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大師指點!男命海中金女命爐中火能在一起麼

時間 2021-07-16 14:02:54

1樓:停在愛你的季節

暈.....

真的愛對方就在一起啊

給對方幸福啊

都什麼時代啦

還信這個.....

我們要相信科學

難道要這有的沒的的東西

耽誤了一生的幸福不成?

迷信害始人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個吧 希望對你有幫組 我和我男朋友好的時候也看了這個 去合八字 挺不錯的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本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累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慧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本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旺盛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育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本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可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慧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疏散、一世孤獨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累百歲長、婚姻和合前途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可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慧家旺盛、姻緣圓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因為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ta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單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單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間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旺盛、富貴榮華好家園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現代了還有這麼迷信的人,婚姻是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如果你遇見個相術和你很合的,但是你不喜歡的人,你能保證會一直快樂幸福?

男海中金命和女爐中火命在一起能結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和命相無關吧,如果真的不確定,那可能不會長久的。

爐中火命和海中金命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起,但範小可,就是總有一方身體不好,還會一方被另一方壓制的情況,但如果你倆彼此信任,能相互體諒,照顧,這些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需要常常溝通、不斷調整的一對。為了使你們的婚姻達到令人滿意的程度,為相互瞭解而做出努力還是非常值得的。

在相識之初,兔太太會感到牛先生是老成持重,現實而又誠懇可信賴的人,牛先生也發現兔太太溫文爾雅,長袖善舞,是善良而容易親近的女人。然而隨著交流的深入和彼此的熟悉,牛先生嚴肅認真的個性會逐漸突顯出來,經常會因兔太太不經意的凌亂而予以強烈的指責,被嚇壞的兔太太則會因此而變得過敏且愈發少言寡語。

男海中金,女爐中火,合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海bai中金命 丙寅爐du中火命

海中金者

zhi 寶藏龍中 珠孕蛟寶dao 出現雖假於空衝 成器無借內乎火力 (乙丑容海中金 見丙寅 丁卯爐中火 是火制金 又天干逢三奇 此等格局 必定大貴) 然甲子海中金 是寶貴物品 喜歡金旺木旺之地 此甲子金 為了革之金 金氣散漫 得到戊申土 癸巳水相助就吉利 因為戊申是金狀旺臨官之地 土又比子水旺 一定能生成金 此金又稱朝元祿 最怕 丁卯 丁酉 戊午火

我之所言只按年命作論 是否相合 還須看雙方四柱 五行 納音 有否互補 相資 才能實斷兩命合否

寧拆十座廟 不破一樁婚 樓主自已看著辦 甲子命人可佩戴龍形金飾品 就可化解 龍五行為土 此為溼土 可化解丙寅爐火之旺

8樓:我是its兼雜工

丙演丙復屬火演屬木,木助火旺制此爐中火怕bai

屬強火…甲屬木子屬水,水生du

木而金又zhi生了水此海中金dao屬弱金……一面是旺火,另一面是旺水…往往有兩種,一水火不容很容易出現相互爭鬥,兩敗俱傷的局面。二海中金得以爐中火煉製,成就真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方面,影響不大。有的“大師”寫書時合婚強調這個,我覺得沒必要。合婚要綜合來看。

10樓:神的教誨

我就是的離婚了有個兒子

11樓:苯苯_意

金與火是單方面相剋,不過感情還是看自己的.

12樓:自生堂

這個得看具體的八字,按納音論命來說爐中火克不了海中金。

13樓:

能結婚的

爐中火克不到海中金

海中金只怕霹靂火來克

五行納音屬性每2年一變,版2023年,2023年出生的人才是霹靂火權命

爐中火不克海中金,五行是火克金;但分什麼火克什麼金,有的火需要金來懈,有的金需要火來練,拿海中金說,海中金者,金出龍宮,得火成器。爐中火者,火旺不毒,助物成器。應該說爐中火不但不克金,而且助金。

