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以前看過一點的動漫但是忘記名字了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fate系列裡的紅a,你那個應該是命運之夜劇場版

2樓:

fate/stay night(studio deen製作的動畫作品)

根據type-moon發行的遊戲《fate/stay night》,改編的tv動畫作品。

3樓:改韓餘揚

新海誠的作品《星之聲》

2023年,地球的調查隊曾在火星上遭到tarsian的襲擊而導致全滅的命運。而7年以後的2023年,地球人已經利用從tarsian手中得來的科技建立起了強大的宇宙軍,初步在近地球圈打敗了tarsian,保住了地球的安全並開始組織遠征軍**轉入狀態。 故事 初三女生長峰美加子和他的同學阿升是一對戀人,每次放學後美加子總是搭著阿升的單車回家,並在路上談論他們的未來。

而一個美麗的雨後黃昏,美加子望著在天空中徐徐上升的白色宇宙軍飛船,輕聲告訴阿升:“我要去搭那艘飛船。”原來她已經作為戰鬥機器人的駕駛員被選拔進了宇宙遠征軍,即將出發追擊tarsian。

14歲的美加子踏上了宇宙行程,在火星圈接受了緊張而短暫的訓練後便投入了對tarsian的作戰。在緊張的戰鬥之餘,使用簡訊和阿升互訴情衷就成了美加子的必修課。但隨著追擊距離的增加,傳送e-mail所需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一天、一月、半年、一年…

請採納。

4樓:靳泓

fate/stay night

紅a的無限劍制

5樓:

fate zero?

有一部動漫只看過一點點但是忘了叫什麼

6樓:翼天使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一共24集來著,這是第一集的內容~~~這個都是好久之前的動畫了,好懷念啊~~~~

7樓: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無誤!

簡介天狐空幻(以下簡稱空)是三槌家守護神。然而三槌家的末代祭司美夜子去世後已無嗣後,於是空奉三槌家前往保護美夜子的兒子高上兄弟。原文中的「稲荷さま」原先指的不是狐仙,而是狐仙、妖狐侍奉的神,因為狐狸是稻荷神的註冊商標,因此日本稱法力高強的狐仙為稻荷神,並在各地都有供奉。

故事的「天狐空幻」,就是因為法力高強被奉為稻荷神的代表之一。高上透擁有遺傳自三槌家的強大靈力,最後成為妖怪的下手物件。三槌家的長老(婆婆)**到這件事情,便命高上兄弟的叔叔將兄弟倆召回。

此外,為了驅除想接近三槌傳人的妖怪,將因為調皮搗蛋而被封印上百年的守護神─「天狐空幻」放出來,以此保護高上兄弟。因為三槌家一脈單傳,只傳授三槌家的女巫,而高上兄弟的母**夜子過世之後,三槌家正式宣告後繼無人。因此,空以「高上家的守護神」身分,跟著高上兄弟回到東京。

而原本專門侍奉三槌家的守護女「紅」,也因此成為了「高上家的守護女」。然而,私人的守護神能否自在的使用五行法術,必須得到當地土地神的允許。而當地的土地神─「惠比壽」(出自日本「七福神」),卻是個視財如命、心懷鬼胎,惡作劇之心不下天狐空幻的「便利商店店長」。

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妖怪,都看上了高上兄弟是三槌傳人,紛紛想要接近…

8樓:火鉗擼過

出自《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9樓: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你說的是第一集的劇情

找一部動漫,很久以前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sola》,07年4月番

女主四方茉莉,實際上並非人類,而是不老不死、已活了350年以上的“夜禍人”

男主森宮依人,實體是姐姐蒼乃用紙片做成的。本是生於古代(具體時代並不知道)的普通人類,不希望蒼乃當做活祭,與姐姐一起逃到茉莉所在的山洞藏身。後死於山洪,因蒼乃用紙片做的人體得以復活,但當時的記憶只是些碎片。

森宮蒼乃

女二號,依人的親姐,性格冷靜而不多說話,看上去表情不多,實際上是外冷內熱。她是被茉莉變成的夜禍人,身體能力和傷口癒合速度與茉莉一樣比普通人類強

11樓:笑你何用

你好,出自動漫(sola)

有一部以前看過的動漫忘記名字了

12樓:相識的四月

在地下bai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

du了什麼

大森zhi藤野著作的***

劇情簡介dao

正傳迷宮版都市尤拉麗──這是權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的巨大都市。

名為未知的興奮、光輝顯赫的榮耀,以及與可愛女孩的羅曼史。

在這人們的夢想與慾望伺機而動的城市裡,少年遇見了一位小小的“神仙”。

“好,貝爾,跟我來。我來為你舉行“眷族”入團的儀式。”

“是。我會變強的。”

吃遍所有“眷族”的閉門羹、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與成員零名的神仙,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3]

13樓:

《失落的宇宙》,又叫《宇宙刑警》

14樓:愛國狗or愛國人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找一部大概是5年前看過的動漫,忘記了名字了,記得一點內容,

15樓:雷吉亞斯哈

不可思議的遊戲

故事中的國家與角色都是中國風,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宿”拼音讀作xiù)為基礎,描述誤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女主角們分別成為四個不同國家裡代表該國所屬之神的巫女,她們都必須集結自己所屬的七星士,召喚出神明拯救國家。其中,女主角夕城美朱被當做是紅南國的朱雀巫女,而她也與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發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16樓:曦大叔

