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新歌《把故事寫成我們》很好聽,你最想和誰抒寫你的愛情故事呢

時間 2021-07-18 19:40:17

1樓:卿卿小築

林俊杰釋出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標誌性的林俊杰唱腔,之前方文山與林俊杰一起合作過《醉赤壁》等,也是非常的好聽。我最喜歡他的一首歌就是《江南》,覺得特別好聽,很有韻味。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曹操,我覺得這首歌還是挺讓人振奮的。

林俊杰這首新歌告訴我們他的曾經的一段愛情故事。林俊杰的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林俊杰的風格一直都是甜甜的,有很多的歌曲都是比較寫實的,而這首《將故事寫成我們》,也是和方文山一起合作的,兩個人在製作歌詞方面也是花費了很多的心血,從現代人的一些戀愛觀來考慮,,讓聽的人都想要趕緊結婚了,不難發現林俊杰的歌曲型別一直都是這樣的。

這就是他一貫的風格,比較貼合大眾化,而且歌詞旋律包括各方面,都是通俗易懂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是不是林俊杰偷偷戀愛了,才會寫出來這麼甜的歌曲,其實眾所周知,現在的林俊杰在發歌曲的時候,更加的有沒有戀愛我們是不知道的。但是歌詞是一個歌手的故事這是真的,希望是戀愛了吧。

往情歌方面來發展了,相比較以前的多元素來說的話,現在很少去嘗試了。

我覺得林俊杰很有才華,寫的每首歌我都覺得非常的好聽呢。林俊杰的歌曲一直都是抒情歌曲,這次的歌詞又那麼甜,說不定他真的戀愛了呢。因為這首歌曲並不是林俊杰心血來潮而寫的,而是注入了自己的情感,所以說會讓聽眾感同身受。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和我老婆了,結婚都已經好幾年了,還能換人嗎?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做夢的話可以是和自己的愛豆嗎,希望和金道英一起寫。

4樓:情感隨風說

我最想的那個人已經沒有可能在一起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這個周杰倫的一些歌曲。

6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最想和我的初戀書寫我們的愛情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我最愛的老公,不會有第2個人選。

8樓:來自文筆峰有智慧的黑櫻桃

只為林俊杰,聽歌只聽林俊杰的歌

如何評價林俊杰,如何評價林俊杰新歌《我們很好》?

從娛樂拓人生 覺得林俊杰身上最大的閃光點就是明明有才華卻不鋒芒畢露,低調創作溫和行事,真的很少看到他因負面新聞上熱搜,相反看到的都是正能量事件,難怪如今娛樂圈的小鮮肉張藝興 王源等都將做為自己的偶像,大概優秀的人真的會互相吸引吧。你怎麼看待這個創作才子咧?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贊和互粉哦 0914簡然...

林俊傑的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是方文山作詞,銷量有沒有可能超

林俊傑的新歌發表之後,很多人聽了都表示滿意,畢竟這首歌曲和之前的風格有很大不同,整體的畫風就是透露出來一種甜蜜,讓人聽著都好想去談戀愛,而且和周杰倫的發歌時間基本上相隔不遠,但是在銷量方面肯定不可能超過他的了,畢竟周杰倫的粉絲基礎特別的龐大,基本上80後90後的特別多,就連圈裡的明星也一大半都是他的...

林俊傑新歌《我們很好百度雲謝謝,如何評價林俊傑新歌《我們很好》?

林俊傑的新歌發行,非常好聽,等待新歌打動更多的歌迷。 及時儲存,滿意請採納 wang穎翔 提取碼 a0ne 中間的空格自己刪除 小寶 一般般吧,如果題主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幫你。 單衫杏子紅,雙鬢鴉雛色。 弋風逍遙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 還是挺不錯的,應該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