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grace的原唱是誰

時間 2021-07-20 15: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amazing grace》的原唱是中島美嘉,《amazing grace》是中島美嘉的**作品,最初收錄在《crescent moon》**中,於2023年2月6日在日本發售。

歌手介紹

中島美嘉,2023年2月19日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日置市伊集院町,日本女歌手、演員。

2023年,以主演日劇《新宿傷痕戀歌》及演唱單曲《stars》出道。2023年12月,獲得第44屆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11月,發行首張**《愛無止盡》,該**連續兩周登上公信榜首位,銷量突破140萬。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原唱到底是誰啊??!!找了很久也沒有啊!!哪位好心人快告訴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恩典沒有原唱,是創作於18世紀70年代的**教讚美詩,作者約翰·牛頓。

這是世界上翻唱最多的一首歌,僅在美國就被翻唱3000次之多。

詳情可參看《奇異恩典,約翰·牛頓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美奈子

這歌曲很多同名的,如果你問的是動漫裡的,那麼就是那女的不會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judy collins

5樓:雪狼愛黛櫻

應該是——惠特尼 休斯頓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l divo版本的最好!

星語心願的原唱是誰,星語心願原唱是誰?

賦予你我的眼 星語心願 的原唱是張柏芝。張柏芝外文名 cecilia cheung民族 漢族 星座 雙子座 身高 165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 1980年5月24日 職業 演員 歌手 畢業院校 澳大利亞rmit holmes college經紀公司 張柏芝工作室 代表作品 星語心願 喜劇之...

認準的路原唱

認準的路原唱是小芳。認準的路作詞 輕雲望月,作曲 輕雲望月,編曲 望海高歌,混音 陳衛,出品 月之歌文化傳媒。這首歌歌詞簡潔,寫的寓意明確,講的是乙個人無論做什麼不要輕易說放棄,自己認定的事一定要堅持 中間的各種坎坎坷坷也要自己面對,不要有其它的雜念,最終會做乙個人精彩的結局。認準的路原唱是小芳。小...

殘酷月光,原唱是誰,請問《殘酷月光》的原唱是誰?

孤尕 殘酷月光 是中國臺灣流行 男歌手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小霞譜曲,向月娥作詞,收錄在林宥嘉2008年6月3日發行的首張個人 神祕嘉賓 中。歌曲歌詞讓我愛你 然後把我拋棄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我會一直想你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讓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記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