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搖滾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英文歌曲?

時間 2021-07-24 18:51:56

1樓:

green day 21guns

just so u know

because u live (超級推薦,公主日誌裡的插曲)

tik tok (錢妞的)

breakaway(我第一次聽就喜歡的不得了,是個勵志的歌)

irreplaceable(beyonce的)

hey now ,live forever,married with children,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supersonic,wonderwall(都是綠洲的歌)

the saltwater room (owl city的,強烈推薦)

i love u

you raise me up(經典的歌曲啊)

apologize(人們都說這歌前奏好聽)

loosen up (最初聽這個是在**舞臺2裡聽的,當時聽著這**看他倆跳舞特有感覺)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女生唱的,很好聽,當時聽過同學唱,但是不知道歌名,找了好久才找到)

deep down

to be with u (西城的)

u are the one

都是我p3的歌曲,我也分不清搖滾藍調啥的,就把我p3覺得很不錯的歌推薦給你……拉拉……

2樓:許四多多

some where i belong-linkin parknumb-linkin park

what i've done-linkin park再有很多的啦·基本上lp的都很勁爆的,另附幾首it's my life-bon joviloves me not-t.a.t.u

21 guns-綠日

new york new youk 孤島危機2宣傳片的背景**···想起來更多我再加

3樓:雪蓮雨心

the circle game[個人推薦很好聽]

裡面有地址

裡面有英文歌

_________________

• 美國女聲流行朋克樂隊hey monday-how you l

有介紹好聽英文歌的:

個人推薦

one of us 是很經典的英文歌也很好聽

評價:非常清緩舒柔的一首r&b歌曲~節奏很經典`。閉上眼睛靜靜的欣賞。非常的有感覺!

感覺:感覺很好~戀愛的感覺~

●.【 amarantine-enya 】

評價:超好聽的一首天籟~~其實我聽過很多天籟`。但覺得有些天籟吧節奏有點太過於清。

就變得單調了。這首enya的amarantine清得恰到好處!節奏非常的棒!

很好聽的一首慢歌!

感覺:實屬經典的慢歌!

等在知道網頁中

4樓:匿名使用者

it's my life bon joviholiday green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greenday

she is gone steelheartdon't cry guns n' rosescrazy ****** plan

yellow coldplay

viva la vida coldplaygone with the sin him (嗓音低沉憂鬱,很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網友電臺,(id:350136)讓你充滿100%的活力和激情,相信我每一首歌都適合做你的手機鈴聲,趕緊收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good day---the click fivereal thing--boys like girlsin your arms--stanfouroceans deep---sons of day

7樓:仙康伯

she is my sin

8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end;far away from home;she; my heart will go on;a new day has come; because you loved me; i'm alive; a new day has come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9樓:尐尐卜乖

v space 魏晨

10樓:男人本色

beat it爆好聽

11樓:一匹心碎的狼

noots 神奇四俠中插曲

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英文歌曲?

12樓:你所想既你所得

1、《you give love a bad name》是bon jovi(邦·喬維)的搖滾樂代表作品

2、《believe me》-fort minor

3、《you spin me round (dead or alive cover)》-dope

4、《don't cry》- guns n' roses(槍炮與玫瑰樂隊)

5、《sweet dreams》-eurythmics

6、《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lacrimosa

7、《yesterday》-the beatles

8、《it's my life》-bon jovi

9、《holiday》- greenday

10、《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oasis

13樓:敬玉蓉褚卯

看你喜歡什麼搖滾

我喜歡maroon5

這個樂團

披頭士u2

我的另類羅曼史

簡單計劃

林肯很多

很多都很好聽

14樓:╰尛沫

推薦幾首我喜歡的歌給你吧,都是精品哦,狠好聽的:

maria arredondo 的 burning馮曦妤 的 a little love

lenka 的 the show

tamas wells 的 valder fieldsmoumoon 的 sunshine girl2r 的 shining friends

gareth gates 的 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

a1 的 like a rose

*nsync 的 selfish

希望你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笑了,連linkinpark都沒有?現在最強的搖滾樂隊都不如這位大俠法眼?

16樓:勞資就是要腐

it's my life.個人感覺良好

17樓:二樓朝左

murphy bed -- austin hartley-leonard

vegetable car -- joshua radinshe is love -- parachuteskyline drive -- mae

18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e stand together nickelback的歌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工業金屬,要戰車樂隊的,重金屬型!搖滾中的搖滾!

20樓:搗亂王子的秋天

純**:nightwish 《moondance 》 《the down》、《卡農搖滾版》、《the mass》、《newdivide》(有原唱和伴奏兩個版本) 金屬:《psychosocial》《faint》、 《numb》、《somewhere i belone》、《over my head》、《still waiting》、《nemo》、《she is my sin》《the kinslayer》、《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21樓:匿名使用者

《sold out》超讚

22樓:匿名使用者

girl on fire

23樓:不撒謊

要那種型別的。金屬?硬硋?激流?流行?黑暗?

