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 和 10月10日出生的名人都有誰呀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4月8日的有

姓名:艾斯·斯塔德林

組合成員:

性別:男

原名:jeff isbell

英文名:izzy stradlin

出生年:2023年

生日:4月8日

星座:白羊座

國籍:地域:歐美

職業:歌手

izzy2023年4月8號出生在一個工人家庭裡。小時候他從印地安那州跑到拉絲維加斯。他非常喜歡樂隊,像rollingstones(滾石)等等。

起初他在一個叫atoms的樂隊裡打鼓,大概就是在這時候他開始學習彈吉他。在這裡izzy遇見了traciigunns和christopherwebber,他們兩個都在梅爾羅斯……

姓名:澤尻繪里香

組合成員:

性別:女

原名:英文名:

出生年:2023年

生日:4月8日

星座:白羊座

國籍:日本

地域:亞洲

職業:演員

身高:血型:a型

三圍:32、23、34

外形甜美,身材火爆的澤尻繪里香,主演日劇《1公升之淚》,飾演一位絕症少女,人氣急劇上升。

10月10日出生的名人,呵呵,運氣都不怎麼好,哥們,自己看吧。

姓名:梅豔芳

性別:女

英文名:anita mui

出生年:2023年

生日:10月10日

星座:天秤座

國籍:中國

地域:港臺

職業:歌手 演員

身高:168cm

血型:b型

三圍:嗜好:唱歌,跳舞

歌手、演員。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香港,2023年12月30日凌晨因子宮頸癌病逝香港。 2023年,五歲的梅豔芳開始跟著媽媽所創辦的錦霞歌舞團走唱公園、街頭、歌劇院。

2023年憑藉《風的季節》獲得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冠軍,就此步入娛樂圈,成為香港八零年代最受歡迎的女藝人。……

姓名:白靈

組合成員:

性別:女

原名:英文名:ling bai

出生年:2023年

生日:10月10日

星座:天秤座

國籍:美國

地域:歐美

職業:演員

姓名:安七炫

組合成員:

性別:男

原名:英文名:kan ta

出生年:2023年

生日:10月10日

星座:天秤座

國籍:韓國

地域:亞洲

職業:歌手

身高:178cm

血型:b型

三圍:嗜好:聽**,收集cd.

安七炫在h.o.t.

解散後,被三位成員賣甩而個人發展,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他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北極星》,甫推出便勁賣50萬張,不枉他在《北極星》mtv中扮女人,這亦證明他的人氣未減,並未有受到h.o.

t.解散影響。

2樓:jin生愛

陰曆10月10號有韓國的安七炫

10月10日出生的有哪些名人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英國科學家卡文迪

2023年——南斯拉夫作家安德里奇

2023年——中國著名作家林語堂

2023年——納粹德國空軍元帥沃爾弗拉姆·馮·里希特霍芬

2023年——中國現代著名詩人蕭三

2023年——美國奧斯卡影后海倫海斯

2023年——中國著名生物學家、教育家、我國生物物理學的奠基人和開拓者貝時璋

2023年——“為人民服務”的張思德

2023年——法國“新**”流派的主要代表作家之一,諾貝爾文學獎(1985)獲得者克洛德·西蒙

2023年——德國諾貝爾化學獎(2007)得主格哈德·埃特爾

2023年——日本首相菅直人

2023年——臺灣著名女演員上官靈鳳

2023年——香港著名配音演員林保全

2023年——日本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犬夜叉》作者)

2023年——中國香港著名歌手、演員梅豔芳。梅豔芳是二十世紀後半葉大中華地區的歌影巨星,香港演藝人協會的主要創辦人及首位女會長。

2023年——日本視覺系教父樂隊主唱toshi(出山利三)

2023年——俄羅斯著名鋼琴家葉甫格尼·基辛;中國網易公司創始人丁磊

2023年——汶萊籍華人“影視歌”三棲明星吳尊(飛輪海成員)

2023年——韓國影星、歌星安七炫

2023年——中國著名女演員、模特熊黛林

2023年——“快樂女聲”歌手張佑方

2023年——臺灣偶像團體jpm成員毛弟(邱翊橙)

2023年——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裴秀智

9月9日出生的有哪些名人?

4樓:hk孤軍

楊洋 康淨淳 鄭裕玲 解曉東 陳採嵐 休·格蘭特(英)黎塞留(法)鄭日宇(韓專)伽屬伐尼(意)列夫·托爾斯泰(俄)胡定欣 威廉·邦德(美)胡愈之 周明牂 馮康 黃造時 大冢愛(日)金晶和(韓)亞當·桑德勒(美)肖恩·巴蒂爾(美)

10月29日出生是什麼星座,8月29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主宰行星 木星 屬性 火相星座 射手座的人的性格特點 這一座的人性格開朗,思想活躍,注重文化修養,同時又不忘放眼世界。你人在現實生活,但思想常常飛向遙遠的過去和美好的未來。你是乙個思想需要設法平靜的人。射手座的人熱情洋溢,對生活充滿火熱的激情。你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喜歡同時投身到許許多多的事情當中去...

10月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10月23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屬於什麼性格?

誓唁詤唁 10月23日 衝突的引發者 宮位 天蠍座24o 27o 天秤天蠍座 本位的風象 10月23日出生的人,不太能夠在生活裡達到面面俱到的平衡狀態。不管他們多努力地平衡自己的精力與能量,總是在某方面會出現問題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爭議總是跟隨著他們。不過老實說,他們確實容易對事物感到厭煩,並且經常...

陰曆3月10日什麼星座,陰曆3月10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

雪山青松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陰曆3月10日?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表對照吧,星座名,日期,星座屬性,辛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