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電影 愛情的牙齒 最後的結局到底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3 07:28:44

1樓:

30多歲的美貌**錢葉紅經常去看牙,她跟熟識的牙醫劉軍講起自己背上受過傷,一到陰天下雨就會疼痛發作,由此引出了對往事的回憶。

上世紀70年代末,少不更事的中學生錢葉紅當眾“揭發”了一個男生對自己的暗戀。後來當事人意外離去,她只能把複雜的情愫隨著背部的傷痛深埋心底。大學快畢業時,實習醫生錢葉紅因為玩牌認識了一箇中年男病人,兩人了熱烈的愛情。

在這段感情分崩離析後,她飛速進入了無愛的婚姻。這次來到診所,她就是想拔下一顆“愛情的牙齒” 。

愛情的牙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

2樓:

我覺得也不是在一起了的意思,不過那個醫生也有小虎牙!

電影有點怪,是不是獲獎的都這樣啊!

電影感情生活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感情這東西無論在現實生活、還是在電影裡。都與愛情脫關係、。…

4樓:請別讓我心痛

若愛的是小柯,不是廣末,在兩個人的感情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守住自己,小柯也版

曾出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權愛若,若也是,也曾迷茫,但是到最後也要面對內心最真實的感受,但是已經錯過的兩個人會不會再相遇,誰也不知道

法國電影《愛》結局到底什麼?沒看懂啊

5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老頭殺死老太

後,也自殺了,老頭就在老太邊上,老頭弄死老太是為了讓兩人都得到解脫。

《愛》是邁克爾·哈內克執導的一部**愛情的電影,埃瑪妞·麗娃、讓-路易斯·特林提格南特等主演。影片講述兩位退休的**老師,年過八旬的他們相伴多年卻仍然相愛。直到妻子遭遇一場疾病,兩個人的愛情也開始面臨最大的考驗。

誰看過電影冬天的骨頭,裡面誰殺了她父親啊?我不是很明白哎

世界上沒有的 厲害,我剛看完還沒完全弄明白,剛猜到時警官殺的人,佩服佩服,天衣無縫了。人體常識 瀋陽仁濟小月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也就是說在性生活的開始就應該戴上,...

誰看過電影《無姓之人》,看懂了沒?有點不太懂劇情意思!誰能簡介下

超級晨霧的光 無姓之人 講述了在2092年的未來,火星已成了地球人熱衷的度假勝地。118歲高齡的尼莫 諾巴蒂 傑瑞德 萊托 jared leto 飾 是最後一位仍會死亡的自然人。記憶混亂的他在一次次的催眠及採訪之中不斷回憶自己的童年,卻在每個人生分岔點都衍生出完全不同的人生。在這些不同的版本中,有母...

發現男朋友剛跟我一起的時候跟別人看過電影該不該問他

membo丁 我覺得你男友還真想腳踏兩隻船,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穩定,家中給他安排相親他也就半推半就地去了,如果相親物件比你好也就和你拜拜了,所以你應該跟你男友認真的談一次,把你們之間的問題開門見山的說清楚,如果真不合適就早點結束,如果想繼續發展下去,那彼此就忠實下對方的感情。 如果心裡不是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