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看見像春天的景色。造句,用它看見像什麼它看見像什麼它看見像什麼造句?

時間 2021-07-25 15: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見庭院裡開滿了各色各樣的鮮花,像極了鄉下外公院子裡春天的景色。

2樓:兩個兒子的康康

他看見藍天下,一群群大雁在飛翔,像一幅美麗的畫,映襯著春天的景色。

用它看見像什麼它看見像什麼它看見像什麼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見就像我們身邊的乙個人一樣在我們的耳邊低於,有的時候他看見,就像是我們路過的一片風景,給我們心裡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看見雲朵像棉花糖,像可愛的小狗,像一頭獅子……

觀察春天的景色,用看見…我會…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公尺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乙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大寧河邊,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6樓:time蛋糕心語

我看見美麗的鳥兒在飛翔,我會充滿希望。

用「它看見…它看見…它看見…」造句

7樓:

1.我家的小貓特別活潑好動,它看見風吹動了窗簾就連忙跑過去拉拉,它看見花朵動了動立刻趕過去撓撓,它看見地上有乙隻小昆蟲飛快奔過去追追,一天到晚就沒有歇著的時候。

2.月亮奶奶和藹注視著大地,它看見了山野的秋去冬來,它看見人們的悲歡離合,它看見朝代的興衰更迭,不管多少變化它都依舊灑上柔和的月光。

3.它看見蝴蝶在飛,它看見蜜蜂在採蜜.它看見小草在微笑,它看見花朵在綻放.

4.它看見燕子飛過天空,翅膀上裹著白雲;它看見垂柳披上了長髮,如霧如煙;它看見一群姑娘來到河邊,水底立刻浮起一片片花瓣;它看見村莊上空,很早很早,就公升起了裊裊炊煙。

5.它看見風它看見雨它看見我在想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它看見燕子飛上天空,翅膀上裹著雲朵。它看見垂柳披上了長髮,如煙如霧。它

看見一群姑娘來到了河邊,水底立刻浮現一朵朵蓮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它看見燕子飛過天空,翅膀上裹著白雲,它看見垂柳被披上了長髮,如霧如煙,他看見一群姑娘來到河邊,如砥立刻浮起一朵朵紅蓮,她們捧了捧水,抖落一片片花瓣

10樓:仝婧恩

三月桃花水是春天回。他看見葉子飛過天空。翅膀上裹著白雲。

看見蛇垂柳。撕上了長髮如霧咋?爺爺。

她肯定一群姑娘來到河邊。身體立刻浮起一朵朵紅。你。

看不起的水平。先得咯。一片片花。花瓣。

用「春天……像什麼……」造句

11樓:泡泡一拍即散

春天像媽媽的手,輕撫著我的臉;春天像鮮花的顏色,敲動我的心房;春天像燕子的尾巴,剪出一副璀璨的畫卷。

春天就像一首優美的詩、一幅動人的畫、一曲美妙的歌。

春天的風像乙個辛勤的小畫家,把大地描繪得五顏六色,真好看!

春天就像乙個春心萌動的小姑娘,融化著冰雪大地。

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

補充:春天像個鬧鐘,叫醒在冬眠的動物,還帶來溫暖的太陽。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像乙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春天像一塊橡皮,把冬天二字永遠擦去。 春天像未來的希望,激勵我們不斷前進。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用「春天像……」造句

12樓:諶芷珍捷嫚

春天像乙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春天也像個調皮的小孩,一下子把冬天趕走,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春天象美麗的少女,穿著綠色的新衣。

用遠看……像……在……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嶺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看他像畫家 在河邊作畫。

15樓:永遠瘦下去

遠看河邊的楊柳細枝像春姑娘似的在風中舞蹈著。

16樓:

遠看建築工地,一片繁忙的景象。

經常看見有很高的水泥柱子最上面是像觀景臺一樣的是用來

鰉螟獾 據描述,初步判斷為水塔。水塔,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主要由水櫃 基礎和連線兩者的支筒或支架組成。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它的施工需要特別精心和講究技藝,如果...

看見同學有一塊手錶,長方形的電子錶,像鏡子一樣,要按一下按鈕才會顯示出時間,過一會又像鏡子一樣

剛才在 上找到了,這東西名字叫led鏡子表,8 10元。很多家店鋪都在賣的,具體是哪些家就不說了。商品介紹 鏡子手錶 能當鏡子用的手錶 無論是在學習中,工作中,走路中,坐車中。休閒中.都可以照照自己的面容.隨時照下鏡子 哈哈。就是這麼隨心所欲!嘻嘻,超愛哦 也無論你是白領,學生,運動員,老師,家庭主...

春天的桃花像什麼,春天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什麼

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像一片片粉紅色的雲霞。春天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什麼 使用者 春天,樹上開滿了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春天來了!春天是五顏六色的,桃花什麼?柳樹什麼?春雨什麼?小溪什麼 春天來了!春天是五顏六色的,桃花 紅 柳樹 綠 春雨沙沙,小溪嘩嘩。一 紅拼音 h ng g ng,部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