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24 10:10:20

1樓:李李李蚊子

k girls ,ara 雅拉

韓文名:아라

本名:정아라

生日:1993.07.16

體重:50kg

職務:副唱

2樓:匿名使用者

k-girls組合成員雅拉

3樓:唯愛姜仁秀

k-girls 成員(케이걸즈),韓國女子團體,主要作品有《fly high》《not bad》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找到這個女的。 這種show上並不是舞臺, 也不是電視劇。不住在韓國每天看或是她的fan;不容易確認。

我認為是 dal shabet 的趙佳恩。 模特身材加短髮。 偶像運動會裡有點印象。

可是運動會裡穿運動加淡妝,又不可能做頭髮。 看起來差很多。dal shabet 不是非常紅; 佳恩在團裡也不亮眼。

不跑15秒我還想不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李珉廷外文名이민정別 名李敏貞國 籍韓國星 座水瓶座血 型o型身 高167cm體 重49kg出生地首爾出生日期2023年2月16日

6樓:匿名使用者

k-girls成員ara 雅拉

7樓:芒果沙沙哈

hello venus裡的

8樓:長密

高挑,小腦袋,

是好身材,

叫一個很知名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girls day組合

10樓:法老囧神

有點像f(x)裡的luna

11樓:抱著冰箱飄

好像是k girls的

12樓:小基姆

李多喜。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的女二吧

13樓:

k-girls 雅拉

14樓:諜躌

李敏貞................

15樓:yuki大白醬

有一點像luna,但是月神沒有這麼高的說

這個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16樓:

這個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從**看這個女演員長的很漂亮,又有氣質,又有**,又有青春活力,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這個韓國女演員是叫什麼名字?

17樓:

這個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從**來看這個女孩長的很漂亮的,看著挺可愛的,又有氣質,又溫文而雅,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長髮飄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祝她幸福快樂。

18樓:施醉昳

這個韓國大媽還真不認識。可能是穿太多吧。

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19樓:伊人曉未央

朴恩惠,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演員。

2023年,拍攝樂天餅乾廣告出道;隨後,參演了喜劇電影《麻辣老大》,該片是朴恩惠的電影**作;2023年,參演了勵志古裝歷史劇《大長今》,獲得好評;2023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劇《小婦人》;2023年,主演了臺灣偶像劇《深情密碼》;2023年,參演了古裝電視劇《李祘》;2023年,主演了獨白式電影《夜晚和白天》,由此獲得第9屆釜山影評家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23年,領銜主演了勵志電視劇《粉紅色脣膏》,由此獲得了2010mbc演技大賞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主演了家庭電視劇《沒有你活不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女演員朴恩惠,有雙胞胎兒子。

21樓:韓娛沒有圈

朴恩惠,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2023年因參演了勵志古裝歷史劇《大長今》,而獲得好評。

這個韓國女藝人叫什麼名字

22樓:噴火金龍

李成敏(clara lee、克拉復拉), 出生於瑞士制,英國bai籍亞裔女演員。

2023年,獲得du韓國第一zhi屆網路美女**競dao

賽第一名[1]。2023年,因出演韓國電視劇《透明人崔長洙》而被人認知。2023年7月9日,出演韓國多段式劇情電影《五感圖》。

2023年2月1日,出演勵志電視劇《吹著風的好日子》,劇中飾演充滿心機的崔美蘭。2023年5月2日,出演勵志偶像劇《童顏美女》。2023年1月24日,因出演愛情喜劇《急診男女》在韓國獲得矚目[2]。

2023年獲得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的全球百大美女亞軍。[3]2023年1月8日,主演喜劇電影《工作女郎》。2023年3月17日,獲得第十屆亞洲電影頒獎典禮亞洲飛躍女演員獎;12月30日參演電影《情聖》在中國上映。

2023年6月2日,推出第一支中文舞曲《我就是克拉拉》。2023年9月30日,主演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沇熹(이연희、copylee yeon hee),韓國女演員。bai2023年參加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

du以獲得外貌大獎為契機加zhi入sm公司成為旗下藝人,並因其美麗清純dao的外貌而被公司列為力捧的新人。小小年紀就拍攝過多部影視作品的李沇熹,2023年因出演《伊甸園之東》而被觀眾熟悉,如今已經成為了韓國國民美女的代表之一。代表作品《百萬富翁的初戀》、《純情漫畫》、《伊甸園之東》、《天堂牧場》、《幽靈》等。

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24樓:

嗯這位韓國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

25樓:任雪寒

有點像黃奕啊!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26樓:貝兒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27樓:

這位韓國女明星,但是我也沒看見她的**呢,他是一個挺出名的女演員,但是他的名字我還真叫不上來了,看著**兒,挺面熟的,但是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說不上說不太好,這道題目我不能給你完整的答案哦

28樓:

李珉廷,bai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韓國du首爾,韓國女演zhi員,畢業於成均

dao館大學。

2023年出演首回部電影《夢精記》。2023年因在答韓版《花樣男子》中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夏在京而受到關注 [1] 。2023年,她在電影《戀愛操作團》中首次擔任女主角,並憑藉該片獲得第47屆韓國大鐘電影獎新人女演員獎、第31屆青龍電影獎新人獎等獎項 [2-3] 。

2023年,主演的電影《完美廣播》在上映首日便獲得票房亞軍 [4] 。2023年,主演電視劇《big》。2023年,主演mbc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5] 。

2023年,出演sbs水木劇《回來吧大叔》 [6] 。

29樓:

我看這個妹不像韓國明星。好像鄰居的小妹妹。

30樓:星爺說他才是情聖

長得醜活得久,長得帥惹人愛

31樓:

這位韓國女明星叫韓朝凰

32樓:生薑阿敏

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延。

33樓:鈔笛

好漂亮 夢中情人呀

34樓:

不知道,很少看韓劇。

請問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5

35樓:m尕倪

你好,無誤望採納!

姓名:權娜拉(hello venus成員)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長得好像日本人.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 任雪寒 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貝兒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這位南韓女明星,但是我也沒看見她的 呢,他是乙個挺出名的...

有人認識這個韓國女明星麼,這個人叫什麼名字,應該是韓國的女明星

名字 成恩 本名 樸成恩 出生年月 1982年12月8日 身高 161cm 體重 43kg 學歷 seoil 大學電影系 出演電影 四個腳丫 出演作品 mbc電視臺電視劇 我的名字叫公主 我的愛玲玲 出演廣告 美蘭達 其他 2001年出演,歌手hidden的 musicvideo 登臺歌曲 2005...

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誰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九家萌呆小勳鹿 中文名樸素妍 港臺譯為 樸昭妍 外文名 park so yeon 別 名 樸仁靜國 籍 韓國民 族 朝鮮族星 座 天秤座身 高 163cm 體 重 46kg 出生地韓國京畿道安陽市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05日 職 業 歌手,演員。畢業院校 韓國安陽藝術高中 經紀公司 c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