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裡的小虎的造型是由什麼來的。尤其是眉毛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

由“如花”李建仁演的王小虎這個人物,是來自香港漫畫界宗師黃玉郎的**漫畫《龍虎門》。

這部漫畫在七十年代初創作第一期時叫《小流氓》,《龍虎門》這個名稱是在出版到九十九期時改的。

至於在電影裡的造型,李建仁飾演的王小虎最顯著的標誌,是他畫的兩條粗眉毛,與漫畫中的王小虎一模一樣。

另外,在《大內密探零零發》中,如花還是畫的這個眉毛。

當然,“如花”姑娘也是周星馳電影中的一個招牌人物,在很多周星馳電影中都出現過。如《武狀元蘇乞兒》、《九品芝麻官》等。

擴充套件資料

《龍虎門》

為香港漫畫宗師黃玉郎的長篇**武打漫畫作品,創刊於2023年,原名《小流氓》,自第99期起改名為《龍虎門》,共1280期。

在這本漫畫中,他創作了王小虎和王小龍兩兄弟,而石黑龍則是在另一本著名漫畫《柔道魔童》中的主角。

故事大綱是為王小虎由大陸來到香港尋找親人,結識了眾多好兄弟,然後與各路反派大戰,最後邪不勝正。之後開始走向長篇故事,帶出了羅剎教之役,主角們衝出香港,遠征日本,與日本第一黑幫羅剎教交手,後來更與世界的不同巨大黑幫爆發激烈的戰鬥,當時這點絕對是一大突破。

而在第1269期,原作者黃玉郎公開自己重寫《龍虎門》而轟動整個畫壇。當時的主編趙汝德讓黃玉郎全力投入編寫工作。

最後於2023年6月頭,新著龍虎門第1期(即龍虎門第1281期)正式推出,故事雖然重新開始,但鋒頭一時無兩,銷量升竟直到去八萬實銷。

《龍虎門》成為黃玉郎迄今為止最成功的漫畫,其中塑造的王小龍、王小虎、石黑龍、火雲邪神等形象有血有肉,深入人心。

當年與《如來神掌》、《醉拳》、以及《中華英雄》並稱為玉郎集團的“四大名著”。續作為新著龍虎門外傳《東方真龍》。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3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7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8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近幾年好看電影

1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無問東西》 劇情/愛情/戰爭 豆瓣評分7.6

簡介:如果提前瞭解了你所要面對的人生,你是否還會有勇氣前來?吳嶺瀾、沈光耀、王敏佳、陳鵬、張果果,幾個年輕人滿懷諸多渴望,在四個非同凡響的時空中一路前行。

吳嶺瀾(陳楚生飾),出發時意氣風發,卻很快在途中迷失了方向。沈光耀(王力巨集飾),自願參與了最殘酷的戰爭,他一直在努力去做那些令他害怕,但重要的事。王敏佳(章子怡飾)最初的錯誤,只是為了虛榮撒了一個小謊;最初的煩惱,只是在兩個優秀的男人中選擇一個。

但命運,卻把她拖入被眾人唾罵的深淵。陳鵬(黃曉明飾)把愛情擺在了理想前面,但愛情卻沒有把他擺在前面。他說,“我有人要照顧”,縱然這意味著與所有人作對,意味著要和她一起被放逐千里。

張果果(張震飾),身處爾虞我詐的職場,“贏"是他的習慣為了贏,他總是見招拆招,先發制人。而有一天,他卻面臨了一個比“贏"更重要的選擇。這幾個年輕人,在最好的年紀迎來了最殘酷的考驗,併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傳奇。

2、《解救吾先生》 動作/驚悚/犯罪 豆瓣評分7.8

簡介:春節假期的夜晚,市中心的酒吧一條街繁華喧囂,香港電影明星吾先生(劉德華飾)走出酒吧就被冒充警察的張華(王千源飾)一夥人持槍綁架到一個與世隔絕的郊外小院裡。吾先生意外發現綁匪還綁架了另外一個人質小竇(蔡鷺飾)經過與張華的一番談判,吾先生將小竇從死亡線拉回兩人開始了爭取生機並相依為命的驚險20小時。

接到報案的**迅速組織最強警力,刑警隊長刑峰(劉燁飾)和曹剛(吳若甫飾)聯手偵破工作。但狡猾狂妄的綁匪張華有很強的反偵察能力,對同夥和人質也都不講規矩,單獨出門與吾先生的好友(林雪飾)交收贖款。但是他在取得贖金之際交代同夥到晚上九點,無論能不能拿到贖金都要將人質殺害。

