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作者文風成熟大氣,女主很有智慧,類似《宸宮孤芳不自賞》的小說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_______1s圓圓

《禍國》

璧國右相的小女沉魚,儀容端莊,賢淑溫婉,傾慕四大世家姬氏的公子姬嬰,兩家預備聯姻之際,卻被君王昭尹橫加破壞,一道聖旨,擇日入宮。 姜沉魚為了家族萬般無奈,領旨進宮。 但她不願成為帝王的妃子,老死宮廷,便毛遂自薦,請求成為昭尹的謀士。

昭尹為她的膽量和見識所傾倒,遂派她出使程國,以為程王祝壽為名,暗中竊取機密情報。 孰料改寫四國曆史的風雲際幻就因為這麼一個不經意的決定而開始了……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從天真純潔的多情少女,到母儀天下的皇后;從任人魚肉的弱小女子,到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王…… **中每個人物的描繪都十分精彩,女主從稚嫩走向成熟,智慧非凡。

《綰青絲》

葉海花,這個漂泊在異時空的寂寞靈魂,身邊一直充滿了陰謀,青樓的步步為營、滄都的摸爬滾打、宮廷的爾虞我詐之後,失去了摯愛的丈夫雲崢。然而圍繞在她身邊的陰謀並未因此結束,身邊的親人、朋友接連出事:身中巫毒,命在旦夕:

皇帝大刀施救,卻在最後一刻莫名地功敗垂成,幾欲暴斃身亡;蔚大哥音信全無,卻被發現在皇宮內遇刺身亡;雲家老爺子夢中仙去,珍愛的茶壺卻讓兩個僕人莫名死去;安遠兮被海船大炮擊中,生死不明;冥焰魂魄被收,為了復活怪物. 一切的陰謀都隨著日益激烈的奪位之爭,四國虎視眈眈,葉海花被動地捲入其中,這個勇敢堅強的女子將會如何演繹她傳奇的人生。

望採納!

2樓:種狗看看

蔓蔓青蘿

帝王業猶記驚鴻照影

華清若水花開盡

都很不錯的!

3樓:亂七八糟

《愛,就這麼簡單》裡面的女主就很有才,是學建築的。是校園文

求百度網盤 各種**資源共享~~~

4樓:夏翼汐

然後,愛情隨遇而安 很好看很好看 我看了好幾遍了【還有很經典的一部** 叫 黑白 真的很好看

5樓:c無關愛情

呼 你需要什麼型別的我發給你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還用者呢uu77b,誰說不行了

7樓:恥盂d簚焚

你別糾結了k68c。其實也一樣

求《妖神記》**資源共享

8樓:哇嘎畫

求**資源分享

9樓:上官六樓

你能根據你提供的銷售線索,近代去幫你找到這本**

10樓:1418373820小號

不介意就用我給你的把p54y。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流行的給你用下吧,hh₈₈k滿意採納好用

求幾個比較好的免費資源共享的公共號,**、影視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ebook5,每天更新10本有價值的電子書,免費提供無償代找

13樓:龍小星瘋狂掃文

龍小星得閒掃文

“傾盡所有,讓你愛我。”顧意帶著兩世記憶,披荊斬棘,浴火重生而來。這一世,他不會只做配角,默默的愛她。這一世,他只有一個願望,讓紀茹茜愛上他,然後給她幸福。

紀茹茜:a市經濟龍脈——紀氏集團的執行總裁;也是a市的商界神話。

婚禮當天,被重生而來的閨蜜紀勤睡了未婚夫,卻被告之,姦夫淫婦才是真愛。一紙dna鑑定報告讓紀茹茜從鳳凰變成麻雀,商業鬼才紀茹茜成了一個笑話——盜竊商業機密,挪用**,淨身出戶,流落街頭。

最狼狽最絕望的時候,紀茹茜遇上如立雲端的顧意——帥哥中的戰鬥機,總裁中的vip,富可敵國的財富,強大的政治背景,堪稱女人絕緣體的鑽石男。顧意為她承包了全世界的魚塘,任她玩殘渣男,虐死渣女,讓她一秒變鳳凰。

她說:“顧意在手,天下我有!”

她說:“紀勤,女配不管怎麼蹦噠,始終只能是女配。”

14樓:三哥粉

傷心樹 晚間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行影視分享,做電影電視劇的

16樓:風雨麗人秋韻

現在的不多了好的要仔細尋找

17樓:pretty疏

一直在關注的,公。號:做個旁觀者,有電影,也有書籍。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問題的話,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19樓:蘿莉大媽凝

事實上這個工具可有點不好找,

因此筆者提供一種方法來生成

標準的windows98啟動盤,用能

製成引導電腦到dos下的u盤即可完成。

找出u盤自帶的格式化工具,按提示即可將u盤格式化為標準的windows98啟動盤

20樓:豬寶

我一直再用 玩賺拇指 看全部不用錢,最新的都有,滿意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kkeeu*;不要太迷戀

22樓:經常棒棒噠

【歡喜小鋪】,影視,**想要的資源一般都可以免費拿到!

23樓:冰雪沐陽

推薦一個 雲網盤影視資源站 蠻有意思的

24樓:黃陂老陳

電影榜單君,本人經常在這裡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e印象,我一直在用,更新速度很快,內容非常豐富!

26樓:紫岐雲

多啦追劇,或者別的也都還不錯,例如新劇排行榜

新浪資源共享****不良紅娘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bai一個du,是zhi

不是dao這個內?容

求百度雲**資源共享~穿越,現代,各種好文,多多益善~~

28樓:對影幽然

將[去掉就可以了,裡面有很多**合集,自己選吧

有沒有女主很愛錢,很有商業頭腦的言情穿越小說

兔寶貝 痞子王妃鬧離婚 超級搞笑 且女主不小白 不聖母 重生之香途 女主極具經商頭腦 靠著製作香料走上了富貴之路 二兩腐 天才兒子腹黑娘親,很長很長 穿越 女主角愛錢如命 淺颯颯 爆笑無良妃 我的王妃太愛錢,不良主母,朕的皇后太有財。皇上閃開本妃只劫財,王爺,本妃只愛財 我都看過的,很好看哦 王爺,...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 5

希行的 君九齡 誅砂 嬌娘醫經 都不錯,作者的格局很大,文筆也不錯。還有一些娛樂圈重生文我也挺喜歡 重生之演技 之類的。感覺關於娛樂圈的部分描寫得很真實。最近我都是看一些比較特別一點的 比如 明天我就要重生了 感覺立意不錯。天后pk女皇 這是重生對上穿越的 還有一些同人文,這些有些是劇裡的人物重生的...

有沒有男主喜歡女主。但是女主不喜歡男主的言情小說。總裁文

lorida喜歡檸檬 明珠還的 總裁的情人 一開始是不喜歡男主的 夢兒飛飛 太子,為師教你別得瑟 文 像海一樣藍 樑雅珊做夢也不會想到,她平靜的生活竟被一個素不相識的臭小子攪合的天翻地覆。第一次相遇,他在人行橫道上開車不減速就算了,差點撞到她也算了,可他非但沒道歉,還將她罵個狗血淋頭。總之,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