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恐怖片,怎麼才能馬上忘記?怎麼才能不害怕

時間 2021-07-08 09:46:32

1樓:卑山昳

最起碼要有良好的心態,都是假的。科學的講人死後只會腐爛,不可能成神成鬼。一切都是心裡作用。心態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兒喜劇吧,不然就找點兒能完全集中你的注意力的事情幹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活動,轉移思想,話題,會好點

4樓:_灬唯美邂逅

發表點我的經驗哈,以前我看恐怖片以後也會害怕。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分散注意力。後來我發現人們之所以怕看恐怖片是因為老把自己當受害者。

我用了一種換位思考發看完後把自己想像成哪些鬼啊什麼的。這樣就不害怕了。這種想法雖然有點**,但是不失為一種戰勝恐懼的好辦法,至少對我很有用。

以前我看完一部恐怖片必須要看一部喜劇,或者想一些搞笑的是,就是精力分散的方法,這樣可以緩解情緒,不過對我作用不大。

僅僅是個人拙見,要是不適應的話我就沒有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找個人陪你就行了

6樓:唯一

哈啊,給你一瓶忘情水,還你一生不記得。

7樓:

去看更恐怖的,等你習慣了,就不害怕了

8樓:

逛街,到熱鬧的地方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恐怖片的拍攝花絮

看了恐怖片留下陰影怎麼辦,恐怖片看多了,有心理陰影,怎麼辦?

之前看一些探險遇畸形人一類的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去陌生的地方,還有看鬼片和水有關的,我特麼一星期都不敢喝水管裡的水,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去把演員都搜了一遍,仔仔細細的看了演員表以及演員演的其他電影,看完之後就安慰自己都特麼是人演的,甚至有的演員還拍過小三三,於是我就沒那麼糾結了 科技動力 大腦有它...

看了鬼片睡不著怎麼辦,白天看了恐怖片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殮祛 建議你睡前聽一些輕 這個還蠻有效的 或者讀一篇比較輕鬆地文章也可以 還有你晚上不要太累或者玩的很瘋 這反而使你的神經一下子定不下來 不利於睡眠 額 看你標題正想說叫個人陪睡!去網咖通宵下很多人 這才是看鬼片真正的享受,我以前都是在床上用mp4看,之後做一晚上的噩夢,很爽的,樓主要好好珍惜啊!要...

看完恐怖片之後特別害怕怎麼辦,看恐怖片後會覺得很害怕,該怎麼克服?

鬼步舞愛好者 雖然有點晚回,你看的時候把電影 關閉,自個聽聽喜歡的 很管用!如果你看完覺得還是恐怖,你用力捏自己,讓自己感到痛,不過這個有點自殘。不建議 我覺得那些什麼世界沒鬼或者什麼心理暗示不怎麼管用 你只要想著電影裡的那些東西全都是假的 生活中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或者找個可靠的人陪著 還有就是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