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7-23 06:13:42

1樓:西郊有雨

為了拯救地球,陸小千只有恢復傻妞的新系統,才能阻止馬雷毀滅地球的陰謀。馬雷探知到這情況,企圖將陸小千與傻妞隔絕,以來實現他**的陰謀。在魔幻手機傻妞新系統慢慢的恢復中,陸小千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在傻妞的幫助下穿越時空,克服了各種困難。

最後,粉碎了馬雷的陰謀,保護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人物介紹

一、傻妞:

第二部中,“傻妞”舒暢依然是“手機機器人”的打扮,而在第一部中最打動觀眾的“傻妞”與“陸小千”的情感糾葛在續集中也繼續上演。

二、陸小千:

第二部主要劇情還是延續了第一部的主要路線,陸小千為了保衛地球而戰鬥,上演英雄歸來。

三、陸冬雨:

曹駿在劇中飾演陸冬雨,一個來自未來世界的人,他沒有見過自己的媽媽,冬雨對爸爸陸小千很反感,他恨爸爸沒有給他媽媽幸福,心裡裝的都是傻妞,他認定是傻妞破壞了自己原本美好、幸福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41集

激戰開始,陸小千的隊伍各種**齊出手,並沒有吃虧。而魏忠賢隊伍中的士兵墨鏡被打掉了,傻妞和九號趁機給他們殺了毒。魏忠賢的隊伍失去戰鬥力後撤走。

馬雷向張賀要了儲存在他那裡的開啟lo元素小盒子的鑰匙,張賀乖乖地把鑰匙交給了他。馬雷開啟lo元素盒,天崩地裂,一道光亮衝向眾人。

第42集

光亮開啟一條通往地心的道路,馬雷鑽了進去,陸冬雨向馬雷追去。傻妞與九號合為一體,她們先修復了陸小千的大腦功能,然後去追馬雷。陸冬雨的媽媽出現了,她阻止了馬雷的企圖,保衛著輪盤。

陸小千、傻妞和陸冬雨終於和馬雷面對面戰鬥,馬雷將lo鑰匙插入輪盤,得意地逃走了。傻妞冒著生命危險拔出了鑰匙,並追上馬雷,將鑰匙插入馬雷的身體。馬雷的身體**,地球得救了……

3樓:她的心

傻妞沒死 傻妞貌似被那個水晶球封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光亮開啟一條通往地心的道路,馬雷鑽了進去,陸冬雨向馬雷追去。傻妞與九號合為一體,她們先修復了陸小千的大腦功能,然後去追馬雷。陸冬雨的媽媽出現了,她阻止了馬雷的企圖,保衛著輪盤。

陸小千、傻妞和陸冬雨終於和馬雷面對面戰鬥,馬雷將lo鑰匙插入輪盤,得意地逃走了。傻妞冒著生命危險拔出了鑰匙,並追上馬雷,將鑰匙插入馬雷的身體。馬雷的身體**,地球得救了……

5樓:小斌劃

純是70,80後的落伍思想……我想說導演……你tm到底是拍 愛情劇?科幻劇?魔幻劇?

搞笑劇?兒童劇?亂七八糟的……這是要講個什麼難忘的故事……我只記得傻妞是手機,但又是人 暈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大結局暗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馬雷應該沒死,這等人物沒那麼容易死的。更何結局上說況傻妞也有恢復的可能,所以馬雷恢復也不是不可能。馬雷的戒指應該有其它作用,不可能僅僅只是裝飾,大奸大惡之人會留有後手,當自己受到毀滅性傷害時的保命手段,我估計跟戒指有關。

再想深點就是傻妞跟水晶球還有馬雷戒指甚至周圍幾顆星球之間的關係。可能性實在太多,無法猜測,只能等待第三部。

7樓:她的心

馬累死沒死不知道,但是有人說在馬累背後還有一個人,誰知道呢,,大結局暗示有第三部,編劇說要拍到第五部,第三部好像是個大電影《相見2060》

8樓:pkw2578煉極

還有魔幻手機3 放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猜。 猜對我就告訴你

傻妞歸來全集,傻妞歸來 大結局是什麼?

傻妞歸來什麼時候上映。導演已經說了要拍第二部了 不然第一部的結局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懸念了 本來導演是準備只留小千和傻妞的 其他演員可能會有變動 但是強烈要求不得更換演員 所以導演有開始新的籌備了 不過大致內容變劇已經寫完了。第二部的劇本還在創作當中,導演和編劇說要拍到第五部,會用原班人馬拍攝第二部,而...

傻妞歸來大結局是什麼

傻妞歸來 大結局是光亮開啟一條通往地心的道路,馬雷鑽了進去,陸冬雨向馬雷追去。傻妞與九號合為一體,她們先修復了陸小千的大腦功能,然後去追馬雷。陸冬雨的媽媽出現了,她阻止了馬雷的企圖,保衛著輪盤。陸小千 傻妞和陸冬雨終於和馬雷面對面戰鬥,馬雷將lo鑰匙插入輪盤,得意地逃走了。傻妞冒著生命危險拔出了鑰匙...

傻妞歸來什麼時候上映,傻妞歸來 大結局是什麼?

觀眾期待己久的 魔幻手機2 又名 傻妞歸來 將於9月中旬正式開機。主創人。員舒暢,蔣欣,李濱,陳創等先後與製片方簽約,他們將在9月底來京拍戲。舒暢在 魔幻手機 第二部中仍將飾演傻妞,因為第二部中會出現幾部60款手機,舒暢會在 魔2 傻妞歸來 中飾演多個傻妞,有好的也有反派的,這說明傻妞更人性化 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