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演員名單

時間 2021-07-05 23: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鄭 爽 飾 楚雨蕁(女主角,開朗,活潑,聰明,機智,可愛,堅強,對愛情執著)

張 翰 飾 慕容雲海(男主角,h4成員。陽光,帥氣,霸氣+孩子氣,執著)

俞灝明 飾 端木磊(男主角,h4成員。優雅,大度, 抒情,喜愛**)

談莉娜 飾 蔣媛(女主角,雨蕁的頭號情敵。海歸,書香門第,愛好賽車,校長的女兒)

魏 晨 飾 葉 爍(男主角,h4成員。成熟冷靜,溫暖人心)

朱梓驍 飾 上官瑞謙(男主角,h4成員。號稱情聖,幽默無厘頭)

王櫟鑫 飾 鑫鑫(h4同學,愛耍帥,耍酷,花心,最害怕慕容雲海)

肖 涵 飾 慕容雲朵(雲海的姐姐、葉爍的女朋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侯祥玲 飾 林曉黎(葉爍的情敵)

彭 楊 飾 於 馨(**老師 是 端木磊的女朋友、溫柔)

陳一娜 飾 小 漁(雨蕁的好友、上官的女朋友、可愛)

信心 飾 徐麗麗 (雨蕁的同學兼好友)

殷葉子 飾 趙美然 (雨蕁的同學)

馬劍琴(reborn組合姐姐) 飾 vincy (雲海小學同學)

黃志瑋 飾 葉 勉(葉爍的哥哥)

陸 虎 飾 郭蓉蓉 (雨蕁和h4的同學)

楚軼男 飾 金娜娜 (雨蕁的同學)

徐 揚 飾 楚母(楚雨蕁的媽媽)

李東霖 飾 柴雪村 (雨蕁的舅舅)

于小慧 飾 沈含楓(雲海的媽媽)

王建新 飾 慕容中石(雲海的爸爸)

張譯木 飾 蘭姑(學校舍監)

李世鵬 飾 解甲龍(雲海家的管家)

蔡俊濤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 許老師

徐志賀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 校長

(貌似還有吳昕、謝娜、張杰、吉傑等飾演角色)

【加分的話還可以給你透露一些劇情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 飾演 楚雨蕁(類似杉菜)

張翰 飾演 慕容雲海(類似道明寺)

俞灝明 飾演 端木磊(類似花澤類)

朱梓驍 飾演 上官瑞謙(類似西門)

魏晨 飾演 葉朔(類似美作)

彭楊 飾演 于馨(類似藤堂靜)

肖涵 飾演 慕容雲朵(道明寺他姐姐)

陳一娜 飾演 小漁(小優)

任斯璐 飾演 徐麗麗(類似李真)

殷葉子 飾演 趙美然(類似百合之流)

reborn組合姐姐馬劍琴 飾演 安怡(類似小滋)宗峰巖 飾演 林曉黎 (葉朔的情敵,新的情節)黃志瑋 飾演 葉勉(葉朔的哥哥,新的情節)陸虎 飾演 郭蓉蓉(新的人物)

楚軼男 飾演 金娜娜(新的人物)

3樓:yy超人

張翰 飾演 慕容雲海

俞灝明 飾演 端木磊

朱梓驍 飾演 上官瑞謙

魏晨 飾演 葉朔

彭楊 飾演 于馨

肖涵 飾演 慕容雲朵

陳一娜 飾演 小漁

任斯璐 飾演 徐麗麗

殷葉子 飾演 趙美然

宗峰巖 飾演 林曉黎 (葉朔的情敵)

黃志瑋 飾演 葉勉(葉朔的哥哥)

陸虎 飾演 郭蓉蓉

楚軼男 飾演 金娜娜

吳昕 飾演 楚悅 (楚雨蕁的堂姐)

馬劍琪 飾演 candy ( vincy的孿生妹妹)甦醒 飾演 william (vincy現任男友)謝娜 飾演 慕容鳳(雲海堂姐)

張杰 飾演 上官鶴 (上官堂兄)

阿穆隆 飾演 端木宇凡(端木的表弟)

吉傑 飾演 大陸投資的台商(葉爍哥哥生意上的夥伴)希望大家繼續支援《一起來看流星雨》!!!支援五大主演~鄭爽、張翰、魏晨、朱梓驍、俞灝明!!!張翰 飾演 慕容雲海 鄭爽 飾演楚雨蕁 俞灝明 飾演 端木磊 朱梓驍 飾演 上官瑞謙 魏晨 飾演 葉朔 彭楊 飾演 于馨 肖涵 飾演 慕容雲朵 陳一娜 飾演 小漁 任斯璐 飾演 徐麗麗 殷葉子 飾演 趙美然 宗峰巖 飾演 林曉黎 (葉朔的情敵) 黃志瑋 飾演 葉勉(葉朔的哥哥) 陸虎 飾演 郭蓉蓉 楚軼男 飾演 金娜娜 吳昕 飾演 楚悅 (楚雨蕁的堂姐) 馬劍琪 飾演 candy ( vincy的孿生妹妹) 甦醒 飾演 william (vincy現任男友) 謝娜 飾演 慕容鳳(雲海堂姐) 張杰 飾演 上官鶴 (上官堂兄) 阿穆隆 飾演 端木宇凡(端木的表弟) 吉傑 飾演 大陸投資的台商(葉爍哥哥生意上的夥伴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演員表,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演員名單

勺小伢 張翰 飾演 慕容雲海 鄭爽 飾演楚雨蕁 俞灝明 飾演 端木磊 朱梓驍 飾演 上官瑞謙 魏晨 飾演 葉朔 彭楊 飾演 於馨 肖涵 飾演 慕容雲朵 陳一娜 飾演 小漁 任斯璐 飾演 徐麗麗 殷葉子 飾演 趙美然 宗峰巖 飾演 林曉黎 葉朔的情敵 黃志瑋 飾演 葉勉 葉朔的哥哥 陸虎 飾演 郭蓉蓉...

一起來看流星雨演員表

鄭爽 飾演 楚雨蕁 類似杉菜 張翰 飾演 慕容雲海 類似道明寺 俞灝明 飾演 端木磊 類似花澤類 朱梓驍 飾演 上官瑞謙 類似西門 魏晨 飾演 葉朔 類似美作 彭楊 飾演 于馨 類似藤堂靜 肖涵 飾演 慕容雲朵 道明寺他姐姐 陳一娜 飾演 小漁 小優 任斯璐 飾演 徐麗麗 類似李真 殷葉子 飾演 趙...

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上官和小漁也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端木面對于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