經過幾番偵查和對抗,**掌握了張華的行蹤,邢峰和曹剛精準配合,在極度危險的情況下將張華抓獲。此事離綁匪約定好的撕票時間還剩下兩個小時。深夜九點即將到來,邢峰和曹剛再次聯手與垂死掙扎的張華心裡較量,並在最後時刻找到突破口,但張華的同夥卻打算提早撕票影片改編自2023年的“吳若甫綁架案”。

3、《後來的我們》 愛情/劇情 豆瓣評分5.9

簡介:這是一個愛情故事,關於一對異鄉漂泊的年輕人。十年前,見清和小曉偶然地相識在歸鄉過年的火車上。

兩人懷揣著共同的夢想,一起在北京打拼,並開始了一段相聚相離的情感之路。十年後,見清和小曉在飛機上再次偶然重逢00d0命運似乎是一個輪迴。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線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終有“然後”。

可後來的他們,學會如何去愛了嗎?

4、《智取威虎山》 劇情/戰爭/歷史 豆瓣評分7.7

簡介:《智取威虎山3d》由博納影業集團,中國電影股份****,八一電影製片廠等聯合出品。2023年八年抗戰剛剛結束。

內戰在東北一觸即發。在複雜的國內外環境中,東北境內政治土匪活動猖獗噘,到2023年冬天,已經對民主改革形成致命威脅…...《智取威虎山》講述的就是在這樣一個複雜的歷史背景下,一隻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鬥志鬥勇的故事。

5、《芳華》 戰爭/愛情 豆瓣評分7.8

簡介:根據嚴歌苓同名**改編,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滿理想和激情的軍隊文工團,一群正值芳華的青春少年,經歷著成長中的愛情萌發與充斥變數的人生命運。樂於助人、質樸善良的劉峰(黃軒飾),和從農村來,屢遭文工團女兵歧視與排斥的何小萍(苗苗飾),“意外"離開了浪漫安逸的文工團,捲入了殘酷的戰爭,在戰場上繼續綻放著血染的芳華。

他們感受著集體生活的痛與暖、故人的分別與重逢,還有時代變革之下,每個人的渺小脆弱和無力招架。而昔日的文工團戰友蕭穗子(鍾楚曦飾)、林丁丁(楊採鈺飾)、郝淑雯(李曉峰飾)、陳燦(王天辰飾)等人,在大時代的背景之下,每個人的命運大相徑庭,擁有著出人意料的人生歸宿……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14樓:巨蟹

奪冠,最近電影好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我和我的家鄉》挺好看,這是一部讓人又笑又哭的電影,電影裡有許多的笑點,人的情態,他們的做法都讓人開懷大笑,但同時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人的信仰夢想等也觸動著觀眾的心靈,也讓人深思,並且喚起人們對於家鄉的思念。

英語電影術語

16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周星馳主演的電影《百變星君》裡最後那個楊婆婆到底是什麼人

風清雲淡 周星馳主演的電影百變星君裡,最後那個楊婆婆就是周星馳本人演的。 情人節的佩琪 國語翻譯是楊婆婆,廣東話是王老太,她是那個時期香港百佳超市的廣告裡的人物 操琬 其人就是星爺啊 而這個角色是影射那個 百佳 王老太的 在香港版的電影裡就叫 王老太 這個王老太是香港90年代中期裡的一個廣告知名人物...

百變星君裡周星馳跳舞片段出至那部奧斯卡電影

舞提 pulp fiction 低俗 百變星君裡跟周星馳在舞廳跳舞那女的叫什麼名字 樓主,這是 新加坡女演員孫佳君,這是她的介紹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40107.htm 周星馳電影中有對哪些經典電影的致敬與模仿,如 百變星君 與 低俗 中跳舞一段? 人渣兄 百變星君...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的阿鬼最後說的三句話是什麼意思?

油炸鬼 what are you prepare to do?你們打算做什麼 包租公 啊鬼,你還是說中文好了 油炸鬼掙扎一下犧牲了 包租公,包租婆 啊鬼 油炸鬼臨終前說的話是 這句話是好萊塢電影 鐵面無私 中肖恩 康納利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 這句話讓凱文 科斯特納下定對付德尼羅飾演的阿爾 卡彭的最後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