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今年客流量比往年如何,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時間 2021-07-18 19:39:16

1樓:四川西部旅行

由於**的影響和7月泥石流的影響,遊覽九寨溝的人數減少了很多了,但是比08年那次好一些。

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5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網成都10月6日專電(記者餘裡、楊皓)記者6日從四川阿壩九寨溝管理局了解到,十一**周期間,九寨溝景區客流量創歷史新高。1日至5日,共接待15萬餘人次,與去年同比增長77%。其中3日,客流量達到39104人次,創九寨溝景區單日遊客接待歷史最高紀錄,此前單日最高客流量約為2.3萬人次。

據介紹,由於受自然災害和交通改造等因素影響,08年汶川**後遊客出遊九寨溝的熱情一直受到抑制。隨著阿壩州災後重建工作的基本完成和九寨溝景區外圍大交通的持續改善,遊客的旅遊熱情逐漸得到釋放,今年十一**周期間,許多遊客選擇了自助、自駕的方式到九寨溝觀光旅遊,客流量更是達到了歷史新高。

九寨溝景區從2023年開始實行「限量旅遊」政策,最佳日容量1.8萬人次,最大日容量2.8萬人次。目前客流量已經超出景區承受範圍,但為避免引起混亂,景區只能放行超出日容量的其餘部分遊客進溝遊覽。眾多遊客給景區的觀光車運輸系統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也影響了部分遊客欣賞美景的心情。

九寨溝導遊張云迪告訴記者,九寨溝一年四季均可旅遊,猶以秋季為最佳,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是九寨溝觀紅葉的最佳時節,遊客可以選擇錯過高峰出遊時間前來九寨溝。

針對景區遊客超載的情況,九寨溝管理局特別啟動了24小時售票機制,確保遊客能夠及時進入景區遊覽。此外,九寨溝管理局還啟動了《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多項舉措保障遊客安全,確保旅遊秩序。

今天九寨溝的客流量情況

3樓:九寨旅遊攻略網

這是今日的詳細報告:

九寨溝景區今日共接待遊客30425人次,其中團隊10718人次,散客19707人次,團散比例為35.23:64.77。

希望能給幫助到您!

九寨溝的近況怎麼樣?

雲台山和九寨溝**好玩?全年的客流量哪個大?

4樓:九旅旅遊

九寨溝肯定不錯啊,是個國際級景區,擁有三項世界桂冠,九寨溝每年遊覽遊客數量在300萬左右,九寨溝國際旅遊網有九寨溝全面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忙到你。

5樓:陽光

陽光_2572012-4-6 08:38

我剛從九寨溝回來,景色很美,值得一去。9月份去最好,現在水少,植被沒綠,就這樣景色也很獨特。天氣稍暖和點再去,和黃龍一起遊覽。

現在去黃龍有點早。我們5號回來時九寨溝下大雪,飛機都晚點了。注意高原反應

6樓:jolin嘟嘟

當然是九寨溝咯,雲台山可能還不到九寨溝的一半吧

7樓:邊城的漢子

一定是九寨溝啊 有一句話嘛「看張家界的山,九寨溝的水!」

8樓:九寨溝自遊人

我覺得九寨溝的比較大吧,雲台山,不太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雲台山更好玩。1 同樣的5a雲台山門票更實惠。2 雲台山旅遊更方便,交通方便,不必翻那麼高的山,去年我同學的科長去遊九寨,翻山時缺氧掛了。

3 雲台山服務更周到,景區人員個個熱情。4 雲台山地貌稱絕,紅石峽,在北方獨此一例。5雲台山旅遊收入全國前三。

這個沒啥可比的,應該沒九寨的多,誰讓人家定價高呢。多了沒啥好處,現在雲台山一到旺季人滿為患,對旅客來說是一種無奈和摧殘,哈! 熱情好客修武人歡迎到您河南雲台山景區做客,有何關於雲台山景區的疑問可以隨時諮詢,【雲台山土著人】

2017春節九寨溝客流量

10樓:趣九寨

2023年春節九寨溝客流量整體較高,今天九寨溝景區接待遊客20771人次,較去年正月初三增加3598人次,增幅為20.96%,創春節假日單日遊客接待量歷史新高。

九寨溝三月份去的話景色怎麼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因為客流量太大,現在可以在自動售票機上購買機打門票了,而且不僅門口有,再各大旅館裡都有,建議大家一定提前一天再自動售票機上購買第二天門票和車票。

九寨溝的大門進入後,馬上就可以排隊乘坐公共汽車瀏覽景區了。建議大家早一點到,當時我是八點左右到的,開始以為還算早,結果到門口一看,到處人頭攢動,相當的擁擠。公共汽車人少的時候有座位,人多的時候,就只能站著了,因為上山的路很多得彎道,站久了會晃得厲害,所以強烈建議8點以前就排隊等候。

12樓:疑似忍者

我空間有3月的**,看一下不就一目了然了嗎

13樓:無名氏無名事

三月好,只不過還是很冷。要多穿衣

九寨溝景區單日限流上調8000人次,為何還不對遊客全面開放?

