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爆火,為何他所在的團體卻不溫不火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現在的偶像團體,我們大多不會把注意力放在整個團體上,基本上都關注於個人。現在偶像團體如果想要博得眼球,其實比較難,我們會記得某乙個團體基本也是記得那個團體當中的個人。像nine percent ,我們記住的大多是他們團隊當中的個人,不會是整個團體,像火箭101的女孩,我們記住的也只是個人,他們團隊很少有整體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覺得記憶深刻。

所以我覺得uniq整個團隊想要爆火,非常的難。

第二,現在有非常多的偶像團體,想要爆紅比較難。現在本來就有很多人是以偶像團體的方式出道的,本來就已經有非常多的偶像團體了,而且現在大多數的偶像團體基本上都是一種型別,很少有其他的突破。而且現在有很多綜藝節目,也是通過選拔選手組合成乙個團隊出道,這些從一開始準備階段就受到關注度的團隊,在最後都沒能爆紅,沒能成為偶像天團。

所以我覺得uniq想要爆紅,很難,沒有辦法在眾多的偶像團體中,脫穎而出。

第三,受娛樂政策的影響。前兩年開始限制南韓藝人的在我們內地的娛樂圈的發展。uniq是在南韓出道的團體,而且團隊成員五個中,還有兩個是南韓人,現在我們幾乎沒有聽到那兩位南韓選手的訊息了。

團隊沒有辦法做到合體活動,怎麼可能可以爆紅呢?所以我沒限制南韓藝人的發展,在一定程度上也影響了很多在南韓出道的團隊的發展,不單單是由unia乙個組合。

現在的團隊發展都挺困難的,單靠乙個人報好,沒有辦法撐起整個團隊的流量,只有每個人都有亮點,整個組合組合起來才會有看點。

2樓:用魔法如你心意

王一博的爆紅其實是和他自己的實力分不開的,並且他很好的抓住了機會,讓更多的的觀眾記住了他,而不是他的團隊,但這同樣給他的團隊帶來了很多好處的。

3樓:椒鹽味的奶茶

王一博爆火是因為出演的影視劇和綜藝節目,讓他出現在觀眾的眼球當中,而王一博所在的團體並不受經濟公司的重視,而且在資源方面也非常的薄弱。

4樓:悠悠學姐

因為他之前的團隊的資源並不是很好,並且也並沒有什麼流量度和關注度,王一博也是從團隊中脫離出來之後才慢慢的得到很好的發展的

王一博在國內大火,為何他所在的男團卻不溫不熱

sillyfox敲可愛 男團是一個整體,所有的活動都是一起的,不會說多給誰資源的。而且在王一博所在的男團裡,除了王一博其他團員的知名度都很低,而且也沒有像王一博這樣長了一張有識辨度的臉,沒有突出的優勢,就會被更優秀的人所淹沒,這就是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呀。王一博所屬的組合uniq出道時就沒有什麼比較吸引...

王一博以前是那個組合的成員,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王一博是由uniq的組合成員。有兩名中國人和兩名韓國人, 王一博uniq組合成員.成員還有。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曹承衍.金聖柱 小美美不會飛啊 業務能力不錯,王一博五年前就憑藉uniq這個組合出道了,其中有三個中國人和兩個.而另一位成員只能回來重新參加選秀節目,再度成為練習生然後出道, 王一博是...

誰知道王一博的組合叫什麼,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金鄉單超 我覺得王一博是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uniq是樂華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由中國成員王一博 李汶翰 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 曹承衍而組成。2010年男團成員由樂華娛樂從中韓兩國候選者中篩選,後在韓國接受培訓4年,歷經1400余天從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