不可思議的遊戲

《不可思議的遊戲》是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作品,於2023年到2023年**發行,全十八卷。後來從2023年起,又開始**前面十八卷的前傳《ふしぎ遊戲之玄武開傳》,已完結。

故事中的國家與角色都是中國風,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宿”拼音讀作xiù)為基礎,描述誤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女主角們分別成為四個不同國家裡代表該國所屬之神的巫女,她們都必須集結自己所屬的七星士,召喚出神明拯救國家。其中,女主角夕城美朱被當做是紅南國的朱雀巫女,而她也與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發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17樓:

不可思議的遊戲,中國香港,漫畫書名改譯為 “幻夢遊戲”

故事中的國家與角色都是中國風,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宿”拼音讀作xiù)為基礎,描述誤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女主角們分別成為四個不同國家裡代表該國所屬之神的巫女,她們都必須集結自己所屬的七星士,召喚出神明拯救國家。其中,女主角夕城美朱被當做是紅南國的朱雀巫女,而她也與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發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18樓:ymq小貓

魔幻遊戲,又叫不可思議的遊戲

求一部以前的動漫 名字忘記了之記得一點內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鬼神童子

有兩個惡徒潛入役咒法堂,想盜取“小角之寶”,卻不小心導致寄生獸的甦醒!在小明等人危險之際,長眠在石碑中,**師役小角的守護神--前鬼,在寄生獸的瘴氣及小明的**之光下,甦醒了……

末世紀,人心墜落,妖魔叢生,歷史上最偉大的咒術師役小角的後代––美少女役小明喚醒了古鬼神“前鬼”等,作為自己的式神降妖除魔。其初出茅廬就力敵邪術師鴉儀,竟然引出了為把魔犬黑帝變成魔神獸從而毀滅世界的邪術集團。關鍵時刻,失蹤多年的姥姥––役小鬼帶領全國各高人出現,最後終於拯救了世界。

但這還不是役小角預言中的“最大敵人”同村的咒殺師為了個人利益竟然揭開了被封印的最強鬼神巴隆拉,終害人害己,雖然還是把巴隆拉再次封印。但危機還是無法避免。人心的貪慾醜惡匯成了五條黑龍,正義的五人勇敢的用劍向巨龍揮去……

20樓:零距離

是鬼神童子的說,

以前看過的一個關於遊戲的動漫,忘了名字,只記得一小點劇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季的結局,倒數第一或者倒數第二集,記不清了,肯定不是第二季的,第二季前半部分男主是個妹子,後半部分基本沒男主劇情

22樓:虛擬咲郚

刀劍神域第一季結局呦,第二季是槍的世界

(1/4)以前看過一個動漫(20分鐘左右),但是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內容,覺得很好看,現在想再看一遍。有... 40

23樓:肥熊一隻

這題有網友能答上,這人肯定不是人.是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以再描述清楚一點嘛

25樓:地球灬一生

- -,哥們,你神了,這怎麼回答,你小時候看過,那應該是那時候流入中國的日漫把,給你介紹幾部,自己去找吧,二分之一亂馬 魔卡少女櫻 犬夜叉 風之谷 灌籃高手 龍珠 浪客劍心 幽遊白書 還有eva啊之類的 還有足球小將啊,棒球英豪之類的 宮崎駿的幾部作品啊 手冢的幾部作品啊 寒蟬鳴泣之時 額~~~其他的~~~容我在想想

26樓:會放閃電的皮蛋

能不能再給多點資訊,這樣少資訊根本想不到?

27樓:阿基米德宇

這個內容估計只有神才能答上了 再給點訊息唄

想要找一部以前看過的日本動漫,名字不記得了 100

以前看過一部動漫但忘名字了,一部以前看過一點的動漫但是忘記名字了

可愛的荷葉粽子 根據樓主的形容應該是 魂狩 the soul taker 魂狩 兄妹兩個都是惡魔的突變體,在遭到追殺的時候兄妹兩人的母親 其中一個不是母親,是修女,開始一直被認為是母親 為了讓兒女保護自己的力量甦醒才痛下殺手殺他們。而那些女孩子都是flicker,男主妹妹的分身 這是妹妹所擁有的力量...

求一部日本動漫以前看過一部動漫,只記得結局是兩個人在決鬥,最後在一片廢墟上伸出來一隻握成拳頭的手

我現在也在找這個動漫,請問你又沒有找到,告訴我好嗎,謝謝了。我只記得主角是兩個男的,一個拳頭很厲害,還有一個像是尾巴的東西,可以飛,另一個手掌上凝結的和冰似的。 應該是,我們的存在,吧 分身戰士 也叫超能奇兵 呂小布丶丶點 動漫名字叫分身戰士,超級好看!好燃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有一部日本動漫,很...

以前看過一部動漫,忘記了名字,裡面的人物可以用盒子召喚怪物出來戰鬥的

是家庭教師嗎?我正在看,是用戒指來開盒子的吧,很好看的 莫末 家庭教師reborn q花樣梁祝 家庭教師其中的 未來篇 千水之泡 家庭教師吧。是拿戒指開啟盒子。召喚獅子的是xanxus。因為是現代故事,主要講了 黨,所以 我想找一部動漫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主角是用一把槍和用三顆子彈來召喚怪物來戰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