準確的。上映日期一般到了當月查到的才比較準,提前釋出的那些都有可能變動。

怎樣知道一部電影的下映時間?

5樓:大頭寶寶

下映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是在1個月到3個月之間。

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容張下片,因為院線公司是主動方,所以就算是一個月時間不到電影院就讓電影下片了,電影發行方也不會說什麼。

有些電影是慢熱型的,例如《瘋狂的石頭》,或者周星馳的美人魚,電影首周票房並不高,上座率相當差,有些電影院都下片了。由於後勁十足,這部電影被很多院線重新恢復上映,並且因為上座率越來越高從而上映了近兩個月,有些甚至上映了三個月。

6樓:小墨黑魚

你好,一般來說的話,國內的電影上映機制一般是需要金鑰的,電影上映的時候拿到的金鑰一般是一個月的期限,如果這一個月內,票房反響比較好的話,出品方可以申請金鑰延期,比如《戰狼2》的電影,金鑰延長了三個月左右,反之的話,則會提前下映。

如何知道電影院電影什麼時候下映? 主要是現在沒時間去 怕過段時間就下映了

7樓:覃小愛

一般電影檔期是半個月~大片會增加一週~特別火爆會一個月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上映一個月左右後下線,各個影院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電影上映多久下線?是不是一下映網上就會有?

9樓:創穎全景vr**

一般來說電影上映一個月就下線了,電影並不是一下映網上就會有,網上的電影都是院線電影下線一個月之後才會有的,這一點當然不能一概而論,還要看電影的質量,好的電影網上上映都是比較慢的,而不好的電影一般有早上映的,望採納謝謝!

10樓:俺虧了不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就會有清晰版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

爛片的話幾周後,甚至比影院還早

11樓:三七一個滾

電影上映的時間其實是根據市場反饋情況而定的,簡單來說就是,一般情況下,熱門的影片**上的時間長,市場接受度不高的就短,甚至很多影片都會面臨“一日遊”的境況。不過國內國外的大片都有一個放映有效期,一般是一個月,過期後密匙失效。也有例外的,比如去年的狄仁傑,華誼就延長了密匙時效。

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就會有清晰版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

評分低的電影的話幾周後,甚至比影院還早。

擴充套件資料電影放映業是一種具有壟斷性的經營體制的行業。經營者為發展和保護其經營利益,在某些城市或地區,掌握相當數量的電影院,建立放映網路,藉以壟斷某國或某一電影製片公司新版影片的公映。中國最早出現的電影院線,是20世紀初至20年代中期,由西班牙電影商人雷瑪斯在上海建立的,由虹口、夏令配克、維多利亞等七家電影院組成的電影院線;其後中國影戲院公司在平、津、滬等地也建成相當規模的電影院線。

20年代初中國電影資本家羅明佑在華北、東北建立電影院線;30年代,天一影片公司企業家邵氏兄弟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組建南洋電影院線。現在港臺等地仍有些電影發行放映商採用電影院線體制。

13樓:時光之塵

看是什麼電影咯,像是變4、速7之類的超級大片差不多一個半月吧,普通的青春片文藝片之類的票房不是特別好的話一週左右可能大部分電影院就下線了。有些票房好的國產小成本,如《心花路放》也能上映1一個月左右

14樓:o好聽的使用者名稱

國外的影片一般是一個月下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週或三週,最長一個月

16樓:雨紙

點頭像關注,免費看電影

電影一般下映多久,才網上公映

17樓:yan之緣

冷門一點的或者票房不怎麼樣的電影,一般電影下映1個月左右就全網公映了,比如你說的健忘村,2月28下映,3月14日就全網公映了,票房很高口碑很好的電影要等好幾個月,比如速度與激情8,5月下映,8月初才全網公映

一部電影在電影院從上映到下映大概是多長時間

如何查詢自己的電腦的瀏覽記錄,怎樣查詢電腦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jiangli240628 一 如何檢視電腦開機記錄 1.開啟 我的電腦 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乙個schedlgu.txt 或者開始 執行schedlgu.txt 它是 計畫任務 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畫任務的執 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及退出windo...

要怎麼查詢案件編號,請問如何查詢我的案件號

內容如下 當事人,可以持本人有效證件,到法院去查詢,得知具體辦案人員後,與其聯絡。1 涉案當事人可以查詢自已的案件資訊,不能查不涉及增加的案件。2 公開的網上查不到,除非該院把案件資訊發到公開的網上。3 也可 查詢,就是直接與立案視窗或審判執行庭室的經辦人員 聯絡,瞭解案件相關資訊,這也是一種傳統的...

如何查詢自己的網貸申請記錄,怎樣查詢自己申請的網貸記錄?

本田 查詢的報告全面詳細,報告中會顯示使用者的申請記錄,網貸資料,網黑指數分,命中風險提示,失信資訊,還有法院執行人等。雖然網貸大資料不上內徵信,但是實際上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未來申請車貸,房貸,銀行信用卡都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網黑指數分標準為 0 100分,分數越低,信用越好,當分數高於70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