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的我長的像越南人嗎,別人說我長得像越南人!是讚美還是再說我長得醜

時間 2021-07-13 18:59:28

1樓:南居客

到現在我已經在越南呆了兩年多了,從整體來看你是很想越南的一個女孩。從頭髮、膚色還有臉型都比較像。

一,你確實是蠻漂亮的。很多人都說越南女孩子挺漂亮的。

二,**不黑也不白,就是大部分越南女孩的膚色。越南陽光很強,只要出去晒一個小時就可以使你變黑。但是幾乎所有的越南女人出門(有太陽時)都全身上下都包得好好的。

臉戴口罩頭戴帽,雙手戴著長袖套。所以一般她們也不會被晒得很黑。除非是一些經常在烈日下勞動的鄉村女人。

三,關於你的五官,與大部分越南女孩有共同點的是:1,眼睛很大而漂亮(但單眼皮的很少);2,鼻子不很挺,鼻頭比較圓;3,你的神態和氣質; 4,臉型和身材都比較瘦,這絕對是絕大多數越南女孩子的共同特徵!這是我們剛來越南留學的時候全班男女同學都公認的!

所以在我看來,如果是我說你像越南人的話那是誇獎。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要知道說你的人是誇你還是貶你,就要看他對越南人的審美觀態度如何。如果他覺得越南人比較好的話,那是在誇你;如果他覺得越南女人不好的話,那十有**是含貶義的。

所以是誇是貶,要從說你的人的角度來看。無論是誇是貶都不必過於在意,沒有誰能讓所有人肯定是十全十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錯,越南人也有很多長的不錯。不過從你的髮型以及裝束來看,的確是有點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女孩子大多是雙眼皮且眉濃粗,你的五官上沒越南女孩普遍特徵,我認為他人能把你和越南女孩干係也許就是那頭長髮---越南女孩喜歡留長髮,喜歡用皁角洗頭所以烏黑亮澤順滑

對比一下http://image.baidu.

4樓:

我看你的描述,不覺得像。但看了**,就覺得好像啊~你那身衣服也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時尚點的髮型就沒人說了

6樓:喪心病狂大白兔

是**人有什麼關係?是中國人就可以了 !

7樓:

像,嚇死我了,像恐怖**!

8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不貼個照出來誰能回答你呢

別人說我長得像越南人!是讚美還是再說我長得醜

9樓:傻豬豬愛什麼

可能不讚還是貶,只是一個感覺,想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稱越南人 猴子,越候!你自己品吧!又或許他們單純的說你長得像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人都仇視越南人的,會是讚美麼?

12樓:小能

看他的口氣!!!一般是諷刺的!!但是如果是非常親密的朋友那就不一定了!!!!!

13樓:

越南美女好多的 但大部分…

14樓:在有眼淚的雨裡**都是你

當然是醜了,越南猴子,越南人以怨報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越南美女在東南亞國家那邊是很有名的。

16樓:吹風扇的妃妃

其實想說你長得醜,哈哈

為什麼人家說我像越南人? 真不明白? 你們覺得越南女孩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得像越南人吧。我也人稱東南亞3號,別人說我是非律賓人(因為長得黑)

18樓:大地蒼龍

說實話,你別不愛聽。

越南女孩大部分是**比較黝黑,而且個子不是太高,

如果以上兩點你都佔據了,那別人說你像越南女孩就不可置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一個越南人問中國女孩怎麼樣一樣

20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人說我像日本人,一個打乒乓球的女明星,哈哈

一個女人被別人說長得像越南人?是什麼意思?

21樓:奔跑中的憤青

一般說,越南人。

一個是長得不好看。

二是便宜,花點錢,就能買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啊 就是像越南那邊的人嘛

越南人長什麼樣??特別是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容貌,其實和我們國人是沒什麼區別的,在秦朝時,秦始皇派軍內隊征服嶺南,容越南北部置於象郡轄下,當時建立了越南的第一個政權基礎。在越南建國的時候以前就和我們一樣都是古漢代人,直到後來才自居越南,祖先來自於我們古漢代,長相自然是相差不多的,只不過他們的生活習慣和我們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屬黃種人 地處赤道 所以**黑一些 非誠勿擾裡不久有越南人嗎 去看那電視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人個小不高**黑.女的圓臉的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女性長得都差不多的。

27樓:忍辱z負重

你們去過越南沒有?去過你們才評價 而不是憑空捏造 我以前也是以

回為越南女黑醜 2020.1時候也答去了 發現越南的女人挺漂亮 五官精緻 甚至比中國那些網紅好看多 越南基本沒有多少肥的 他們又不怎麼愛喝酒 吃的東西也比較簡單

越南人長得醜 越南人很醜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以為越南人都很醜,直到有個韓國的朋友,他說他老婆是越南,說他長得多好看,他那邊好多人娶越南人,本來以為韓國人的審美觀有問題。看到他老婆,好吧!可能是我們中國太過自以為是。

我那韓國朋友想把他老婆的親人(如圖)介紹給我,不過我想不娶越南人。

29樓:鬼子炮樓

越南人有點馬來人種的特徵,看起來長得拘謹,矮小。

30樓:水洗裝置網

越南人不是很醜,越南的小姑娘很迷人

不過越南的男人有一種讓我們國人大跌眼睛的作為,越南男人喜歡戴綠帽子,他們不下地幹活,不從事體力勞動

越南是個女尊男卑的社會,女的通常出去幹活,男的遊手好閒。而且越南人喜歡一年四季都穿拖鞋!!!覺得你是越南,估計是看你的生活習慣不對勁吧

31樓:吹風扇的妃妃

越南人普遍長得醜,當然偶爾也有個別漂亮的,越南人連明星長的都寒磣,像猴子樣,比大陸肯定是比不上的

媽媽是越南人,爸爸是中國的我算是混血兒嗎

不算,因為歷史上越南,廣東,廣西是一個國家,總稱 南越國 天到縹緲 這個不算,混血兒,因為中國人和越南人在歷史上,以前都是一個國家,如果按照現在來說的話,只是不同國而已但是同種 花椒璇璇 混血是兩個不同血統的人生出來的孩子。不同種族 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背景的,從理論上說,都是混血兒。 母親是華裔就不...

別人說我長得像女孩,什麼意思,有人說我的臉長得像女孩子一樣這是什麼意思?

1 當做是誇獎 其實別人說你長得像女生你可以當做是誇獎的,如果你長得醜的話肯定沒人說你長得像女生的,所以其實就是想說你還長得挺好看,所以不用太介意,有些女生想長成你這樣都不可能呢,你這樣應該可以吸引很多女生吧,其實沒必要太在意,別人有不是說你壞話。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女生?別人都說我長得像女生怎麼辦?...

大家覺的他怎麼樣,很多人說他像南韓的你們覺得呢

哎窩去了 呵呵,從什麼時候起南韓人成了好看的代名詞了 我們泱泱華夏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中,既有才有帥氣的美男子多的數不勝數,舉個大家都知道的比如 潘安 衛玠 蘭陵王 子都 嵇康 呂布 韓子高 宋文公 宋玉 鄒忌 等等等等 包括現在也有很多有才華的帥哥!結果現在深受精神毒害到這種地步,在好多人心中,說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