推薦世界上最好聽的十首搖滾**

2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花房姑娘》

《花房姑娘》是中國搖滾歌手崔健於2023年演唱併發行歌曲,由崔健填詞,崔健譜曲,收錄在**《新長征路上的搖滾》中,歌曲時長5分35秒。

在崔健的所有歌曲中,《花房姑娘》稱得上是最抒情的一首。比起他的那些怒吼式的歌曲來,《花房姑娘》中多了一點柔情的東西。正是這一點點柔情,透露出了2023年代青春情感生活的冰山一角。

2、《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是崔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崔健作詞、作曲。2023年,在北京舉行的國際和平年百名歌星演唱會上,崔健首次演唱了這首歌曲。

2023年這首歌曲收錄在崔健發行的**《新長征路上的搖滾》中。這首歌曲是崔健的代表作品之一,也開啟了中國搖滾樂的時代。

3、《溫柔地愛我》

《溫柔地愛我》又名《love me tender》是貓王(埃爾維斯·普萊斯利)於2023年深秋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詞曲都由貓王本人一手包辦。

2023年秋,貓王以一曲《溫柔地愛我》(love me tender)闖入電影界,此後,他拍了許多部電影。不管他在電影裡飾演什麼角色,那深情而富有磁性的聲音總是能感動所有的觀眾。

4、《bohemian rhapsody》

《bohemian rhapsody》(波西米亞狂想曲)是皇后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佛萊迪·摩克瑞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10月31日,被收錄在皇后樂隊第四張錄音室**《a night at the opera》中。2023年,該曲在英國流行**排行榜單曲榜取得了連續九周的冠軍。

5、《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rock you》是queen(皇后樂隊)演唱的歌曲,歌曲詞曲由樂隊吉他手布賴恩·梅製作,於2023年發行,收錄於樂隊**《news of the world》中。

《we will rock you》被大量的體育甚至政治場合借用。歌曲於2023年被《滾石》雜誌評為歷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第330名。2023年美國世界盃主題曲。

6、《killer queen》

《killer queen》是一首英國搖滾樂隊皇后樂隊的歌曲,由主唱freddie mercury創作。這首歌是他們2023年的錄音室**《sheer heart attack》中的主打歌,後來也被收錄於樂隊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中。

該曲也以雙a面單曲形式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發行,另一面為歌曲《flick of the wrist》。這首單曲成為了皇后樂隊的成名作。

7、《yesterday》

《yesterday》是披頭士發行的一首巴洛克流行風格歌曲,由保羅·麥卡特尼作詞、作曲、演唱,喬治·馬丁製作,收錄於披頭士於2023年8月6日發行的錄音室**《help!》。

2023年3月15日,該曲在第8屆格萊美獎中獲得年度製作、年度單曲等六項提名。2023年,該曲被電影《美國往事》選作插曲。2023年,該曲選入格萊美名人堂。

8、《hey jude》

《hey jude》是the beatles(披頭士樂隊)成員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特尼)創作的歌曲,於2023年8月26日發行。後還收錄於披頭士樂隊於2023年02月26日發行的精選集《the beatles》中。

《hey jude》於發行後連續9周位於美國billboard榜首,在全球的銷量超過了八百萬張。

9、《in my life》

《in my life》是英國搖滾樂隊the beatles的歌曲,由樂隊成員john lennon和paul mccartney創作。歌曲最初由john lennon寫成,paul mccartney在歌曲的最終版本中亦有貢獻,而paul的貢獻程度至今仍存在爭論。

george martin貢獻了歌曲的樂器橋段。 歌曲發行於樂隊2023年**《rubber soul》,在滾石雜誌的"the 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中名列第23位。

10、《let it be》

歌曲於2023年4月11日登上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榜首,連續了兩週,是披頭士第19首公告牌冠軍單曲。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我列的都是自己很喜歡的歌,也希望你喜歡 and i love you so 經典 唐麥克林的 浪漫的結他 彈唱 令人心動 love has it all 清新女聲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深情!another you american pie tonight i wanna c...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

油桃炸雞 we are the people empire of the sun life is like a boat 我只知道一首 不過這一首真的很好聽 仉孝烏己 getdown 后街男孩 感覺還可以 世界的夢想 英文版 王力巨集 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 謝啦 輕柔的a shoulder t...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

全球最紅正太的 baby 和 never say never 王若琳的 let s star from here 還有一首 i m yours 以及瑪麗亞凱莉的 bye bye 真的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halo beyonce all good things nelly furtado強烈推薦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