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旋鈕分別控制繼電器工作,就是三位旋鈕檔,撥到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跬步一殺

很簡單,有點電工基礎的就可以搞定

想一想一個開關怎麼控制一個繼電器,然後三個稍加更改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問題,比較複雜,不是一句兩句說得清楚的,原理圖和接線圖都費事,還是找到電箱製作處買一個現成的吧。把你的要求告訴對方就行了。

三位旋鈕開關 電氣符號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網

三個旋鈕 三個斷路器 三個接觸器加熱保護 三個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接觸器熱保護及按鈕控制三個電機 每臺各一個 接觸器之間有互鎖或者聯動電路 其中任何一臺或者二臺工作則其他一臺或者二臺電機自動斷開 反之其中一臺或者二臺斷開則其他二臺或者一臺自動合閘 斷路器每臺一個 工作的電機出現故障如熱保護動作跳閘 自動切斷電源 避免其它的不該啟動的電機啟動

西門子斷路器的三個旋鈕是做什麼的?懂的人回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這個是用來整定(設定)斷路器的保護電流值的。對西門子的斷路器不熟,以施耐德nsx系列斷路器為例說說。下圖是施耐德nsx250帶micrologic 2.

2電子脫扣器的斷路器的設定面板。

io是一個設定的基準參考電流,ir為長延時保護電流值,isd為短延時保護電流值,ii為瞬時短路保護電流值。斷路器的脫扣曲線大概如下圖。橫座標為電流值,縱座標為保護起跳時間。

該曲線左下側為斷路器正常工作的區域,如果電流和電流持續的時間達到右上側的條件,則斷路器保護起跳。電流值為isd時,一個較短的時間(假設為200ms)斷路器就起跳了;電流值為ir時,則需要一個較長的時間(假設為2s)才起跳;電流值為ii時,一個特別短的時間(假設為20ms)起跳。

假設將設定面板的三個檔位依次設定為100,0.9,5,意思就是設定三個電流值分別為:io=100a,ir=0.

9io=90a,isd=5ir=450a。本型號斷路器ii值不可設定。則如果斷路器持續通過電流90a並且時間達到2s則斷路器起跳,或者如果持續通過電流450a並且時間達到200ms則斷路器起跳。

6樓:孤獨兔

**不清楚,應該是用於整定動作電流的。

求電路圖,一個三位旋鈕一個剪下鈕一個回鈕倆接觸器倆限位,有自動手動半自動功能,限位有倆常閉點 10

7樓:熒帽

接點一般是常開接點,而輔助接點常有兩對常開接點和常閉接點,小型的接觸器也經常作為中間繼電器配合主電路使用。

交流接觸器的接點,由銀鎢合金製成,具有良好的導電性和耐高溫燒蝕性。

交流接觸器動作的動力源於交流通過帶鐵芯線圈產生的磁場,電磁鐵芯由兩個「山」字形的幼矽鋼片疊成,其中一個固定鐵芯,套有線圈,工作電壓可多種選擇。為了使磁力穩定,鐵芯的吸合面加上短路環。交流接觸器在失電後,依靠彈簧復位。

另一半是活動鐵芯,構造和固定鐵芯一樣,用以帶動主

用一個旋鈕開關怎麼控制電源,應該怎麼接線 30

8樓:墨汁諾

旋鈕開關控

制火線即可,也就是控制2位斷路器下端出來的l端子的火線,專把該火線與開屬關串聯在一起即可。

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當電刷沿電阻體移動時,在輸出端即獲得與位移量成一定關係的電阻值或電壓。

9樓:維護高手

這個旋鈕開關最大電流10a,要看負載功率多少。接線3進4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為什麼不讓電工去做,不懂可以問廠家。

三位置旋鈕開關的電氣圖形符號和文字元號分別是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元號 是 sa吧

圖形符號見圖   哪組接點下面有黑點就表示在該檔位時該組接點接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對的。一般在二次迴路上能看到。

三位開關控制三檔燈的接線方法? 30

13樓:麻辣味的八卦

改變亮燈順序,先拆燈,看到後面有個遙控接收器,殼子上面有亮燈順序以及線的顏色的圖紙說明,就按照自己想要的亮燈順序,重新按顏色接線 ,如果還不行就是遙控接收裝置壞了 重新買後,按照新買的接線方式,很據自己需要的亮燈順序接線即可,關於涉及到拆燈接線那塊,最好請電工,安全第一。你要知道三檔的出線,然後用電烙鐵焊在一起接到不同的開關再接出去控制燈,這是並聯的接法,遙控和開關都可以控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的燈 主客廳燈,燈內自帶分段控制器,燈內有2組等燈。也就是一個開關,開一次,一組燈亮,馬上關閉,再開 就是另一組燈亮。 後關閉在開啟開關。兩組同時亮。你

三擋旋鈕開關控制接觸器怎麼接自動手動停止

15樓:琦秉機舉

搜一下:三擋旋鈕開關控制接觸器怎麼接自動手動停止

16樓:據說我是屍毒粉

問題不清楚,如果是開關的接法,那就把公共端接進線,其它兩端分別接電路的自動和手動

三位四通的電磁閥需要用幾個繼電器控制

熔安電氣 三位的電磁閥有兩個電磁線圈,通常由一個繼電器控制一個線圈,兩個線圈就需要兩個繼電器來控制。這裡說的是通常 如果對電磁閥的控制有特殊的要求,比如說延時動作,或者多個電磁閥間有順序地動作等。就會需要增加一些繼電器。有時候幾個電磁閥的動作受到同一個指令控制,這幾個電磁閥就可以合用一個繼電器。所以...

唐代三李分別是誰,唐代詩人“三李”指那三位詩人?

q王小年 唐代三李 李白 李賀 李商隱。李白 701年 762年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有 李太白集 傳世,代表作有 望廬山瀑布 行路難 蜀道難 將進酒 明堂賦 早發白帝城 等多首。李賀 790 816 字長吉,唐朝中期浪漫主...

謝娜結婚,哪三位是伴娘?她們分別是誰

曾寶儀,李小冉,吳昕,但是婚禮開始的時候李小冉臨時缺席了 吳昕,曾寶儀,李小冉。張傑謝娜結婚的伴娘都有誰? 曾寶儀,李小冉。吳昕。蘇有朋,李維嘉。杜海濤 李小冉,曾寶儀,吳昕 謝娜結婚吳昕是伴娘嗎? 冬海天邊 應該機率很大吧。我希望是。 祿材 哎。主要是吳昕沒有太高的人氣,快樂大本營就要幫她多弄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