放心在一起吧;你們是天生的一對,不起眼的金得火助他會閃光。

14樓:安若仙

烈火溶bai金!一般看般配du不般配不看五行。因為zhi87年全dao是爐中火命!跟我一樣專。

兔:牛屬

男牛+女兔:雖然不是佳偶良緣,但可以共同生活,因為她善於忍耐,且能遷就丈夫。

女牛+男兔:可以很融洽,做丈夫的樂於服從妻子的命令,家庭生活相當穩定。

男兔+女牛:是樁美滿的婚姻,因為丈夫樂於聽從妻子的安排。家庭生活較歡樂和有默契。

女兔+男牛:只要你能夠忍耐並遷就丈夫,生活在一起還是可以的她很信就把這個給他看,祝你們生活幸福!

15樓:集綺索茵

合適,雖然說火克金,他是海中金,你是爐中火,爐中那點火是燒不到海底金的。沒有刑剋。祝你們幸福!

我是爐中火命女,男友是海中金,我們合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2023年的,《甲子年生,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我和我老公結婚時算過!因為我是火命怕克他!!

我是2023年的,《五行屬爐中火,山林之虎》找了好幾個大師!都說沒事!說我老公是在海底的金子!

我要想克他,先要經過水!火要多旺才能到達海底呀!再說我是香爐的火!

根本克不到他!!

17樓:

我覺得感情最重要,我和男友書香不合,但是我們很好,出現問題最重要的是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是水火不相容的,可是火命和金命卻又不衝突,很難說啊!感情最重要!

女海中金命與男爐中火命結婚好不好

19樓:杜之桃

中等,因為不能達到互補或互助,五行講求互補性,你們兩個命理都挺硬,結婚後可要時刻注意彼此尊重謙讓。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兩人相處,尊重與包容為第一。如果失去了基本的尊重與包容,那還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

所以相愛中的兩個人,大可不必去管什麼命合不合,只要做到尊重與包容,就可以結婚。

21樓:

你說的這些只是兩個人年命的納音,如果不犯六沖三刑,就不是重要的環節,基本可以不計(不好意思,沒有查六十甲子納音表)。

不僅不能犯六沖三刑,重要的還在於兩個人八字是否相合,是否得時、得勢、得地,細說起來,麻煩之極!

其實,最最重要的還在於兩個人是否能夠相互體諒,相互關心和愛護,等等。沒有這些基礎,就算命再合,也不一定過得很好。現在離婚率這麼高,於是大家都會看這些,其實都沒有太多的幫助,根源的問題解決不掉,問題還是會出現。

不信,你看看過去的皇帝,哪個找皇后妃子的不去看呢?結果怎麼樣,該被人家算計、被謀權篡位的的照樣被設計。

佛家雲‘一切法從心想生’,態度決定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明心合十!

87爐中火命女和85大海金命男結婚好嗎?什麼時候好

12345a幫助 女是陽曆87年1月的,男是85年12月的。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衝鼠 2009年10月06日 星...

我姓黃,女,85年海中金命,取什麼名字好

baby愛在風中 黃玉晰黃芩虹 黃婉璐黃梅亮 黃碩嬌黃成阡 黃琦京黃蔓芊 黃妘娉黃桂泓 黃委麗黃小卉 黃婷娟黃諭鳴 黃亭勻黃月雅 黃明秀黃豐瑛 黃迅曄黃茜雯 黃禾玫黃思歐 黃芸夕黃童欣 黃誼玥黃蕭益 黃瑗彗黃谷玉 黃琰多黃彤芩 黃新婉黃茂梅 黃沄碩黃慧成 黃真琦黃纖蔓 取名軟體哪個好 紅與黑 名字取...

男農曆上午10點32分請求大師算下我的命運

蒼海瘋浪 你的命理很複雜,就說重點吧 1.千萬記住一點,你要做光明磊落之事,行為君子,方有福在。若小人行為,將困頓不堪。2.你的男女私事有違常理,必為逃跑。這方面命中你劫。3.家宅有陰邪,主闇昧,當注意。4.正月,7月利你功名。5.你的命運弱,少去陰暗場所,醫院啊,殯儀館啊等6.求財難得 7.你有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