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玉於鎮海的扮演者,演過方世玉的演員有哪些

時間 2021-07-15 09: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方世玉2》中於鎮海的扮演者是計春華。

1、角色簡介:

計春華 飾 於鎮海

簡介  紅花會二堂主

心狠手辣的紅花會二號人物於鎮海認為方世玉是他爭坐總舵主之位的障礙,欲置方世主於死地,逼陳家洛廢掉方世玉的武功,以陰謀手段爬上了總舵主的交椅。他綁架方世玉的母親引誘方世玉,方世玉忍痛殺回紅花會與于振海決戰。 惡貫滿盈的于振海終於死在方世玉的手下。

2、演員簡介:

計春華,男,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浙江杭州,中國武術演員。

2023年,出演張鑫炎執導電影《少林寺》中禿鷹一角被觀眾所熟識。2023年,參與制作作品《少林豪俠傳》 。2023年5月,和恩師張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劉家成執導的作品《少林武王》,飾曇非。

2023年,在抗日電視劇《毒牙》飾演悍匪的匪首——烏鴉洞大當家祈傑三。2023年,在田七導演的公益電影《金甌》中飾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3、電影簡介:

《方世玉續集》是由元奎執導,李連杰、蕭芳芳、李嘉欣等領銜主演的動作片。

影片講述了武功高強、行俠仗義的好漢方世玉深受反清組織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的青睞。然而,心狠手辣的紅花會二號人物於鎮海,認為方世玉是他爭坐總舵主之位的障礙,欲置方世主於死地,方世玉最終擊敗於鎮海,剷除了紅花會的毒瘤。

2樓:大個大大俠

計春華,男,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浙江杭州,中國武術演員 。

2023年,出演張鑫炎執導電影《少林寺》中禿鷹一角被觀眾所熟識 。2023年,參與制作作品《少林豪俠傳》 。2023年5月,和恩師張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劉家成執導的作品《少林武王》,飾曇非 。

2023年,在抗日電視劇《虎踞龍盤》飾演悍匪的匪首--烏鴉洞大當家祈傑三 。2023年,在田七導演的公益電影《金甌》中飾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演過方世玉的演員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演過方世玉的演員有很多,影響較大的有:

李連杰、張衛健、史寶華、錢嘉樂、傅聲、孟飛、趙文卓、石燕子等等

4樓:遊弋的閒魚

電影有:李連杰、孟飛

電視劇有:張衛健《少年英雄方世玉》、吳京《南少林》、趙文卓《新方世玉》、楊子《蓋世英雄方世玉》、董瑋《英雄出少年》、釋小松《少林小子方世玉》、葉祖新《苗翠花與李小環》等等

5樓:美之蹤跡

李連杰 張衛健 趙文卓 吳京 釋小龍·······李連杰和張衛健比較有名氣,李的是電影 張的是連續劇!

6樓:year執著de男人

李連杰!張衛健!趙文卓!吳京!汪禹!楊子!傅聲!董偉!

7樓:波特古

李連杰,張衛健。其他沒啥印象了。

8樓:墓裡的生日

李連杰,郭濤,張衛健……

李連杰主演的 方世玉 裡的演員都有誰?

9樓:

李連杰版的《方世玉》主要演員包括:李連杰、蕭芳芳、李嘉欣、趙文卓等。

1、方世玉

演員 李連杰

明末清初的武俠人物,少林十虎之一。廣東十大傑出青年,城中紈絝子弟,好打抱不平。

2、苗翠花

演員 蕭芳芳

方世玉之母,方德之妻子,聽說兒子擂臺上敗下陣來,自覺顏面無光,於是化身方世玉的哥哥方大玉前往打擂。

3、雷婷婷

演員 李嘉欣

方世玉之妻子,李小環之女兒,在一次集會上偶遇方世玉英雄救美,對其一見鍾情。

4、鄂爾多

演員 趙文卓

九門提督,武功高強,對乾隆忠心耿耿,對天地會深惡痛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主演的《方世玉》(2部),導演元奎。

演員表李連杰

蕭芳芳鄭少秋

李嘉欣郭藹明

元奎 計春華

11樓:趙子筱

演員表角色 演員 備註

方世玉/fong sai-yuk 李連杰/jet li ----

婷婷/ting ting 李嘉欣/michelle lee ----

苗翠花/miu chui-fa 蕭芳芳/josephine siao ----

陳家洛/chan ka-lok 鄭少秋/adam cheng 紅花會總舵主

雷老虎/tiger lui 陳鬆勇/sung young chen ----

鄂爾多/governor of kau man 趙文卓/man cheuk chiu 九門提督

方德/fong tuk 朱江/jiang zhu ----

李小環/siu-wan 胡慧中/sibelle hu ----

大寶/magu 陳龍/lung chan ----

support 高西安/xian gao ----

公子哥 郭濤

都有那些明星演過方世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方世玉》《方世玉ⅱ萬夫莫敵》

2023年張衛健《少年英雄方世玉》

吳京 2023年電影 傅 聲《方世玉與洪熙官》

2023年董瑋《英雄出少年》

1985電影 汪 禹《**也瘋狂》

2023年楊子《蓋世英雄方世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吳京、張衛健、楊子,就知道這幾個。

電影中的魯智深扮演者,水滸魯智深扮演者

墨yu歐陽 我只知道 徐錦江飾演過魯智深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主要演員 午馬 梁家輝 雲 王祖賢影片等級 1 級 影片簡介 八十萬禁軍教頭 豹子頭 林沖 梁家輝飾 忠誠仗義,得罪皇上身邊的太尉高俅,高設計陷害林沖,林沖雖被朝廷忠臣保住性命,但仍被充軍邊關。沿途中,林沖被高俅派出的殺手重重追殺,幸而被花...

都誰扮演過蘇妲己,所有的蘇妲己扮演者

yin為有你 1 傅藝偉 傅藝偉,1964年5月26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1990年因在古裝劇 封神榜 中飾演蘇妲己一角而被觀眾所知。1978年因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她從霧中來 而進入演藝圈。1981年獲得第1屆中國電影家協會表演獎最佳女主角。1986年憑藉劇情片 女兵圓舞曲 獲得長春電影製...

少年方世玉里扮演凌小小的是誰?跟張衛健什麼關係,是他妹麼

是何美鈿,在張衛健 恬妞誇張而略帶無厘頭的表演中,外表柔弱 溫柔恬靜的凌小小反倒惹人疼愛,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張甜甜的笑臉,清秀可人。英文名 meitian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廣東潮州 出生日期 1975年12月2日 星座 射手座 體重 44kg 身高 162cm 語言 廣東話 國語 英語 專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