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得瑞有首很好聽的曲子裡面先是流水的感覺然後就是笛子演奏

時間 2021-07-24 13:29:59

1樓:

可能是《雪之夢(snowdreams)》吧。

班得瑞有一首曲子特別好聽,明快的,先是低調然後一下高起來了

求一首純**,不是班得瑞的,但是很像。開頭有流水聲,主要樂器簫演奏~~ 70

2樓:

你把旋律用簡譜打出來(可以用數字代替)

我猜猜旋律是不是123656 717,53 4,56,543 123656 717,65 6,54,565 ?

3樓:蘇黎世的嚮往

電臺裡的……是不是雅尼的《和蘭花在一起》?

純**,前奏是流水和蛙鳴,然後是笛子輕奏,中間有二胡,求曲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歌曲還是古曲呢?要是您有時間就去中國古曲網看看,我挺喜歡這個**的!!!裡面有大量的古曲。

不麻煩的話請再多點提示行麼?具體一下幾點:1、歌曲還是純**?

2、曲子旋律及情調如何?3、是幾種樂器一起伴奏的還是交替伴奏?等等!!!

5樓:

有點像東方班得瑞**中的聽音,不知是否正確。

6樓:錢雯玥

你太挑剔了,不幫你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竹苑情歌》?? 你搜一下試試

有一首輕**整個曲子是同一個旋律,被不同的樂器反覆演奏,開始是鋼琴然後是笛子再後來是其它的不同樂器

8樓:瀟瀟風雨

鋼琴笛子節奏可以很輕快,還有一個就是小提琴節奏也很輕快,可以嘗試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

班得瑞的月光

一搜很多的

10樓:木易蒼山

聽聽看bai

是這du個嗎zhi

,歌dao名內

叫歡沁容

11樓:sanke微笑

the foggy dew

一首曲子 有鋼琴 有笛子 好像是班得瑞的曲子 高潮部分是等等等 等等等 等 等 等等 找到了一定給 10

12樓:

很多人在找啊奇幻領域mystic zone

13樓:旅遊定製

the wind of change 班得瑞

求一首純**。很輕快,很好聽。電視裡當背景**,我記得先是笛子開始的,然後有很多樂器 5

14樓:happy雅緻風韻

恭喜樓主找到了你想要的歌,不過樓主,昨天我和你提了同樣的問題!!也是《歡沁》這首**,我也是剛剛才找到的!!!同喜同喜,《歡沁》真的很好聽!o(∩_∩)o

15樓:♀竹韻

恭喜樓主找到了你想要的歌,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就再給你推薦幾首純**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兩首都是仙劍奇俠傳裡的歌(我覺得仙劍裡的歌都超超好聽的!),第一首是仙劍一里的《桃花島》,很有少數名族的味道!!

不過我總感覺有點悽美......第二首是仙劍三裡的《落入凡塵》旋律太好了,真的非常讓人回味無窮,這裡面也有很多笛子,絃樂,我真的很崇拜製作仙劍**的人,太天才了!還有《雨中印記》、《憂傷還是快樂》、《千與千尋》、《我在那一角患過的傷風》......

都很好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紅樓夢的那個吧,就是很好聽。呵呵。紅樓夢序曲,紅樓夢引子,呵呵

17樓:擱淺邇心

《星月》,很好聽的,是它的伴奏

找一首純**,非常好聽,四三拍的,有班得瑞的風格,但又好像不是班得瑞的。主要用的樂器有鋼琴和笛子。

18樓:漣漪東流

是雅尼的與蘭同馨(和蘭花在一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暖陽 sundial dreams

bandari - luna

bandari - 寂靜之聲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量有限,猜想可能是yanni - nightingale

21樓:hello伽文

你確定是笛子 不是二胡

22樓:

可以聽聽被風吹過的街道

班得瑞最好聽的10首曲子有哪些

1 the sound of silence 當你傷心的時候,這首曲子是可以分擔痛苦的,中間的高潮部分又能夠讓你有如見到曙光 當你很開心的時候就不要聽了,那時你會害怕聽這首曲子!2 beatrix 如小溪般清澈的 帶來的是快樂和輕鬆,在任何時候聽了都很高興的。3 nebula 十分讓人沉浸的的曲子,...

班得瑞最經典的曲子是哪首,班得瑞最好聽的10首曲子有哪些?

跟著老王看新鮮 班得瑞最經典的曲子是 the sounds of silence 班得瑞 bandari 是瑞士 公司audio video communications ag旗下的一個新紀元 團體。其作品以環境 為主。班得瑞成功的將新世紀風格結合大自然音效,擴充套件了 深度,構成現今最具高臨場感的...

有什麼好聽的曲,好聽的曲子有哪些

sweetbox 甜蜜45超精選 don t push me that night everytime 甜蜜45組曲 翻滾吧!蛋炒飯 卓文萱 永不消失的彩虹 方炯嘉 直覺反應 好聽的曲子有哪些 1 少女的祈禱 少女的祈禱 是波蘭女鋼琴家 作曲家巴達捷夫斯卡18歲時的作品,這首曲子聽起來很輕快,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