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歌曲,類似“一生所愛(盧冠廷)”這種

時間 2021-07-24 17:4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所愛》 盧冠廷 <大話西遊>片尾曲

求意境類似大話西遊《一生所愛》的歌曲

2樓:高智商的浪子

嚴一丹的 三寸天堂大家都可以聽下

3樓:嘿崽嘿崽

一生所愛的姐妹曲是張國榮的紅蝴蝶

求一生所愛 盧冠廷完整版,不要混音版的,能**的不要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盧冠廷 粵語 - 一生所愛(dj joblim radio edit)

作曲 : 盧冠廷

作詞 : 唐書琛

從前 現在 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 落葉 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漂泊 在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是緣分

情人 別後 永遠 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無言 獨坐 放眼 塵世外(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

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 在白雲外(期待)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是緣分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是緣分

一生所愛的歌曲鑑賞

5樓:蘋果

2023年的《西遊降魔篇》裡,**再度演繹了《一生所愛》。較之盧冠廷的空靈洞徹,新版本更沉鬱,也更淺白。

“痛愛讓人悲哀,在世上命運不能更改,放開不能再相愛,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這又是更衷情的詰問與勸誡: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既有無邊的感慨,也是無盡的思念。(南都週刊)

求幾首 悲傷地歌曲像《一生所愛 》這樣的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未見面就說再見 張卓行 2 多餘的解釋 vae 許嵩 3 很想問你是否愛過我 浩瀚 4 剛輝 真的累了 5 要走就別再說愛我 戚翔 6 好想放開你的手 剛輝 7 我怎麼丟掉了你 宇桐非 8最痛的感情 雲開 9 陪著眼淚唱情歌 程飛鳴 10 後海一夜 宇桐非

7樓:匿名使用者

卑戀-林希兒 。

明天以後(粵語版)

活埋-李濤

說愛我-樑一貞

獨家記憶

眼淚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陳冠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何求》《當愛已成往事》《為你我受冷風吹》

一生所愛的歌曲鑑賞,一生所愛歌詞解析

蘋果 2013年的 西遊降魔篇 裡,再度演繹了 一生所愛 較之盧冠廷的空靈洞徹,新版本更沉鬱,也更淺白。痛愛讓人悲哀,在世上命運不能更改,放開不能再相愛,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這又是更衷情的詰問與勸誡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既有無邊的感慨,也是無盡的思念。南都週刊 如何評價歌曲 一生所愛 為...

一生所愛代表著什麼意思,一生所愛的歌詞含義代表著什麼?

冷酷的死神 一生所愛,其實就是電影的主題,那種相愛卻不能一起的無奈感,被命運玩弄 不知道閣下看明白 大話西遊 與否?若是明白這電影的含義,也就會明白是什麼了。記得小時候就看過 大話西遊 的,不過那時候實在太小,沒有看出電影所蘊含的深刻意義,只是看到了表面上的惡搞,粗糙的特技,簡陋的道具,豔俗的化妝,...

請問《一生所愛》的原唱是誰

多肉 一生所愛 的原唱是盧冠廷,歌詞如下 昨天今天過去不再回來 紅顏落下色彩變蒼白 從前直到現在 愛還在 願去等你漂泊 白雲外 痛愛 讓人悲哀 在世上 命運不能更改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情人離去永遠不回來 無言無語嘆息愛不再 雖然花會零落 但會重開 恍如隔世的愛 在白雲外 痛愛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