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都演過什麼

時間 2021-07-24 15:40:08

1樓:

【早期演唱】電影《命運來電轉駁》插曲《七月》

【比賽曾演唱的歌曲】《火》,《假娃娃》,《四季》,《熱浪》,《一個人想你》,《無底洞》,《表白》,《如果沒有你》,《大眼睛》,《high歌》,《shy guy》,《buttons》,《when l grow up》,《if i ain't got you》,《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love *** magic》,《姐,你睡了嗎》,《精舞門》,《一個人跳舞》,《執著》,《野》,《龍的傳人》等。

2樓:小花獨尊

江映蓉沒有拍過電視劇只拍過湖南臺自己的一個革命題材的短片【紅顏】

超女江映蓉回家鄉參加商演,已發6張**的她為什麼還“火”不起來?

3樓:諸城秀秀

說到江映蓉,許多人應該很熟悉她,作為2023年超女的冠軍,她肯定是實至名歸的,那時候她的唱歌能力很強,妥妥的實力派一枚。江映蓉的商業能力超強,她唱歌跳舞都不在話下,同時還能保持呼吸穩定。她不僅能挑戰那種熱辣的風格,還能走抒情路線,那時候,她可是冠軍的不二人選。

歌手江映蓉是典型的自身實力大於自身顏值,她**黝黑,不苗條,有點歐美風格,但這種型別的女明星卻不太不受公眾喜愛,人們似乎更喜歡關注那些長相純潔甜美的女孩,在這一方面江映蓉是有些吃虧的.其實,江映蓉的身材還是很棒的,有點野性、火辣,個性非常活潑大膽,這樣的女孩很有進取心,讓人頗為欣賞。

江映蓉從未放棄**創作。十年來,即使她處境不好,她仍將掙扎求生。江映蓉出道已經十年了,到現在她已經成功發行了六張**,其中第六張被命名為“10”,以慶祝她出道10週年,無奈,現在江映蓉現在不是很火,所以她的新**也沒有引起太多的討論。

十年過去了,江映蓉這顆金子已經被埋藏了很長時間,可能她缺少了一些運氣,所以逐漸在走下坡路。然而,江映蓉對生活的態度和她對夢想的堅持卻是值得稱讚的。世間之事變幻無常,不要看現在的江映蓉如今不溫不火,說不定哪一天她就會再次崛起了。

4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運氣吧。江映蓉她的作品一直也沒有太大的反響。

5樓:娛樂小靈通

其實她挺火的,只不過她本人比較低調。

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因為他的**並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如此的呀。

7樓:侃侃社會人

作品質量有待考究,也沒有合適的平臺和機遇。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沒有那種火的體質吧,不過也是很正常的。

9樓:珍簡單

在娛樂圈火**能那麼容易,不是看發的**數量,而是要看質量。

10樓:欣欣向榮

沒有好的歌曲,像她這樣怎麼可能火得起來?

張翰拍過的電影,電視劇都有哪些?

11樓:阿野

電影有2007 《精舞門》飾演:mc哈哈

2008 《狂暴》又名《turbulent times》飾演:王小兵2009 《心心歷險記2》 飾演:韓國留學生(中國人):趙明2010 《戰後之戰》

2010 《第36個故事》飾演:群青

電視劇有

2008 《仰角》飾演:童自學

2008 《大風歌》飾演:張釋之

2009 《一起來看流星雨》飾演:慕容雲海2010 《一起又看流星雨》飾演:慕容雲海 (已殺青,將於2023年8月7日晚22:00,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全國首映)

2010 中國版《藍色生死戀》 飾演:男一號2010 《愛情果凍》 飾演:孫翰 (此劇還在籌備中,預計將與2023年7月5日首播。)

2010 《甜果樂園》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舞門一起去看流行雨

13樓:廉清妍

張翰演過 ,密戰 、催眠載決、戰狼2、 女漢子真愛公式 、即然青春留不住 、 隋唐演義 、十宗罪 、等待綻放、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勝女的代價 、勝女的時代、傳奇大亨 、 溫暖的弦 、 女漢子真愛公式 、 少年四大名捕 、如若巴黎不快樂 、凰圖騰 、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不一樣的美男子 、一不小心愛上你 、 太平公主祕史 ,還有很多 ,歡迎補充,還有七八部未播劇,正在籌拍 有先生們請立正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傅晶都演過哪些電視,傅晶都演過什麼電影?

皇嫂田桂花 導演 張輝。杜信。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導演 趙寶剛。戀戀不捨 導演 張寧。巴士警探 導演 呂小品。錄影帶 總導演 趙寶剛。導演 亞特。張伯苓 導演 周友朝。刀鋒1937 導演 郭靖宇。烈日炎炎 導演 滕文驥。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總導演 葉鴻偉。落地,請開手機 導演 李俊。主演傅晶,孫紅...

趙雅芝都演過什麼?趙雅芝都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 1975 乘風破浪。1977 大報復。1978 倚天屠龍記。1978 大亨。1978 奮鬥。1979 刀神。1979 楚留香。1980 上海灘。1981 女黑俠木蘭花。1981 飛鷹。1981 烽火飛花。1982 新民間傳奇。1982 雙面人。1983 播音人。1984 魔域桃源。1985...

rain都演過什麼電影,Rain 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樓主您好!rain在2002年 sbs青春劇 orange 出演體育戲育系的大學生.2003年 kbs 尚道呀,請上學去 2004年 full house浪漫滿屋 2005年 這該死的愛 2006年 賽博格之戀 又名 機器人也無所謂 2007年 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 2008年 忍者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