14樓:檸檬啊檸檬i丶

九寨溝經過兩年的重建,終於在今年的9月27日恢復了對景區的開放,其中開放的景點包括扎如寺、樹正溝等等,而且對於景區來說,每日的購票人次已經調整到了8000人次,但是為什麼儘管上調至8000人次還不全面的對遊客開放呢?

我認為原因有三:

首先,對於九寨溝來說,它於今年才被修復的差不多,很多的景點並沒有完全被修復,我們可以想象在災難之後九寨溝的景象,不論是管理者還是當地人民自然是不願意看到太多的遊客前往,因為在

景點沒被修復之前客流量太大勢必會對景區造成不好的影響

其次,也是出於安全考慮。扎如寺、樹正溝、日則溝這些的已經被修復完成,遊客大可以去參觀,但是每天8000人次的客流量也是相當巨大的乙個數字,所以出於安全考慮,九寨溝管理局才會於9月23日發布《關於部分區域恢復開放(試執行)的公告》。

最後,我個人認為這是國家政策的指引。為何這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景區如果想長期的存在下去,它除了要對遊客負責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對景區負責,限制客流量雖然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護我們的景區,但是我們並不能只靠這乙個方面,對重點景區的保護也是相當重要的。

其實對於我們遊客來說,體驗最好的旅遊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儘管景區沒有全面開放,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1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他們這是對九寨溝的一種保護行為,太多人來會對他造成傷害。

16樓:愛喝_柚子茶

因為九寨溝地勢險俊,有些地方沒有被完全開發,為了遊客的安全,所以不對遊客開放。

17樓:翻滾吧兔子君

限流是為了讓遊客能夠有更好的體驗感,同時也是為了保護景區建設和個人人身安全。

18樓:徐春苗

景區**量太大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對景區環境也有影響,所以不得不限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避免那個**量太多,所以才會上調的。

20樓:茶色塵夏

因為這樣有利於九寨溝景區的安全工作和環境保護。

21樓:美丫檸檬布丁

因為景區的環境非常的重要,如果客流量太高,環境無法保證。

九寨溝葉子什麼時候紅

22樓:蓉城布衣

隨著九寨溝天氣的變化,九寨溝逐漸進入紅葉最佳觀賞期。今年的紅葉比往年來的相對較早,主要原因為受西北冷空氣影響,川西高原氣溫驟降,加速了樹葉顏色裂變。近期景區也接到大量遊客諮詢。

預計到10月15日至11月10日前,大量遊客將湧進九寨溝,目睹堪稱最美的九寨溝紅葉氣勢和五彩美景。

23樓:

九月份吧,秋天去最合適,秋風落葉,金碧輝煌,陽光燦爛,風景宜人,氣候合適,湖水清澈見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10月底正紅,但是有點冷

今天九寨溝的客流量情況,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5

九寨旅遊攻略網 這是今日的詳細報告 九寨溝景區今日共接待遊客30425人次,其中團隊10718人次,散客19707人次,團散比例為35.23 64.77。希望能給幫助到您!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5 新華網成都10月6日專電 記者餘里 楊皓 記者6日從四川阿壩九寨溝管理局瞭解到,十一 ...

九寨溝在哪,九寨溝在哪裡

火車臨時停車的時間是不確定,有可以只需要一兩分鐘,也有可能需要幾十分鐘,具體時間要看是因何原因導致的臨時停車。列車 含高鐵 火車 臨時停車的原因有 1 列車裝置出故障了,迫使列車停下來維修。2 行駛的線路前方裝置故障或者出現障礙物,迫使行駛中的列車停下來。3 兩車會讓,速度慢的列車要讓速度快的列車先...

九寨溝簡介,九寨溝15字簡介

人間仙境,童話世界,春夏秋冬各不同!九寨溝40字簡介資料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是白水溝上游白河的支溝,以有九個藏族村寨 所以又稱何藥九寨 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在2千公尺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溝內分布一百零八個湖泊。九寨溝有五花海 五彩池 樹正瀑布 諾日朗瀑布,風景絕佳,五彩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