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去南韓發展當藝人好不好(怎樣發展)

時間 2021-07-17 23:59:31

1樓:

sm公司一直都很苛刻,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有的好發展,從hot'神話,東方神起,都捱過李秀滿的打。

現在以前的歌手都走了 ses, fly to the sky,連jtl也不放過,

不知道東方神起以後會不會和他們一樣?

我 真的挺同情我們中國歌手的,為他們賺錢去,是不是我們中國的唱片製作真的趕不上南韓,我們真的缺少包裝實力

2樓:

這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而且現在在南韓的中國練習生已經不少了

如果有實力

在中國那些選秀活動中也是可以發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吃苦耐勞就可以在南韓做藝人的,神話這個組合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一路走來的過程就未必有人知道,神話早些剛出道的新人的時候是sm旗下的團體,早出道過程中,如果出一點小錯就沒有飯吃,有點差池就會早到sm公司管理基層的毆打.再說說近期很紅的sj,具體情況不清楚,在內地做宣傳的時候,不知道因為發生什麼,有一天從賓館出來全體隊員臉色都不好看,有的還帶有眼淚.相信很多sj的fans都知道~

4樓:光陰彼岸

這條路已經不新鮮了,而且南韓的娛樂公司是相當的**的,不僅僅是sm如此,別的也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不是誰都和韓庚一樣幸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通常南韓出道要經歷漫長的練習生時期,很艱苦!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訓練比中國的系統全面,如果能紅的話當然很好,不過這也要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而且,還要考慮兩國的文化差異,因為乙個不小心,很容易水土不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都裝不下了還中國的...除非你是美國的

中國人到南韓好發展嗎?怎麼樣才可以在南韓出名呢?容易嗎?要出名要到達什麼條件呢? 6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發展 你要有過硬的實力 包括唱歌實力和舞蹈實力 中國在韓出道的藝人沒幾個是solo的 出道是演員也不太可能 所以只有可能是組合 但是南韓組合競爭力特別大 一年少說幾十個 而且粉絲分布特別極端 有很多組合特別有實力 但是就是火不起來的 掙得也少 小公司更沒的說 火不起來的話兩年一分工資都收不到 太難了

中國人去南韓發展去南韓當明星 是不愛國行為嗎 會被罵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不會,這bai是自己的du私事了,但南韓zhi很多明星會瞧不起中國人

dao,韓庚回不是也說過嘛!去年答還是前年傳南韓有些明星把我們的五星紅旗貼在鞋下面踩,少女時代就是其中乙個,前段時間金星也說南韓明星到中國來發展是因為她們說(中國錢多,人傻)其實我感覺蠻對的中國好多人都是盲目的去追星。我知道很多去南韓發展的人,但四五年後都回來了,在那邊也沒人認識她們。

如果你選去,我希望你把她們國家的錢都賺回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韓藝人在中國很受歡迎,那中國藝人在南韓發展如何?

9樓:乩身

中國藝人在南韓發展只能算是一般吧,在當前逐漸去韓流化的娛樂圈中,前往南韓發展的中國藝人也更少了。而在之前,也只有那些歸國四子、宋茜、韓庚等人,往往都在最後回到了中國。現在在南韓已出道還沒進過內地娛樂圈的有 :

寧藝卓,揚揚,黃仁俊,孔雪兒,劉些寧,曹璐,姚琛,閆桉,周子瑜,肖俊,丁澤仁,金龍國,姚明明,文俊輝 ,段宜恩,張力尹,boystory(全中國人男團)……

赴韓的練習生一批接著一批,那些還未歸來的人大部分往往都會回到中國,肯定也會有人會在幾年後在內地成為新一代小鮮肉和流量明星。南韓娛樂圈地盤小,人又多,競爭激烈;中國地盤大,資源多。南韓明星不僅會來中國發展,日本也很多人去的。

人家討厭其它國家的人去也很正常,本來競爭就激烈了,你還來添堵,當然討厭你了。

南韓對於藝人的打造有成熟的流程,如同流水線般,而且這些藝人在很多國家很受歡迎,在歐美都有不少粉絲,機會多舞台大,對於以做偶像為夢想的人來說,南韓是追夢的地方南韓**實力很強,質量高 ,很多歌和舞都很流行,南韓值得發展。但在南韓娛樂圈打拼,也很辛苦,甚至謊言也成了工作的一部分,娛樂圈分為鏡頭前,和鏡頭後。而偶像們的鏡頭後,也是某種「鏡頭前」。

這其中偶像是活計最雜的乙個職業 —— 既要唱歌,又要跳舞,還要搞笑,最後還要塑造人設。

不過辛苦歸辛苦,那些有夢想的人還是會義無反顧,為了夢想而奮鬥。而且萬一火了的話,你就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粉絲,可以開世界巡演,拿獎拿到手軟,到時候錢也少不了你的,在韓合約到期後,回國很多公司都搶你,你就開始中國的紅紅火火的演藝道路。

10樓:

中國藝人在南韓發展得還可以,但是沒有南韓藝人在中國那麼受歡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在南韓知名度高首先是韓庚和宋茜,兩個人都是前輩了,在綜藝裡偶爾還有人提他們。不過已經回來了。然後就是歸國四子,不過現在南韓好像提起的人不多。

算上華裔的話,劉憲華在南韓知名度算是很高了,還開了一家中餐廳,感覺在南韓有自己常駐綜藝的中國人包括華裔就他乙個。王嘉爾也算是知名度還可以的啦。宋雨琦的團知名度也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藝人也會像南韓藝人一樣在南韓會很受歡迎。

13樓:晨暮老師

很多中國藝人演藝事業中心都放在國內的,畢竟我們的市場比南韓的大很多

14樓:沈大大學姐

中國藝人在南韓的發展不是很好,可能是文化的差異導致的吧。

15樓:美國糟老頭tm壞的狠

技不如人,沒什麼話說

中國人去韓國發展好嗎,中國人去韓國生活好嗎?

熙倩 去公司選秀就可以,現在韓國幾個大的經紀公司在中國都有選秀的活動,當然如果你被選上也不代表你能出道,到了韓國要先做練習生,外國人的話還要學習韓文。最重要的是你的公司夠不夠重視你,如果的籤的公司很有名,那麼如果出道的話成名機會就會很大。韓國的公司大多數有很多不平等的條約,如果你真的確定你有十幾年的...

中國人去美國讀社群大學好不好,去美國讀社群大學好不好,美國有哪些最好的社群大學

小菲俠 你聽誰說的啊?美國有一半的高中畢業生都會選擇讀社群大學,收費低。而且美國大學教育前兩年都是通識教育,在社群大學接受兩年的通識教育,然後轉去綜合大學讀專業,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在社群大學可以幫你更快的適應美國生活,提高語言能力。尤其是對於沒有toefl和sat成績的高中生,申請社群大學是很好的...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